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急

2023-03-20 06:55:03 字數 761 閱讀 693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bios裡面的cpu 顯示卡以及一切可以看到的溫度顯示和風扇轉速 看溫度是不是很高 如果高且轉速太低 換風扇試試 如果都正常 那麼有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

建議先自已全面檢查一下各配件介面 看看主機板指示燈是不是亮的 排除介面接觸不良或者鬆動的可能後 再一步步排除。

至於聲音 電腦開機自檢成功 會有滴的一聲 是正常的 如果沒有這滴的一聲 才是不正常的。

2樓:

原因很多,建議送修。

可能造成你那種情況的原因:

1、主機板。2、顯示卡。

3、電源。4、散熱---含風扇問題。

以上硬體質量問題和驅動安裝都有可能出問題。

所以建議送 專業維修。

3樓:莘陣鮮于醉卉

有以下三種可能:

1.打**給電信查一查,看是不是有問題。

2.叫連網的地方來換條網線。

3.你家電腦的水晶頭插口松了。

4樓:裝傻娛樂

主機板的問題。

可能質量不好吧 不是電源的問題 而是主機板上的電容的問題。

找商家吧。

5樓:皇超運旋

1.打**給電信查一查,看是不是有問題。

2.叫連網的地方來換條網線。

3.你家電腦的水晶頭插口松了。

6樓:鄂琴鍾離新晴

打**給電信,叫他們過來查,一般是**線路質量的問題。

急幾個電腦問題,電腦問題急 !!!!!!!!!!

呵呵請進bios裡面去 把軟碟機遮蔽掉就不會了 首先我們啟動計算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在standardcoms features專案裡有drive a和drive b兩個專案,其中bios預設設定是drivea的值是1.44m,3.5in,將其設定成none。另外附 要按f1才能啟動的其他...

電腦大問題,急

藍屏可能的原因很多,軟硬體的可能都有,只是簡單的說藍屏,是沒有辦法確定原因的。而系統的硬體配置本身,一般跟藍屏關係不大。藍屏時,螢幕上會顯示相應的錯誤 和資訊,這個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把具體的藍屏資訊拍圖發上來看看,才可能確定問題。一般來說,常見的藍屏原因要麼是記憶體接觸不良,識別有問題,要麼是作業...

急!問幾個電腦問題!求解決電腦問題!

cpu是由數百萬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得見的電晶體,經過化學的和照相平板印刷的過程,蝕刻到一塊磨光了的只有你拇指甲蓋大小的矽片上而形成的。那些微小的電晶體用來儲存表示0 1的電荷,而0 1則構成了計算機所能使用的二進位制語言。成組的電晶體連在一起儲存資料 它們還對資料進行邏輯的和數學的計算,並且借助於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