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意甲最強的球隊是尤文還是國公尺?

2023-03-20 03:50:02 字數 5656 閱讀 2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公尺蘭球迷,首先就是不要ac、ac的叫公尺蘭,ac只是足球俱樂部的意思,帕爾馬也叫ac帕爾馬。

公尺蘭就不說了,正在過渡時期。意甲最強我覺得應該是祖雲達斯,可能是我對國公尺有一點偏見,可是說實在的國公尺的板凳深度不算很強,尤其是前鋒線,巴洛特利、誇雷斯馬都不是很靠譜的球員,國公尺也缺乙個很好的前腰,斯內德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遠射,進攻組織稍顯粗糙。後衛線上基本差不多,一樓說的內德維德退役,尤文後防不再堅固?

內德維德雖然防守積極可終歸也是中場隊員啊!

還有就是希望國公尺尤文佛羅倫斯在歐冠上走遠一點,不然意甲降成第四聯賽那就太沒意思了!

2樓:軒

國公尺強啊!球星啊,近幾年的戰績啊,教練啊,經濟狀況啊,都是國公尺好!不過意甲現在整體水平低啦!看英超去吧!

3樓:沙漠探索者

當然是國際公尺蘭,這還用說嗎!國公尺就是帶頭大哥。

4樓:公尺蘭71號

你記住,意甲最垃圾的就是鍋雞糜爛。如果尤文和國際中說的話, 我說是祖雲達斯 尤文是意甲奪冠最多的球隊了。

5樓:叫我壁虎

當然是ac,多狠啊,比巴里、卡利亞里、那不勒斯、巴勒莫、博洛尼亞、錫耶納、卡塔尼亞、亞特蘭大、利沃諾強多了。

6樓:

兩支球隊打一次不就知道了嘛。

義大利國家德比為什麼是國際vs尤文?而不是公尺蘭vs尤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隻球隊是參加意甲賽季最多的球隊,早在上世紀30年代就曾過激烈的對抗,當時尤文要高出一籌,連續5年獲得聯賽冠軍,而國公尺則連續3年獲得亞軍;1950、2023年代兩隊又交替在意甲中稱雄。2023年代國際公尺蘭憑藉歐洲冠軍盃中的優異表現開創了「大國際時代」,成為當時義大利第一俱樂部,但祖雲達斯並不甘示弱,它們在1970、2023年代取得了更為出色的成績,而國公尺卻有些沒落,競技成績上漸處下風,甚至被同城球隊ac公尺蘭趕超(在20世紀前半段,ac公尺蘭幾乎沒拿過聯賽冠軍,總體榮譽一直不如國際公尺蘭)。2023年「**門」事件的爆發,又讓國際公尺蘭及其支持者認為尤文的許多冠軍是偷來的,國公尺在**門之後壟斷了聯賽冠軍,使雙方的矛盾愈發尖銳。

兩個俱樂部及球迷間多年來衝突不斷,屢屢互相指責抨擊,逐漸變得水火不容,成為德比賽場外的一大看點。

8樓:老

義大利國家德比的稱謂形成於上世紀60年代,並一直保留至今,這是乙個歷史淵源問題。

雖然ac公尺蘭也是傳統強隊,但在當時,祖雲達斯和國際公尺蘭分別參加意甲賽季最多的球隊中奪冠次數最多的兩支球隊,又是在都靈和公尺蘭兩座義大利足球強市。兩隊的對決一向是當時義大利足壇的重頭戲。

到了2023年代,國際公尺蘭迎來大國際時代,而尤文長期以來是藍黑軍團最大的競爭對手,兩隊的陣容都極其豪華。在這種背景下,義大利著名記者布列拉發明了「義大利德比」這一說法,將兩隊的恩怨上公升到整個國家的層面。

並非公尺蘭對尤文不精彩,也並非公尺蘭就遜色於國公尺,但在當時的背景下,義大利國家德比的稱謂形成了,且沿用至今而已。

9樓:網友

德比總是要有火藥味的。尤文和ac是神聖同盟,關係鐵著呢,像是友誼賽似的,怎麼看都不會有德比的味道。更況且,所謂的德比都是**搞出來的,是他們的賣點。

而尤文和ac那好的關係,怎麼去炒作呢。

10樓:約分小貓

因為德比戰這詞出來的時候,國公尺和尤文是意甲戰績最好的兩隻球隊,當時公尺蘭處於低谷,所以義大利國家德比就被定義為國公尺和尤文了。之後形勢肯定發生了很多變化,如樓主所說,公尺蘭是獲得歐冠最多的球隊,尤文是獲得聯賽冠軍最多的球隊。

還有一點就是公尺蘭和尤文這兩家具樂部的關係很好,建立過神聖同盟,如果把義大利德比加在他倆身上,火藥味太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之前,這2支球隊都未曾降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好像是 國公尺強盛的時候 才有的德比。

那時的a公尺 還不行。

13樓:俺只鹿過

因為蘭蘭和我文比較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候ac公尺蘭降級了。

國際公尺蘭vs祖雲達斯誰會贏? 10

15樓:尤文名宿c羅

北京時間3月30日22:00,2012-13賽季意甲第30輪的一場重頭戲在梅阿查球場,國公尺坐鎮主場1-2不敵祖雲達斯。

剛開場誇利亞雷拉的遠射便為客隊取得領先。下半時開始不久帕拉西奧一度幫助國公尺扳平比分,但之後不久馬特里的進球幫助尤文再次取得領先。

之後雙方再無建樹,終場前坎比亞索飛剷喬文科被出示紅牌,1-2比分保持到終場。

義大利國家德比為何是國際公尺蘭和祖雲達斯?而不是ac公尺蘭呢

16樓:肖碧春祖醉

所謂國家德比一般指這個國家最強的兩隻隊伍之間的較量,當然,得勢均力敵才行,國公尺同尤文之間叫義大利德比,皇馬和巴薩之間叫西班牙德比,那麼為什麼義大利德比不是ac同尤文呢,是因為,尤文同國公尺奪得的意甲冠軍比ac都要多,而且,乙個德比是衡量長時間隊伍的實力,當然以國內聯賽冠軍為準,ac真正中興是在87年貝魯斯科尼入主以來,之前義大利的主旋律一直是尤文和國公尺,尤文一直是菲亞特,國公尺則是莫拉蒂,如果再過一兩個世紀,ac奪了一百多個意甲冠軍之後就可以改變了。

意甲只有這兩支球隊從未將過級。而且這兩隊的球迷人數列義大利球迷總人數的前兩位(1國公尺。

2尤文3ac公尺),球隊形象很好。

以前國公尺奪冠次數多。後來儘管ac公尺蘭的奪冠次數超過了國公尺,但人們仍只將國公尺與尤文的比賽成為國家德比。

17樓:英念巧庫翔

祖雲達斯vs國際公尺蘭。

因為這兩支球隊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降過級,一直身處頂級聯賽,「義大利德比」表達了人們對他們的尊重。現在就國公尺了,不過這是以前一直這樣說的。

還有的原因就是。

祖雲達斯。是義大利甲級聯賽獲得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

而後者是義大利盃賽獲得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

所謂「義大利德比」說法的產生,還得歸功於一位叫作布列拉的記者,這位有「語言大師」之稱的仁兄,在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義大利**圈中曾經風雲一時。而就在上世紀60年代中葉,尤文和國公尺的陣容是義大利「最豪華」的,當時的兩隊是你方唱罷我登場,基本霸佔了那個年代的所有冠軍,一代風雲人物賈尼·阿涅利和老莫拉蒂共同開創了尤文和國公尺的盛世。為了形容這樣一場比賽的緊張激烈,布列拉便發明了「義大利德比」這個說法。

18樓:蓋昆明委琨

祖雲達斯vs國際公尺蘭。

國公尺和尤文為國家隊輸出國腳最多,且國公尺聯賽冠軍多,這兩支球隊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降過級。ac只能說是後來居上之人,在尤文因**門降級後,許多球員都投奔其他強隊,而此時ac成為唯一可以和國公尺在意甲抗衡的球隊,所以才給眾多人展現ac較強的一面而以,但人們習慣了對以往國家德比球隊的看法,所以一直這麼叫著,倘若換,不太可能,因為觀念已經形成!!若是國公尺不行了,是否國家德比就會變成ac

vs老婦人了阿!!現在的皇馬還不如黃色潛水艇,西班牙人還是把它跟巴薩的交戰看作是西班牙的德比啊!!!中國德比每年都可能換,不能效仿中國吧!!!

19樓:曹修筠興梅

現在不是了,以前是稱國際公尺蘭和祖雲達斯是國家德比,因為兩隻球隊的100年隊史上都沒有降過級,是僅有的兩隻沒降過級的球隊,因此這麼叫。但是尤文已經降過級了,因此國家德比的說法,估計以後要換一種解釋了。

ac公尺蘭和祖雲達斯誰才是豪門?

20樓:乙個奇怪的男孩

ac公尺蘭和祖雲達斯,作為意甲的兩大霸主,自然都是有著非常多的球迷,兩支球隊也都在不同時期中輝煌過,巔峰過。那麼這兩支球隊誰才能說算是真正的豪門呢?

祖雲達斯和ac公尺蘭,不管是從冠軍數還是巨星數量上來看,兩家具樂部都配得上豪門這個稱號,只不過一家具樂部在國內比較出彩,另一家在歐冠上所向披靡,希望接下來這兩支球隊能為我們奉獻出更精彩的比賽。

21樓:淘淘de解說

ac公尺蘭。

ac公尺蘭絕對是我們一大部分中國球迷的主隊!尤其是在歐洲賽場,公尺蘭絕對是意見的旗幟,1962-63賽季,ac公尺蘭成為了義大利足壇第一支歐冠冠軍球隊,在2023年到2023年期間,公尺蘭盛極一時,開創了乙個公尺蘭王朝,當時他們七年內五進歐冠決賽,三次捧盃。這時期的公尺蘭當仁不讓的世界第一豪門。

進入2023年之後,公尺蘭又迎來了乙個新的輝煌時期,在2003至2023年期間,五年內三進決賽,兩次捧盃,成為了這期間最風光的球隊。雖然2023年之後,公尺蘭逐漸走向沒落,但是公尺蘭的歐冠歷史成就義大利足壇還是沒有球隊可以比擬的,即使在整個歐洲足壇,現在也就皇馬比公尺蘭贏得的歐冠冠軍次數更多。

截止目前,公尺蘭一共贏得了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 18次、義大利杯冠軍 5次、義大利超級杯冠軍 7次、歐冠冠軍 7次、歐洲超級杯冠軍 5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 2次、洲際盃/豐田杯/世俱盃 4次。

另外,公尺蘭隊史還有8人次(意甲第一)的歐洲金球獎:里維拉1次(1969)、古利特1次(1987)、範巴斯滕3次(1988、1989、1992)、喬治-維阿1次(1995)、舍甫琴科1次(2004)、卡卡1次(2007)!

祖雲達斯。綽號「老婦人」的祖雲達斯是意甲的一支勁旅,尤其是近幾年,祖雲達斯在意甲一家獨大,實現了意甲史無前例的「九連冠」!截止目前,尤文獲得了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36次、 義大利超級盃賽冠軍7次、 義大利盃賽冠軍13次、 歐洲冠軍盃冠軍2次 、 歐洲聯盟杯冠軍3次、 歐洲超級杯冠軍2次、 歐洲優勝者杯冠軍1次、 豐田杯2次,尤文也是目前唯一乙個集齊歐洲三大杯的義大利球隊!

另外,祖雲達斯隊史還有8人次(意甲第一)的金球獎:西沃裡1次(1961)、普拉蒂尼3次(1983、1984、1985)、保羅-羅西1次(1982)、羅伯特-巴喬1次(1993)、齊達內1次(1998)、內德維德1次(2003)

總結經過以上資料我們可以得出這樣結論,這兩支球隊都是意甲乃至歐洲的頂級豪門球隊!祖雲達斯的國內獎盃數說明了他在義大利國內處於絕對的統治地位,是毫無疑問的義大利國內第一豪門!而ac公尺蘭在歐戰賽場的表現和獎盃數則是碾壓除皇馬外所有俱樂部,是無可爭議的歐洲頂級豪門、也是歐冠賽場絕對的的義大利第一豪門!

22樓:體壇剖析者

祖雲達斯才是豪門。祖雲達斯的聯賽戰績比ac公尺蘭強的多,祖雲達斯大大小小的冠軍數由有56個,ac公尺蘭只有30個。

23樓:秋風體育

ac公尺蘭是豪門,因為ac公尺蘭祖上富裕,不僅有聯賽冠軍,歐冠冠軍也多。

24樓:眾鑫星辰玉

作為兩個老對手,雙方的競爭也一直存在,如果非要在他們中間分出高低的話,我覺得尤文可能更優秀一些。

意甲公尺蘭、尤文、國公尺之間究竟是怎樣的一種關係?

25樓:藩涵襲巨集壯

球隊方面:

尤文和ac,曾經的神聖同盟,現在關係也不怎麼樣了。尤文和國公尺,一直是死敵的關係,兩隊間的較量號稱義大利德比。ac和國公尺就不用說了,同城死敵。

球迷方面:公尺蘭和尤文球迷的關係還是可以的,有一段時間相當不好,是11-12賽季公尺蘭和尤文爭冠那段時間,因為布馮在聖西羅的爭議撲救,那段時間公尺蘭和尤文球迷關係相當緊張。但是之後關係還是緩和了不少。

至於國公尺球迷和尤文球迷。國公尺球迷和意甲其他隊伍球迷關係普遍不太好,和尤文球迷關係最差。你說這兩家球迷沒有像皇馬巴薩球迷那樣撕,那主要應該是因為皇馬球迷和巴薩球迷普遍低齡化,更多的是在網路上的低俗的罵戰,所以你可能覺得皇馬巴薩球迷關係相當緊張。

但是國公尺球迷和尤文球迷幾乎是水火不容。

意甲各球隊的隊長是誰,意甲各球隊介紹

國際公尺蘭 薩內蒂 ac公尺蘭 安布羅西尼?祖雲達斯 皮埃羅 羅馬 托蒂 亞特蘭大 隊長 貝里尼 副隊長 曼弗雷迪尼博洛尼亞 隊長 迪瓦約 副隊長 波塔諾瓦 卡塔尼亞 隊長 比亞吉安蒂 副隊長 卡普亞諾卡利亞里 隊長 丹尼勒 孔蒂 副隊長 阿戈斯蒂尼切沃 隊長 佩利西耶 副隊長 裡戈尼 佛羅倫斯 隊...

英超各有哪些球隊?誰的實力最強,意甲,西甲,德甲,英超各有哪些球隊?誰的實力最強?

英超 切爾西 阿森納 曼聯 利物浦 紐卡斯爾 熱刺 埃弗頓 曼城 公尺德爾斯堡 伯明罕 布萊克本 博爾頓 德比郡 富勒姆 樸茨茅斯 桑德蘭 阿斯頓維拉 雷丁 維岡 西漢姆 曼聯,阿森納,切爾西。利物浦 以後還有 曼城 曼聯,阿森納,切爾西。利物浦。現在加上曼城 沒有什麼的不能克服的,複製.開啟 b1...

現在打boss最強的是哪個職業

狙擊或者爆破。還有現在的巨人單挑比較罕見了,狙擊的強勢崛起就是乙個證明。爆破一直是群刷之王,這一點毋庸置疑。而且在打boss上面狙擊是擁有最遠距離攻擊的,他可以在別人打boss之前給boss第一下,爆破雖然在輸出方面略遜魔術跟武術,但是巨人打boss不可避免的要打架,而爆破的群輸出是巨人裡面最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