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油男士和歐萊雅男士,哪個更適合乾性?

2023-03-20 00:55:02 字數 1436 閱讀 4162

1樓:潛燁韋

歐萊雅的好用,又專業,別用玉蘭油了,用過,不喜歡。

2樓:歐萊雅

您好!巴黎歐萊雅男士是專業的男士品牌,產品質量有保障,品牌值得信賴!巴黎歐萊雅男士系列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值得信賴!

歐萊雅男士勁能極致潤膚霜。

強勁補水,極致潤膚,擊退乾燥——冬季男士必備!

功效1:保護**免受寒冷侵襲。

含coldbreaker防寒科技(防寒纖維),能在**表面形成一道防護網,抵抗寒冷侵襲。鎖住水分同時能確保**充分呼吸。

功效2:強勁滋潤**。

富含維生素cg和滋養油成分,能強勁潤澤**,該配方為**補充水分並舒緩乾燥,防止暗沉。

功效3:增強**抵禦外界侵害的防護能力。

專為男士設計的乳霜質地。持續保濕,不油不粘,迅速吸收。

如果您還有具體的問題想要諮詢,請撥打我們巴黎歐萊雅諮詢**:800-820-3878。謝謝。

3樓:祈禱小殤

我認為歐萊雅男士比較好。

4樓:寶寶甜心

玉蘭油很適合約30、40女性用 、不推薦玉蘭油。

歐萊雅男士補水系列,乾性**會很容易出現脫皮現象的 、

在用保濕的乳液、不油膩而且香香的。

玉蘭油和歐萊雅哪個好?

玉蘭油和歐萊雅哪個好

玉蘭油和歐萊雅哪個好用

玉蘭油和歐萊雅哪個好?

玉蘭油和歐萊雅哪個好用

歐萊雅男士三個系列哪個最好

5樓:櫻桃青衣

提到護膚一詞,很多人都會想到女人,認為護膚是女人的專屬,其實男生也有合適自己的護膚品,畢竟男生和女生的生理構造不同,**的含水量也不同。不少愛精緻的男生在挑選護膚品的時候也會產生煩惱,像歐萊雅中男士護膚的三個系列中,哪個最好呢?

歐萊雅男士系列中依據顏色分類主要有這幾種:藍色的、紅色的和白色的。它們所針對的功效也不一樣。

像是藍色,主要是起到高保濕,平衡水油的作用,其中含有洗面奶、水乳、面霜等幾款產品。紅色的是火山岩控油系列的產品,專門為祛痘的男士們打造的乙個系列。潔面膏可以控油清痘、抑制痘痘的頻發;潔面抗痘凍則可以有效抗痘、有潔淨水潤的功效;清痘平衡露,可以用平衡修護、收緊毛孔。

白色的是針對男士敏感肌的系列,整套都具有保濕的高階款,搭配使用的話能達到溫和修復保濕的作用。

總的來說,臉部暗沉油膩可以考慮紅色系列,缺水需要保濕且**敏感的話就考慮白色系列,單純補水的話考慮藍色系列,男士們可以根據目前自身的**狀況去選擇。無論是那個系列,都有合適的群體,不一定要整個系列都購買,購買合適的單品也是可以的。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哪個系列好用

歐萊雅男士護膚

您好!巴黎歐萊雅男士是專業的男士品牌,產品質量有保障,品牌值得信賴!巴黎歐萊雅男士系列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值得信賴,單品 從39元至130元不等,能滿足不同人的需求 為避免買到假貨,建議您選擇到歐萊雅專櫃 超市或者網上歐萊雅官方 進行購買哦!如果您還有具體的問題想要諮詢,請撥打我們巴黎歐萊雅...

歐萊雅和妮維雅男士洗面奶哪個好,男士洗面奶歐萊雅的好還是妮維雅的好?

連個牌子差不多,根據你的喜好吧 歐萊雅那個磨砂的不能每天都用,會對 造成傷害,一般是乙個星期2 3次左右。天天磨,不僅把死皮磨掉了,新長出的肌膚也會破損的,這樣會使 不僅老化,而且角質層受到很嚴重破壞。用妮維雅的比較好一點 我周圍的男性朋友都說效果很好,不錯 不油膩 很清爽 但是也不會太乾 試一下吧...

21歲的男士選擇哪款歐萊雅男士系列

男士勁能急速活膚 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 長期如此 會開始出現疲勞痕跡 微迴圈變慢 新陳代謝減緩 缺乏水份。回覆健康狀態的能力變差,你在早上醒來時,會發現 眼睛浮腫,膚色黯沉,面容憔悴 男士勁能極速活膚液能有效對抗疲勞痕跡。快速激發 活力,明顯更具持久活力,增強 自身防護能力 歐萊雅男士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