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泊萊和歐萊雅的乳液和爽膚水哪個較好

2023-03-26 20:55:03 字數 1676 閱讀 3224

1樓:未央絮語

這兩個排子差不多,價位也差不多,是很大眾的品排,不高階的,歐萊雅是歐來雅 公司的第三線品排,歐珀來是資生堂在北京合資的,也是三線品排,**也就100到300,有個霜是貴一些,乳葉水水也不貴的。

你可以用它們的清爽型。

沒事的。哪個說歐萊雅比較油呀,它不是也有適合長豆的清爽產品嗎>?

還有補水的綠色系列,也不油的呀。

歐珀來的乳液倒是比較油,日系產品的保濕一般比較油,因為日本地理位子北面了,冬天 很冷的。

不懂就不要說了,誤人子弟,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歐萊雅的產品應該比其他產品質地要幹一些,說油的朋友不曉得怎麼這樣認為呢?

**油用些清爽型的乳液就可以了,而且有細緻毛孔的效果那兩款牌子的產品應該都不適合你,可以選擇za的產品還有陳燕萍優化控油系列的產品,這個效果不錯!

3樓:守秋

歐萊雅的比較油,不推薦。

歐泊萊的沒用過- -

4樓:丿朶舞丨s丶

推薦你用妮維雅。專門的男性產品有很多。感覺很好。我就用。用後**超滑。超清爽。上分吧。

5樓:貧尼法號兔子

個人不喜歡歐萊雅的東西,總覺得電視廣告鋪天蓋地的不是什麼好東西(比如美寶蓮,玉蘭油)

油性的貌似露得清的很適合誒~

我聽說歐泊萊的針對乾性的效果不錯,油性的就不知道了。

歐萊雅和雅詩蘭黛哪個好

6樓:幹萊資訊諮詢

歐萊雅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雅詩蘭黛用起來總體是比較油膩的,面對這樣的情況,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了歐萊雅。

1、歐萊雅護膚品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包裝不錯!歐萊雅的產品,與其他的產品對比一下還是不錯的,尤其是歐萊雅清潤葡萄籽保濕乳液!

2、歐萊雅清潤葡萄籽保濕乳液是讓很多人無限回購的,買過很多次。秋冬用這款乳液後外面塗一次潤膚霜,一天都不會乾燥,更不會堵塞毛孔。

夏天只需要用水和肌底液之後,再用這款乳液一整天都很清爽,可以說全年都可以用的一款基礎款乳液。

歐珀萊與歐萊雅護膚哪個效果好

7樓:

摘要。歐萊雅的護膚品很不錯,值得購買。

歐萊雅是世界知名品牌,是世界3大化妝品集團之一。它擁有蘭蔻、碧歐泉等高檔化妝品,還有大眾化妝品巴黎歐萊雅、卡尼爾等幾十個國際有名的品牌。是一家專業從事護膚、防曬、彩妝、染髮、護髮、男士護膚等諸多領域的大型國際化企業,因此其質量值得信賴。

諮詢記錄 · 於2022-03-01

歐珀萊與歐萊雅護膚哪個效果好。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歐萊雅化妝品更好。

這麼簡單。歐萊雅的護膚品很不錯,值得購買。歐萊雅是世界知名品牌,是世界3大化妝品集團之一。

它擁有蘭蔻、碧歐泉等高檔化妝品,還有大眾化妝品巴黎歐萊雅、卡尼爾等幾十個國際有名的品牌。是一家專業從事護膚、防曬、彩妝、染髮、護髮、男士護膚等諸多領域的大型國際化企業,因此其質量值得信賴。

歐萊雅和雅詩蘭黛哪個好,雅詩蘭黛和歐萊雅哪個比較好?

適合你肌膚的就是最好的,所以在選擇之前先了解好你自己的肌膚型別,肌膚狀況 你是啥型別的 肯定是雅詩蘭黛啦。回答您好,個人認為歐萊雅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雅詩蘭黛用起來總體是比較油膩的,面對這樣的情況,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了歐萊雅。1 歐萊雅護膚品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包裝不錯!歐萊雅的產品,與其他的產品對...

巴黎歐萊雅的介紹,巴黎歐萊雅公司英文介紹

巴黎歐萊雅 l oreal paris 是歐萊雅集團裡知名度最高 歷史最悠久的大眾化妝品品牌之一,主要生產染髮護髮 彩妝及護膚產品,其出眾的品質一直倍受全球愛美女性的青睞。歐萊雅在20世紀的發展史,可說是日化工業發展史的一部分代表。巴黎歐萊雅擁有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和 學中心,還有遍布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

巴黎歐萊雅使用順序,巴黎歐萊雅玻尿酸系列的使用順序

男士護膚步驟一 做好控油清潔工作 男士想要肌膚更健康,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用正確的洗面產品,早晚一定要認真清潔肌膚,對於油性肌膚的男性來說,洗臉的次數不能太多,如果說洗臉次數過多的話,只會讓男性的肌膚越乾,建議男性每天洗臉兩次就可以了。男士護膚步驟二 收縮毛孔 男士在清潔完臉部以後,這個時候面部 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