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歐萊雅和卡尼爾這兩個品牌哪個好啊?

2023-01-17 01:55:02 字數 3892 閱讀 4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公司的。

歐萊雅算明星產品。

卡尼爾護膚產品沒歐萊雅那麼齊全 如果你就洗面奶爽膚水之類的買卡尼爾就好了 我是混合性的 感覺還不錯。

如果你想買霜或是除皺之類的就買歐萊雅。

卡尼爾真的和歐萊雅差不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卡尼爾好 這兩個是乙個公司的。

歐萊雅貴點 要看你**狀況 比較適合混合性**。

卡尼爾garnier水潤凝護全天候保濕乳液」全天候保濕,肌膚更明亮有光澤。日復一日,肌膚遠離缺水和城市汙染,重建健康光彩。

3樓:網友

呵呵,卡尼爾只是歐萊雅旗下的乙個品牌,你想會差多少?不過她們針對的消費群體是不一樣的。

4樓:阿狸的粉絲團兒

我覺得卡尼爾沒歐萊雅好 至少我用的隔離是這樣 卡尼爾的隔離塗上臉上愛出油 歐萊雅的就不 也可能是膚質原因吧。

garnier品牌的產品怎麼樣?

5樓:網友

可以啊,我很喜歡的乙個護膚牌子,卡尼爾天然舒緩玫瑰爽膚水,適合敏感肌,那個粉色蓋子的好用到哭!他的成分和薇姿、理膚泉的卸妝水成分一樣,在天貓cw買的。

巴黎歐萊雅和蘭蔻是一家嗎?

6樓:良小呆

巴黎歐萊雅和蘭蔻都是歐萊雅集團品牌之一,歐萊雅既是集團名,也是該集團乙個品牌名;

蘭蔻、赫蓮娜、碧歐泉、科顏氏、植村秀、聖羅蘭美妝、羽西、巴黎歐萊雅、卡尼爾、美寶蓮等都是屬於歐萊雅集團。

7樓:至尊網中名店

蘭蔻是歐萊雅集團品牌之一,歐萊雅既是集團名,也是該集團乙個品牌名,該集團還有赫蓮娜、碧歐泉、植村秀等很多品牌。

祝愉快!

8樓:修凌青

您好,法國蘭蔻是獨立的法國品牌,隸屬於全球最大的化妝品集團——歐萊雅集團的高階化妝品部。蘭蔻、赫蓮娜、碧歐泉、科顏氏、植村秀、聖羅蘭美妝、羽西、巴黎歐萊雅、卡尼爾、美寶蓮等都屬於歐萊雅集團。(歐萊雅集團與「巴黎歐萊雅」品牌是兩個概念,巴黎歐萊雅是歐萊雅集團大眾化妝品部旗下的品牌)

蘭蔻是全球第乙個進入中國的高階化妝品品牌,十幾年來,蘭蔻始終堅持傾聽中國女性聲音,不斷追求護膚、彩妝、及香水領域的創新與突破。憑藉七十多年的護膚美妝經驗及尖端的科技,為億萬女性帶來非凡奢華的護膚與美妝體驗,贏得了萬千亞洲女性的青睞與信任。相信蘭蔻能為您帶來高科技、有效、安全、愉悅的奢華護膚、美妝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鷗萊雅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化妝品集團公司,旗下品牌眾多,蘭蔻是其中重要的品牌。歐萊雅品牌則定位為該集團公司旗下的低端大眾化品牌。

法國蘭蔻是獨立的還是屬於歐萊雅

10樓:禾木由

蘭蔻屬於歐萊雅,2023年由阿曼達·珀蒂創立於巴黎,其名稱來自法國中部一座城堡盧瓦卡河畔的蘭可思幕城堡。城堡周圍種滿玫瑰花,petitjean鍾愛玫瑰,認為女人如同花朵的美麗各有其姿態與特色,因此以城堡為品牌名稱,城堡裡的玫瑰花就成了品牌標幟。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是集團公司,旗下有很多品牌,都是按照歐萊雅的經營和管理方式運作,產品研發和製造則是獨立進行的。集團公司的優勢在於資金及技術的共享,因此經營難度相對較低,也是目前的主流方式。該集團的頂級品牌是hr,蘭蔻屬於二線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是歐萊雅旗下的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品牌跟ysl, 迪奧,香奈兒一樣是高階品牌列的,屬於一線大牌。 他們的口紅,香水,護膚品**同等。

14樓:廉角

都是歐萊雅集團的,是乙個獨立於歐萊雅的牌子。

歐萊雅是哪國品牌

15樓:老黃搞事

歐萊雅是法國的品牌。

歐萊雅一般指歐萊雅(法國)化妝品集團公司,創辦於2023年。歐仁·舒萊爾是法國製藥中心 的一名藥劑師,在工作研究中,他發現從某種植物中萃取的散灃化色料,可以作為染髮劑的主要成分。三年以後,歐仁·舒萊爾為他的第乙個發明申辦了專利,並將它取名為歐萊雅(loreal)。

幾年以後,歐仁·舒萊爾成功地完成了乙個化學家向企業家的轉型,而歐萊雅也不再僅僅是乙個品牌的名稱。

1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總部在巴黎。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大眾化價位品牌,同名的集團公司的發起人,旗下擁有諸多著名品牌,但歐萊雅則一直保持平價,產品線卻很完整。

歐萊雅旗下有什麼牌子

18樓:醉v晨

歐萊雅旗下品牌:

赫蓮娜。赫蓮娜品牌於2023年由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 (helena rubinstein) 創立,無數的第一與首創,讓hr成為現代美容行業的奠基品牌之一,始終是引領護膚潮流的先鋒。

2023年hr被歐萊雅集團收購,變成了歐萊雅旗下的品牌之一。

2.蘭蔻。此品牌於2023年誕生於法國,蘭蔻小黑瓶精華肌底液,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個廣告。

由「20世紀奢華香水之父」阿曼達·珀蒂讓(armand petitjean)創立,蘭蔻是法國國寶級的化妝品牌,但如今也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產品。

3.碧歐泉(biotherm)。此品牌是乙個高檔的護膚品品牌,建立於2023年,碧歐泉的產品均含有獨特的礦泉活細胞因子,這是碧歐泉的專利。

碧歐泉不僅為女性護膚產品做出了巨大貢獻,還在2023年推翻「男人不該用護膚品」的禁忌,推出碧歐泉男士護膚品。2023年,歐萊雅集團收購了碧歐泉品牌。

4.科顏氏(kiehl's)。2023年創立於紐約曼哈頓,科顏氏至今出了無數的明星產品,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科顏氏保養品的忠誠愛用者,2023年,科顏氏正式加入歐萊雅集團,2023年6月,科顏氏正式踏入中國內地,可能來的比較晚,相對於其他品牌知名度不是很高。

5.巴黎歐萊雅(l'oreal paris),是歐萊雅集團裡知名度最高、歷史最悠久的大眾化妝品品牌之一(這才是大家所熟悉的歐萊雅,只是前面有巴黎兩個字)。巴黎歐萊雅擁有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和**學中心,還有遍布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

歐萊雅公司由歐仁·舒萊爾創立於2023年,自此之後歐萊雅不僅僅是乙個品牌的名稱。

巴黎歐萊雅通路管理模式是什麼?有什麼優點?

歐萊雅與巴黎歐萊雅有什麼區別呢?

19樓:小格調

沒有區別,歐萊雅與巴黎歐。

萊雅是乙個品牌。

巴黎歐萊雅(l'oreal paris)是歐萊雅集團裡知名度最高、歷史最悠久的大眾化妝品品牌之一,主要生產染髮護髮、彩妝及護膚產品,其出眾的品質一直倍受全球愛美女性的青睞。

歐萊雅集團是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者,它在13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多家**商和50000多名員工。它是一家跨國公司,總部設在法國,是世界500強之一。

2023年,歐仁·舒萊爾創辦了歐萊雅公司,歐萊雅也不再僅僅是乙個品牌的名稱。

20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歐萊雅只是歐萊雅的三線產品。

歐萊雅旗下的其它品牌多了去了。

21樓:章佳楊柳德人

巴黎歐萊雅是專注於護膚的產品,而另乙個是法國歐萊雅,專注於護髮,功效和產地不同,當然也就有區別,而且同種功效的產品,在價位上也有差異。

22樓:

沒有區別 都是一樣的!!!

23樓:

「巴黎歐萊雅」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乙個化妝品品牌。

建行全球支付卡和建行EMV這兩個哪個好

這兩個卡種還是有蠻大差別的,如果要在國內使用方便的話還是全球支付卡比較好,卡面上有銀聯標識,國內國外都可以通用。全球支付卡分3種,銀聯單標識的是有ic晶元的,另外還有銀聯 visa雙標識的,和銀聯 master雙標識的。雙標識的都是不帶ic晶元的,只有磁條。但是即使是ic晶元的這種ic晶元的制式和國...

lvy和yilia這兩個英文名哪個好

yilia 伊麗婭,典雅之名,寧如神女 lvy常春藤 名字還是要知道意思以後選乙個合適自己的 自己喜歡的 我也不能告訴你那個好 只能告訴你意思 lvy貌似不是正統的英文名字 不過相近的名字很多 可能是演變的levy 含義是 親愛的 戰爭 livy 女子名 莉維。olive,olivia的暱稱選乙個覺...

賴世雄教材和《走遍美國》哪個好 這兩個都是口語教材,也同樣都

走遍美國更適合練習口語,賴世雄系列教材更適合語法知識的學習。我也覺得找美國本土的更好一點 個人偏向賴世雄教材,結合了中國學生的特點。哪個都不好,只有美國自己出版的才好!搞什麼?難道學中文不用大陸 台灣的教材,卻去找瓜地馬拉編寫的嗎?有和 走遍美國 形式差不多的英語教材嗎?英國的正統 美國的應用面較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