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世界盃冠軍是哪個隊,第一屆世界盃在哪舉行 冠軍是哪個隊

2022-01-19 02:10:04 字數 3526 閱讀 1210

1樓:牧溪竹

第一屆是烏拉圭

『歷屆世界盃』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

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7 1962 智利 巴西 捷克 智利

8 1966 英格蘭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9 1970 墨西哥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10 1974 西德 西德 荷蘭 波蘭

11 1978 阿根廷 阿根廷 荷蘭 巴西12 1982 西班牙 義大利 西德 波蘭13 1986 墨西哥 阿根廷 西德 法國14 1990 義大利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15 1994 美國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16 1998 法國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17 2002 日本南韓 巴西 德國 土耳其18 2006 德國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19 2010 南非

20 2014 巴西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3樓:大師的小樣

第1屆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本屆盃賽沒有預選賽,只有13支國家隊報名參賽,兩個南美國家烏拉圭和阿根廷攜手進入決賽。烏拉圭國家足球隊成為第乙個世界盃冠軍。

第一屆世界盃在哪舉行 冠軍是哪個隊

4樓:五阿哥金牛

第一屆世界盃於2023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烏拉圭舉行,冠軍是烏拉圭。阿根廷、美國分獲二三名。

世界盃的建立歷程:

2023年5月21日,國際足聯的第一任主席法國人羅貝爾·蓋蘭,第一次向各國足壇領導人提出了這種想法,並責成其秘書長荷蘭人希爾施曼為此起草乙份檔案。但由於表示願意參加的國家不多,而且由於政治體育的不和,這項計畫流產了。

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巴黎紅星隊的創始人于勒·雷公尺特先生當選為國際足聯主席,他又重新操起了這項擱淺的計畫。他向各國足球界領導人作了大量的說服工作,竭力證明:一項世界性的足球比賽完全可以同顧拜旦男爵創立的奧運會比賽並行不悖,並且能夠興旺發達,他苦口婆心,耐心之至。

2023年,在布魯塞爾的一家飯店內,烏拉圭外交官布埃羅代表兩屆奧運會足球冠軍得主烏拉圭隊,正式對雷公尺特表示支援,這在當時起了不小的作用。

2023年12月10日,國際足聯在巴黎召開了一次工作會議,瑞士、匈牙利、法國、奧地利、德國等許多國家都派代表參加了這次會議。4個月後,會議的草案被提交給各國足協。2023年6月5日,在國際足聯召開的赫爾辛基會議上,以23票贊成、5票反對(北歐國家表示反對)、1票棄權(德國)通過了巴黎工作會議議案。

2023年,國際足聯盧森堡會議上,把錦標賽的名稱改為「雷公尺特盃賽」,以表彰前國際足聯主席,法國人雷公尺特為足球事業所作出的巨大貢獻。後來,有人建議把兩個名字連在一起,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公尺特杯」;最後在赫爾辛基的代表會議上,最終更名為「世界足球冠軍盃——雷公尺特杯」,簡稱「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屆。

5樓:活閻羅

2023年奧運會結束後,fifa召開代表會議,一致通過決議,舉辦四年一次的世界足球錦標賽。這對於世界足球運動的進一步發展和提高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最初這個新的足球大賽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

2023年,fifa在盧森堡召開的會議上,決定易名為「雷公尺特盃賽」。這是為表彰前國際足聯主席法國人雷公尺特為足球運動所作出的成就。雷公尺特擔任國際足聯主席33年(1921-2023年),是世界足球錦標賽的發起者和組織者。

後來,有人建議將兩個名字聯起來,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公尺特杯」。於是,在赫爾辛基會議上決定更名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公尺特杯」,簡稱「世界盃」。 世界盃賽的獎盃是2023年fifa為獲勝者特製的獎品,是由巴黎著名首飾技師弗列爾鑄造的。

其模特是希臘傳說中的勝利女神尼凱,她身著古羅馬束腰長袍,雙臂伸直,手中捧乙隻大杯。雕像由純金鑄成,重1800克,高30釐公尺,立在大理石底座上。此杯為流動獎品,誰得了冠軍,可把金盃儲存4年,到下一屆盃賽前交還給國際足聯,以便發給新的世界冠軍。

此外有乙個附加規定是:誰三次獲得世界冠軍,誰將永遠得到此杯。雷公尺特金盃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烏拉圭 第一屆 1930 烏拉圭

第二屆 1934 義大利

第三屆 1938 義大利

第四屆 1950 烏拉圭

第五屆 1954 西德

第六屆 1958 巴西

第七屆 1962 巴西

第八屆 1966 英格蘭

第九屆 1970 巴西

第十屆 1974 西德

第十一屆1978 阿根廷

第十二屆1982 義大利

第十三屆1986 阿根廷

第十四屆1990 西德

第十五屆1994 巴西

第十六屆1998 法國

第十七屆2002 巴西

第十八屆2006 義大利

第一屆足球世界盃冠軍是哪個隊?

7樓:

烏拉圭本土舉辦,參賽球隊13支,含金量不高。

歐洲球隊坐船去參加世界盃

8樓:

2023年 烏拉圭 當時東道主也是烏拉圭

9樓:王樂觀

1930 年第一屆世界盃冠軍得主是烏拉圭

10樓:奧運加油啊

烏拉圭,不過那屆比賽只有13支球隊參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1930 烏拉圭

1934 義大利

1938 義大利

(因二戰耽誤了幾年)

1950 烏拉圭

1954 德國

1958 巴西

1962 巴西

1966 英格蘭

1970 巴西

1974 德國

1978 阿根廷

1982 義大利

1986 阿根廷

1990 德國

1994 巴西

1998 法國

2002 巴西

2006 義大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烏拉圭啦

那時候的烏拉圭多厲害呀

獲得第乙個世界盃冠軍的是那個隊?

13樓:橘子橙歌

冠軍國家:烏拉圭

第一屆世界盃,也就是2023年7月13日到7月30日在烏拉圭舉辦的首屆fifa世界盃足球賽事,共有來自全球的十三支球隊參賽,這十三支球隊中,有七支來自南美洲,四支來自歐洲,兩支來自北美洲。該屆賽事的所有比賽都是在烏拉圭首都蒙特維多舉辦的,據統計,共有54萬名球迷進入現場**了這屆賽事,決賽中,東道主烏拉圭隊以4比2的優勢擊敗阿根廷隊,成為了第一屆世界盃的冠軍,這場比賽吸引了大約9萬3千名熱情的球迷,法國人呂西安-洛朗打進了世界盃歷史上的首粒進球,這也是史上唯一沒有進行過預選賽的世界盃。

第一屆世界盃進球的球隊是那個隊,第一屆世界盃第乙個進球的球隊是那個隊

勞倫特法國隊在揭幕戰中4 1擊敗墨西哥,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取得勝利的球隊。烏拉圭隊憑藉東道主之利闖進了決賽,對手是他們在南美大陸上的鄰居阿根廷隊。主隊上半時1 2落後對手,但最終他們以4 2贏得比賽,成為了第一屆世界盃冠軍得主。烏拉圭隊將法國人拉夫魯爾 abel lafleur 設計的金盃高高舉...

第一屆世界盃哪一年?幾年一屆,第一屆世界盃是哪一年?

第1屆 1930年烏拉圭世界盃 四年一屆 詳情請看 其間因為一戰.二戰,取消了兩屆。第一屆世界盃是哪一年?1930年 烏拉圭舉辦了第一屆世界盃 13個國家參加 最終決賽東道主烏拉圭4比2戰勝阿根廷 獲得世界盃冠軍 成為第乙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 1930年烏拉圭世界盃,第一屆世界盃,於1930年7月...

世界盃哪年舉辦第一屆,第一屆足球世界盃是在哪一年舉辦的

1930世界盃足球賽是國際性足球錦標賽 世界盃足球賽的首屆賽事。它在6月13日至6月30日於烏拉圭舉行。國際足協 fifa 選擇由烏拉圭擔任主辦國的原因是慶祝該國獨立一百周年,以及烏拉圭國家足球隊奪得1928年夏季奧運會金牌。所有賽事在烏拉圭首都蒙特維多舉行,主要比賽在賽會特地為今屆賽事已興建的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