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教練於芬是哪裡人,跳水冠軍運動員有那些人?

2023-03-20 06:55:02 字數 2154 閱讀 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敏、伏明霞、郭晶晶。

2樓:老魚吃小食

跳水女皇只有高敏一人。

跳水冠軍運動員有那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伏明霞、肖海亮、孫淑偉、勞麗詩、郭晶晶、王鑫、周呂鑫、林躍、何姿……這麼多跳水屆的奧運冠軍、世界冠軍的名字和乙個人緊密地聯絡在一起,這個人就是原中國跳水隊副總教練、現清華大學跳水隊總教練於芬。 從2023年開始,於芬正式成為了伏明霞的教練,後者參加了2023年巴塞隆納、2023年亞特蘭大和2023年雪梨三屆奧運會,獲得四塊金牌,是繼高敏之後,中國最優秀的跳水運動員。不僅如此,伏明霞還同時獲得過奧運會跳台和跳板的金牌,書寫了一段傳奇。

於芬在2023年巴塞隆納奧運會之後,本來想出國讀書。當時,國家跳水隊搞了乙個選拔優秀運動員的比賽,她一眼就看上了郭晶晶,郭晶晶的技術和能力讓於芬很欣喜。就這樣,於芬成了郭晶晶的教練,一直到她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後離開國家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陳肖霞、高敏、郭晶晶、伏明霞、吳敏霞、田亮等。

5樓:咱們是光棍

郭晶晶……新起之秀忘了……

6樓:吾愛橘子君

吳敏霞 郭晶晶 田亮。

郭晶晶的坎坷跳水路 成長經歷///

奧運跳水名將郭晶晶的個人資料誰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郭晶晶(guo jingjing)

性別:女 籍貫:河北保定。

生日:身高:公尺。

體重:49公斤。

專案:跳水。

教育背景:大學。

個人愛好:**。

最好成績:2023年雅典奧運會女子3公尺板單人、雙人冠軍。

運動經歷:2023年在河北保定訓練基地開始跳水訓練,教練是李芳。2023年進入河北省跳水隊,教練是李芳。2023年入選國家跳水隊,教練是於芬。

主要成績:2023年 世界盃女子10公尺跳台雙人、3公尺跳板雙人、女子團體、混合團體冠軍。

2023年 亞特蘭大奧運會女子10公尺跳台第5名。

2023年 世錦賽女子3公尺跳板亞軍。

2023年 第11屆世界盃女子3公尺跳板雙人、混合團體冠軍、單人第三名。

2023年 第12屆世界盃3公尺跳板單人、女子團體、混合團體冠軍、雙人亞軍。

2023年 雪梨奧運會3公尺跳板單人、雙人亞軍。

2023年 第9屆全國運動會女子1公尺跳板、3公尺跳板冠軍。

2023年 第9屆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3公尺跳板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全國跳水冠軍賽女子1公尺跳板、3公尺跳板冠軍。

2023年 第13屆世界盃跳水賽女子1公尺、3公尺跳板單人冠軍、雙人亞軍。

2023年 全國跳水錦標賽女子3公尺跳板冠軍。

2023年 釜山亞運會女子3公尺板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國際泳聯跳水大獎賽澳大利亞站女子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國際泳聯跳水大獎賽中國站女子3公尺板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世錦賽女子3公尺板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第14屆世界盃女子雙人3公尺板冠軍,單人亞軍。

2023年 雅典奧運會女子雙人3公尺板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國際泳聯跳水大獎賽加拿大站女子3公尺板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國際泳聯跳水大獎賽美國站女子3公尺板雙人冠軍。

跳水皇后是誰

8樓:崇皛晉萊

應該是伏明霞吧!不過現在的郭晶晶、吳敏霞等都可以稱之為跳水皇后。因為她們都是跳水界第一人,但要分出誰最厲害,那沒法比,以前的難度係數和現在的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是高敏,曾經蟬聯兩屆奧運會的女子三公尺跳板的金牌,曾經連續七年被評為最優秀的女子運動員,然後是伏明霞,是板臺兼顧的女子運動員,在跳台盒跳板上都獲得過奧運金牌,是奧運會年紀最小的女子運動員,其記錄保持至今,然後是郭晶晶,迄今為止獲得金牌最多的跳水運動員,現在中國的跳水隊還未出現這樣優秀的女運動員,吳敏霞是很有實力獲得倫敦奧運會金牌的,期待她成功接手吧!

10樓:沃神曝體育

中國跳水隊有多強?3代跳水皇后,她7年不敗,最美竟不是郭晶晶!

格里芬是哪裡人,格里芬個人資料?

格里芬是美國人。布雷克 格里芬 blake griffin 1989年3月16日出生於美國俄克拉何馬州俄克拉何馬城,身高2公尺08,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 中鋒,效力於nba洛杉磯快船隊。布雷克 格里芬2009年以選秀狀元身份進入nba,因傷導致新秀賽季推遲了一年。2010 11賽季當選最佳...

任賢齊是哪裡人?歌手任賢齊是哪裡人

祖籍中國湖北 武漢市 江夏區人,現在居住中國香港!是中國人!本來我想說中國人的。想不到被的搶先了。那我就頂下的吧 呵呵 小齊從小是從台灣彰化縣乙個農村長大的!但他的祖籍是湖北省。不管是 的,他都是中國的種!歌手任賢齊是 人 任賢齊,1966年6月23日出生於台灣彰化縣,祖籍湖北省武昌縣。中國台灣歌手...

徐小鳳是哪裡人啊?徐小鳳是哪裡人

湖北武漢的。徐小鳳,1949年1月1日出生於湖北武漢,是香港女歌手兼女演員。畢業於慈航佛教中學。於1951和家人在香港定居。1966,參加了 香港之鶯 的歌唱比賽,並用 愛之火 贏得了冠軍。1969年,他發行了他的第一張 牆 從此進入了 界。1972年,出演了第一部電影 輕煙 1973年,與永恆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