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的比分是多少?

2023-03-20 02:25:03 字數 869 閱讀 6761

1樓:為愛吃胖點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地點: 蒙得維的亞**體育場。

烏拉圭 4-2 阿根廷(注:烏拉圭也光榮的成為了第一支獲得世界盃冠軍的球隊)

烏拉圭進球。

巴勃羅-多拉多 12'

佩德羅-塞亞 57'

桑托斯-伊里亞特 68'

埃克托爾-卡斯楚 89'

阿根廷進球。

卡洛斯-佩烏塞萊 20'

吉列爾莫-斯塔比萊 37'

2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 4-2 阿根廷。

進球者:烏拉圭:多拉多12』,西阿57』,伊利亞特68』,卡斯楚89』;阿根廷:佩烏塞勒24』,斯塔比勒37』

3樓:卡游塔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烏拉圭 4-2 阿根廷(注:烏拉圭也光榮的成為了第一支獲得世界盃冠軍的球隊)

4樓:匿名使用者

78 關於建設用地使用權的說法,正確的有( )a 住宅建設用地使用權期滿自動續期。

b 建設用地使用權只能存在於國家所有的土地。

c 設立建設用地使用權可以採取出讓或劃撥的方式。

d 建設用地使用權只可以在地上設立。

e 建設用地使用權因出讓合同生效而設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是逃學,一頓打是避免不了的,

6樓:六醉昳

那個時候球隊都沒有32那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專業的人士。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下一步點完成即可。

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是在哪裡舉辦的

烏拉圭1930世界盃足球賽是首屆國際男子足球世界盃足球賽。賽事在7月13日至7月30日於烏拉圭舉行。由於烏拉圭獨立100周年,以及該國的國家足球隊奪得1928年夏季奧運會金牌,國際足聯 fifa 決定將主辦權交給烏拉圭。所有賽事皆在烏拉圭首都蒙特維多舉行,主要賽事是在賽會為本屆賽事而建的世紀球場 e...

世界盃哪年舉辦第一屆,第一屆足球世界盃是在哪一年舉辦的

1930世界盃足球賽是國際性足球錦標賽 世界盃足球賽的首屆賽事。它在6月13日至6月30日於烏拉圭舉行。國際足協 fifa 選擇由烏拉圭擔任主辦國的原因是慶祝該國獨立一百周年,以及烏拉圭國家足球隊奪得1928年夏季奧運會金牌。所有賽事在烏拉圭首都蒙特維多舉行,主要比賽在賽會特地為今屆賽事已興建的世紀...

第一屆世界盃是哪一年,第一屆足球世界盃在是哪一年?

1930年 烏拉圭舉辦了第一屆世界盃 13個國家參加 最終決賽東道主烏拉圭4比2戰勝阿根廷 獲得世界盃冠軍 成為第乙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 1930年烏拉圭世界盃,第一屆世界盃,於1930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烏拉圭舉行,第乙個進球由法國人呂西安 洛朗創造。1930年正好是烏拉圭獨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