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汽車風擋上年檢標識的痕跡?

2023-03-20 00:50:03 字數 2174 閱讀 4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年檢標識取出辦法: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2、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3、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4、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5、風油精擦拭。

6、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7、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8、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電吹風吹一下,然後拿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 ,這樣應該可以去掉了,您以後貼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直接就帖上去了,把粘性處理一下在貼。

2樓:車界好偵探

汽車擋風玻璃上的年檢標識撕不掉,學會這些小技巧,就能輕鬆解決。

3樓:知道的不多啊

不貼要罰款的,以後再貼的時候先在衣服或褲子上輕輕的粘兩下,然後粘性就沒有那麼厲害了。這樣粘到擋風玻璃上就很容易取下來。

4樓:四卜薩那

不知你們那裡有沒有拜佛拜神的,拿條毛巾或者紙巾,在那些油燈裡面蘸一點油,輕輕擦拭你車窗上膠貼的痕跡,非常有效,而且非常乾淨,還不傷玻璃及車膜表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貼膜的地方,他們有不乾膠清洗劑,一般這點小活都可以給免費清理的,不用自己麻煩!!

就是這樣子。最好辦法了。

6樓:張銳

用電吹風烤熱,然後用手慢慢搓搓試試,貼的時候把有膠的面適當的弄髒,避免下次揭麻煩。

7樓:韓登寬

用熱毛巾捂一會兒,一擦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用袋子 一裝 放在前面好了 別在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機吹,吹乾了自己就整張下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貼舊的上面就行了。

貼在汽車擋風玻璃上的年檢標誌怎麼清理?

1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1 拿一根牙刷 上面擠點牙膏 像刷牙一樣 刷幾下100%乾淨。

2 用吹風機對著標註吹一會就能輕易的撕下來。

3 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車標處反覆擦拭,但不要用酒精直接噴在玻璃上這樣會損壞太陽膜。

清理標誌千萬不能用尖銳的物品刮,鑰匙、美工刀等之類的。

4 還可以選用吸盤貼,吸盤貼其實和超博相框有點相似,我們可以將年檢標誌放在吸盤貼中,然後將吸盤固定在擋風玻璃上。吸盤貼比靜電貼有個優點,就是可以迴圈使用,可謂一勞永逸。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汽車前擋年檢標誌如何清除

12樓:籃球的那些事

一、去掉汽車前擋玻璃上的年檢標誌方法:

在撕之前可以在年檢標範圍區域性加熱(用浸熱水的毛巾或者是烤槍),使得膠軟化,然後揭下標,殘留的膠可以用熱毛巾搓,如果再有困難可以用一些除膠劑,膠清乾淨後用毛巾再過一遍,再貼年檢標就可以先塑封再貼。

二、具體步驟:

1、接出家用電源線到車體處;

2、把電吹風接到電源線上;

3、用電吹風熱風檔對著年檢標誌來回加熱;

4、標誌加熱後就可以撕下來了。

5、建議以後在汽車上貼上年檢標誌時,先將標誌貼上在靜電貼上,再貼到擋風玻璃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毛巾捂2-3分鐘,然後就可以揭開年檢標誌,揭的時候要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同時用橡皮擦拭一下,望採納。

15樓:網友

這個其實比較簡單,用吹風機,開啟熱風,把年檢標誌的膠吹熱吹軟,就可以很輕鬆的揭下來了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元錢買一瓶風油精,滴到貼膜上,把它浸透了,然後用一小塊抹布擦,很容易就擦乾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不乾膠清除劑擦除掉,如能幫助到你,請設定。

18樓:維陽的店鋪

用除鏽濟把它打濕,過一會去查查就好了。

汽車貼膜後年檢標誌怎麼貼,新車前風擋已經貼了年檢等標誌還能貼膜麼?

汽車貼膜與否年檢標誌貼都不能直接貼在前風擋上,貼上後就很難揭下來,貼膜的就更不行了,會把車模也揭壞了。建議用以下方法貼上年檢貼。1 目前常用的是靜電貼,投保交強險的時候保險公司都免費給提供的,也可以到 或者其他汽車用品店購買。先把年審帖帖在靜電貼上,然後再把靜電貼帖在有風擋上,很好揭下的。2 也可以...

如何去除小汽車內異味,如何去除汽車內異味

有汽油味很濃重的,現象。如果說車內的汽油味很濃重,當出現汽油味很嚴重的時候。可能是你汽車上這幾個地方出了問題。第乙個就是你加油的時候加的太滿。當汽油加的過滿 導致汽油會進入碳罐。碳罐進入汽油後就會從通風孔向外釋放多餘的汽油蒸氣。這個時候空調外循時汽油味就會順著空調的外迴圈。進入車內。導致你的車子裡面...

如何去除汽車擋風玻璃上的油漆,如何去除汽車擋風玻璃上的標籤?

你可以用酒精擦拭也可以買去油漆的萬能溶劑很多 汽油或香蕉水,都能清除,香蕉水在油漆店就能買到 用裁紙刀片掛掉,或者沾點香蕉水 噴漆用的稀釋劑 慢慢的擦掉 如果油漆沒幹,用布塊蘸汽油擦擦,如果幹了只能一點一點扣了。先用抹布沾點酒精擦拭一下,防護欄噴得一般是醇酸類油漆,酒精應該可以擦得掉,建議選擇工業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