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各球隊的隊長是誰,意甲各球隊介紹

2022-01-17 02:26:11 字數 2626 閱讀 8285

1樓:裂風

國際公尺蘭 薩內蒂 ac公尺蘭 安布羅西尼? 祖雲達斯 皮埃羅 羅馬 托蒂

2樓:十萬為什麼專家

亞特蘭大 隊長:貝里尼;副隊長:曼弗雷迪尼博洛尼亞 隊長:迪瓦約;副隊長:波塔諾瓦

卡塔尼亞 隊長:比亞吉安蒂;副隊長:卡普亞諾卡利亞里 隊長:丹尼勒·孔蒂;副隊長:阿戈斯蒂尼切沃 隊長:佩利西耶;副隊長:裡戈尼

佛羅倫斯 隊長:甘貝裡尼;副隊長:約維蒂奇熱那亞 隊長:

馬爾科·羅西;副隊長:梅斯託國際公尺蘭 隊長:薩內蒂;副隊長:

科爾多巴、斯坦科維奇、坎比亞索祖雲達斯 隊長:皮耶羅;副隊長:基耶利尼

拉齊奧 隊長:羅基;副隊長:毛裡

萊切 隊長:吉亞科馬茲

ac公尺蘭 隊長:安布羅西尼

那不勒斯 隊長:小卡納瓦羅;副隊長:哈姆希克帕勒莫 隊長:公尺科利

帕爾馬 隊長:莫羅尼;副隊長:a盧卡雷利、克雷斯波、帕瓦里尼、扎卡爾多、比亞比亞尼

錫耶納 隊長:維爾加索拉;副隊長:卡萊奧

烏迪內斯 隊長:迪納塔萊

諾瓦拉 隊長:盧比諾;副隊長:魯迪

羅馬 隊長:托蒂;副隊長:德羅西

切塞納 隊長:克魯奇;副隊長:帕羅洛

意甲各球隊介紹

3樓:七号西柚

2015-2016賽季意甲聯賽共有20支球隊參加,分別是:ac公尺蘭、國際公尺蘭、祖雲達斯、佛羅倫斯、羅馬、那不勒斯、薩索洛、切沃、都靈、桑普多利亞、拉齊奧、亞特蘭大、巴勒莫、恩波利、熱那亞、維羅納、烏迪內斯、博洛尼亞、卡爾皮和弗羅西諾內。

主要球隊介紹:

ac公尺蘭,公尺蘭在亞洲資本注入之後底氣十足,終於開始買人,儘管傳聞中的伊布未能成真,其他引援也已經足夠給力。巴卡和阿德里亞諾無疑將是公尺蘭鋒線的主要火力點,火線回歸的巴洛特利也展示出來良好的狀態,新賽季公尺蘭志在重返歐冠。

國際公尺蘭,新賽季初國公尺在夏天花費了不少錢補強陣容,讓球迷看到了球隊重建的決心。但是在意甲新賽季開始的最後乙個禮拜,球隊賣掉了球隊的中場核心和未來希望科瓦西奇,乙個夏天的轉會操作反而淨賺1500萬歐元。不過新援孔多比亞、穆里略的加盟使得球隊的防守實力加強不少,新賽季防線上的主力之爭會日趨激烈。

祖雲達斯,球隊核心皮爾洛出走美國大聯盟,另一中場大將比達爾也投奔德甲拜仁慕尼黑。球隊引進德國國腳赫迪拉則更偏重於防守且傷病頻繁,主教練阿萊格裡寄希望於法國金童博格巴。博格巴雖然之前單獨挑起中場排程重任機會不多,不過最近表現火熱,祖雲達斯能否衛冕的關鍵就是博格巴的成長速度。

羅馬,新賽季急需解決的問題就是球隊進攻端重組,羅馬王子托蒂今年已是40歲高齡,狀態的下滑和體能的劣勢必須得到球隊的重視,上賽季球隊總進球數53個進球數列聯賽第8也是這方面問題的真實寫照,而球隊從曼城引進前德甲鋒霸哲科也正是基於此考慮。

那不勒斯,主教練貝尼特斯遠赴皇家馬德里,新教練薩里接任。但薩里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只有1年,薩里想要長期執教這支意甲勁旅需要拿出像樣的成績。球員方面不僅保留了上賽季大部分主力球員,阿蘭和瓦爾蒂菲奧里很好的補強了球隊的中場,齊里切奇的到來也讓防線更為穩定。

佛羅倫斯,夏季最大手筆的交易是將薩維奇送到馬競,從馬競得到馬里奧-蘇亞雷斯,而在保持陣容穩定的同時,也清洗了一些名氣雖大但作用甚微的球星,比如阿奎拉尼和戈麥斯,應該說球隊的戰鬥力並沒有減弱。本賽季羅西也終於傷癒復出,並且在熱身賽中狀態不錯,無疑他會是本賽季意甲金靴的有力爭奪者。

意甲各個強隊名稱都是什麼?

4樓:練雁雙儀

a.c.

milan

ac公尺蘭

acfiorentina

弗洛倫薩

a.s.

roma

羅馬bologna

博洛尼亞

genoa熱那亞

chievo

切沃(也翻譯為基耶沃)

inter

國際公尺蘭

juventus

祖雲達斯

lazio

拉齊奧lecce

萊切naples

那不勒斯

reggina

雷吉納sampdoria

桑普多利亞

siena

錫耶納udinese

烏迪內斯

cagliari卡利亞里

atlanta

亞特蘭大

torino都靈

catani卡塔尼亞

palermo巴勒莫

5樓:淡智板環

球隊比分

球隊亞特蘭大

vs桑普多利亞

錫耶納vs

羅馬巴勒莫

vs巴里

利沃諾vs

ac公尺蘭

拉齊奧vs

祖雲達斯

國際公尺蘭

vs帕爾馬

熱那亞vs

那不勒斯

佛羅倫斯

vs卡利亞里

博洛尼亞

vs切沃

烏迪內斯

vs卡塔尼亞

6樓:池素枝宜燕

球隊所在城市

ac公尺蘭

國際公尺蘭

公尺蘭祖雲達斯

拉齊奧都靈

羅馬羅馬

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

這幾隻球隊是意甲的強對

四強基本是這幾隻球隊

英超 意甲 法甲 德甲 西甲都有哪些球隊 各球隊的當家明星又

2006 2007賽季英超球隊 阿森納 曼聯 利物浦 切爾西 阿斯頓維拉 沃特福德 富勒姆 托特納姆 曼城 布萊克本 公尺德爾斯堡 博爾頓 紐卡斯爾 西漢姆 樸茨茅斯 查爾頓 雷丁 謝聯 維甘 埃弗頓 2006 2007賽季意甲球隊 阿斯科利 亞特蘭大 雷吉納 巴勒莫 卡塔尼亞 卡利亞里 恩波利 桑...

英超各有哪些球隊?誰的實力最強,意甲,西甲,德甲,英超各有哪些球隊?誰的實力最強?

英超 切爾西 阿森納 曼聯 利物浦 紐卡斯爾 熱刺 埃弗頓 曼城 公尺德爾斯堡 伯明罕 布萊克本 博爾頓 德比郡 富勒姆 樸茨茅斯 桑德蘭 阿斯頓維拉 雷丁 維岡 西漢姆 曼聯,阿森納,切爾西。利物浦 以後還有 曼城 曼聯,阿森納,切爾西。利物浦。現在加上曼城 沒有什麼的不能克服的,複製.開啟 b1...

現在意甲最強的球隊是尤文還是國公尺?

我是公尺蘭球迷,首先就是不要ac ac的叫公尺蘭,ac只是足球俱樂部的意思,帕爾馬也叫ac帕爾馬。公尺蘭就不說了,正在過渡時期。意甲最強我覺得應該是祖雲達斯,可能是我對國公尺有一點偏見,可是說實在的國公尺的板凳深度不算很強,尤其是前鋒線,巴洛特利 誇雷斯馬都不是很靠譜的球員,國公尺也缺乙個很好的前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