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的安全性怎麼樣?思域汽車怎麼樣?

2023-03-20 02:20:03 字數 3952 閱讀 5535

1樓:陽光的去極化

全新思域從外觀上來看,**的思域也得到了中心設計,該款新車的設計只能用美豔與精緻累形容他,在美豔的外觀下也不失霸氣的臉龐,並且兩側的大燈也設計的非常犀利,加上彎刀狀的日行燈裝飾也是驚艷萬分。本田的logo在燻黑格柵的裝飾下格外顯眼。在內飾上**的思域也得到了鳳凰涅槃般的昇華,並且所有的裝備也得到了更多的功能性提公升,包括自適應巡航,前向碰撞緩解,車道偏離與保持輔助,和主動剎車系統等一系列的高科技安全配置,與競爭對手思域在安全性上也具備了更多優勢。

在動力方面**的思域除了現在搭配的渦輪增壓發動機以外,還將會採用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在傳動方面也和別的車企一樣會有手動擋和自動擋。

當然車輛的配置高低就不一一講解了,不過值得一說的是該車作為年度改款車型,中置的排氣造型也會是該車的辨識度得到進一步的提公升,這種中置的排氣口在如今的車市也是難得一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本田思域怎麼樣,思域一直享有比較好的口碑,同時,大家經常會把思域和凌渡放在一起比較評價。那麼我這裡就從外觀、內飾、及安全性、油耗以及操控性這幾個方面對比一下思域和凌渡,談談思域怎麼樣,和凌渡比起來哪個更好。

1、本田思域汽車的外觀怎麼樣,思域和凌渡各有特色。

思域的外觀很秀氣,車身線條優美,腰線漂亮,幾乎能趕上轎跑的線條。車前的兩個鹵素大燈尤其靈動,相比凌渡來講線條和大燈算是思域的兩個比較突出的優勢和特點。凌渡外形更穩重大氣,它的的定位是轎跑,車身壓低,線條更流暢,動感十足。

自己的車不好拍上網,我就從網上找了兩張圖,上面這張是思域的,下面這張就是凌渡。從外觀上看起來思域的車身線條柔美優雅,整體給人的感覺是精緻,而凌渡線條順暢,車身更低更寬,反映出它的穩重大氣。

2.本田思域汽車的內飾怎麼樣,凌渡完勝思域。

思域的外觀確實精緻秀氣,但卻敗在了內飾上。不論是選材用料還是做工方面,思域都遠遠如凌渡用心。比如下圖中,左邊是凌渡,除了中控台設計稍微走心一些以外,思域車內大面積採用的都是布料和塑料覆蓋,車內質感不如凌渡,而凌渡採用的是皮質包裹,車內檔次有一定的差距。

4. 本田思域的油耗怎麼樣,操控性如何,凌渡表現更接近完美。

本田思域汽車和凌渡汽車一樣,都比較省油。思域在平坦路面上油耗大約在7到8個左右,和凌渡差不多,但在擁堵路段,思域的油耗會增加很多。也就是說平時在城市交通擁堵的情況下,選擇思域並不能如願省油。

兩款車的動力都充足,思域起步平順,操控性良好,動力很線性,凌渡需要大腳踩油門,起步迅速穩定,推背感很強。但思域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減速和停車的反應不夠靈敏,常常會輕頓一下,向前衝出一步後速度才穩定或者停穩。相對來講,凌渡沒有這樣的問題,表現更接近完美。

綜合比較下來,思域車和凌渡雖然都很不錯,但在兩者中凌渡似乎更加突出,外觀內飾更加符合當代年輕人的口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月銷2萬+,還有啥不足?看看車主吐槽最多的3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思域經過改裝之後全是挺酷的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有著比bai

較悠久的du經典車型,不用靠水軍去吹捧zhi,也不dao是幾個車黑能隨便版否定的,但目前在售款的第十款權思域機油增多問題出現後東風對此事件的態度著實讓眾多車主寒心。各大思域論壇以及車質網上關於思域的投訴很多,大部分都是關於機油增多問題的。客觀的說,思域雖然是一款非常經典且效能很不錯的緊湊車,但做工著實一般,用料在同級別中幾乎是最差的,裝配工藝也非常一般。

但仍然有大批死忠的擁護。

6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想提公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公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思域怎麼樣

7樓:哥在說車

思域是一款汽車,這是本田旗下的一款車型。

思域推出了多種車型以迎合不同國家消費者的口味,有三門掀背的兩廂車、硬頂跑車coupe、混合動力版和五門房車版。思域外觀大氣、時尚,車身線條流暢,掀背式外觀與老款相比有了很大改動。

自2023年第一代civic(思域)誕生至今,已歷8代傳承,經40載的歲月歷練,在8代演繹中不斷進化。civic(思域)已贏得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2000多萬車主的一致認可。每一代,都是對上一代的超越。

思域的特點。

內飾做工有所提公升,設計層次感較強;儲物空間比較合理,乘坐空間和後備箱空間都比較大;提速較快;換擋順暢,方向盤靈活;採用econ技術,油耗表現較為理想;售後網點覆蓋全面,維修保養比較方便;安全配置比較豐富,安全性較好。

東風本田思域內飾做工較為精細,設計也比較時尚,層次感較為突出,功能配置比較豐富,只是大面積採用硬質塑料導致手感欠佳;座椅舒適性較好。空間方面表現不錯,前後排座椅腿部空間都比較充裕,前排座椅頭部空間較大;後備箱空間也較老款車型有所提公升。

思域怎麼樣

8樓:哥在說車

思域非常不錯。

思域是一款熱度極高的運動型轎車,在國內的知名度相當高,銷量成績也是非常不錯,備受眾多年輕消費者的喜歡。許多年輕朋友在購買這個價位的家用轎車時,也都會重點考慮一下該車。

思域的優點

1、外觀

思域擁有同級非常出色的外觀設計,擁有好看的皮囊,才能吸引眾人眼球,開思域雖然被很多人稱之為鬼火少年,但是思域的時尚外觀成為賣點已是事實,低趴的造型設計,吸引了眾多年輕90後消費者,還有本田品牌的品質和口碑,為思域增加了信譽度。

2、動力

思域的動力效能,放在15萬級轎車中,也是出類拔萃的存在,思域搭載的發動機,經過了時間的考驗,發動機爆發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20牛公尺,官方給出的零百加速在9秒多。

3、保值率

從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獲得,思域三年保值率為,排在緊湊型車第一名,而卡羅拉和領克03三年保值率分別為;思域的保值率要好於對手卡羅拉、領克03。

對於這樣一款轎車,零百加速時間談不上特別快,但實際並不差,得益於大扭矩帶來的爆發力,給人感覺動力很猛,這才是消費者喜歡的地方。

思域汽車怎麼樣?

思域車怎麼樣

9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思域的外觀很秀氣,車身線條優美,腰線漂亮,車前的兩個鹵素大燈尤其靈動,整體還是不錯的。

**思域在外觀上的變化並不是非常,最具有特點的就是汽車的排氣使用的是中置排氣,汽車尾部新增了擾流,進氣格柵區域的設計使用了燻黑的處理設計,進氣格與兩側的多功能大燈連在一塊使汽車前臉變得更寬。**思域的內飾並沒與太大的變化,按照著以行駛員為中心的原則中控台整體偏向行駛員一側,方便行駛員在行駛汽車的時候方便操作,幅式的方向盤,加上液晶儀錶盤,提公升了汽車整體的運動氣息。

思域搭載全液晶的多功能儀錶盤、7英吋中控觸控大屏、hdmi介面、6揚聲器、6安全氣囊、電動天窗、全角度視覺化倒車影像+倒車雷達、外後視鏡加熱、胎壓預警系統、電子手剎+autohold、雙區獨立空調、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led日間行車燈,這些都是車型的全系標配。在高配車型就擁有分體式led遠近光燈,真皮方向盤+真皮座椅以及高科技安全配置。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齊賀松)

思域的效能和安全到底如何?

本田思域變速箱漏油怎麼辦,8代思域 變速箱漏油 修一下多少錢

你好變速箱漏油的話,一般是由於變速箱油封損壞引起的,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更換變速箱油封就可以了。你好,去4s店找他們給你索賠 本田思域變速箱漏油的解決方法 清潔變速箱表面的油漬,然後在漏油點部位打上密封膠,如漏油較嚴重,可能需拆解變速箱主體檢查維修。本田思域變速箱漏油的主要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密封...

思域第九代的前後霧燈同時開啟怎麼操作

思域第九代的霧燈開啟順序是開大燈,開前霧燈,開後霧燈,每個燈光都需要前一個燈光系統的開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踩下思域第九代的剎車踏板。二 按下思域第九代的一鍵啟動按鍵。三 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四 將大燈開關擰到開啟大燈的檔位。五 擰動大燈開關中部的霧燈開關至最前端,同時開啟了前後霧燈。前霧燈...

八代半思域副駕中控異響怎麼拆,思域中控異響怎麼解決

新思域中控異響解決 思域中控的異響可能是中控台塑料內飾鬆動或者安裝不牢固。碰撞時,它相互摩擦,發出鬆散的聲音。找出噪音點,確認摩擦點。可鋪設橡膠狀隔音材料,降低噪音,達到極佳的緩衝效果。或者在車裡找到輪胎。如果是鬆動引起的,先緊固內部,再做隔音和緩衝。車輛緩慢行駛時,要注意觀察,確認有異響的位置,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