想和男朋友分手。

2023-03-20 10:35:03 字數 859 閱讀 9452

1樓:但妙柏

朋友,愛情和金錢是沒有關係的。如果你愛他,就不要嫌他窮,你們真心的愛情比什麼都無價。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真的不容易。

如果你不愛他,不管你花了他多少錢,都要盡早分開。婚姻是需要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的。不然很勉強的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祝你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做出正確的抉擇。

2樓:成字

窮,但能給你花幾千塊錢,可見他很看重你哦,說他騙你看是什麼方面咯。他若配不上你,算用錢討好你,如果你不是很漂亮(優秀)那就是真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窮?幾千塊錢?我不想罵你,你可以把幾千塊錢還給他,除非你不想還,還有你這個人的素質很不好,分手我反而替你男朋友鬆口氣。

4樓:灰化肥發黑

感情重要,你喜歡他麼?喜歡他什麼?是他的錢還是他的人!他對你好麼?如果對你好就不要分手,現在的好男人很不好找的!

5樓:mo著迷

那就把錢還給他,分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騙 那以後呢? 窮不窮無所謂 最重要是人品。

7樓:nn呢呢

想分就分我聽你的語氣 就感到你想分了 別勉強自己。

8樓:儍吇海

什麼叫做感情。

看出來了吧。

哪個女人不想自己嫁到有錢的。

錢就是目的。

9樓:九州皚皚

這就是脆弱的愛情。

不過兩個人不能欺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替你男朋友傷心 可憐啊。

想和男朋友鬧分手的空間說說,想和男朋友分手,幫我想個說說,暗示一下他

相愛的結局,要麼是分手,要麼是習慣。這句話聽起來,就像是走開,或者將就。但實際上,相愛,是可以一直愛下去的。只是愛到底實在太難,太容易被生活阻礙,所以絕大多人只能勉強度日。但如果真有勇氣,那就不需要將就。不要經過誰的世界,而要兩個人一起,把人生度盡。這樣的事情最好直接和對方說一下吧!想和男朋友分手,...

和男朋友分手了想挽回怎麼做,和男朋友分手了,很痛苦,想挽回我該怎麼做?

那就去挽回啊!我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當機立斷,立馬報名了遇合情感的戀愛挽回服務,三下五除二就把我的情感問題給解決了,後面我還跟著做了提公升,現在的我,早就不是以前那樣的弱雞了 青山回答的很好,主動找他,和他說你還是覺得他好,願意和他繼續相處就可以。喜歡乙個人,就應該主動些,不要覺得自己是女生,太顧及...

老是想跟男朋友分手,為什麼我總是想和男朋友說分手呢?

嚴肅的好好的和他談談,讓他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男人愛看美女這是道無解題,就像女生愛看帥哥一樣 給個建議,抽個時間思考一下。想下,你們之間的言語,舉動,你自己的想法等等,心理學就證明這種方法能幫助乙個人進步。你要先學著給他驚喜啊!你想想你有這個想法,那他是否也會有了,女孩子的直覺很準的,要多包容,他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