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冰感潔面膏怎麼用

2021-03-04 09:00:47 字數 1724 閱讀 1236

1樓:fly劃過的星空

歐萊雅家復的產品

好用,價效比制高這就不用說啦,這款巴黎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潔面膏採用全新活炭淨化配方:獨有的吸附力活炭成分,能吸除汙濁,釋放強勁淨化力量。細膩豐富的泡沫質地,徹底潔淨**;去除油光黯沉及老化角質,有效提亮膚色。

2樓:蘇堤舊事

step1:搓泡後,以指間沾取潔面膏從最易分泌油脂的t字上下清潔。

step2:接著以划圈方回式清潔

答額頭。

step3:將剩餘少許的潔面膏順勢下移至臉頰。

step4:眼周由中而外輕輕帶過即可。

step5:抿嘴讓人中、唇周圍得到適度清潔。

step6:以38℃左右水溫,潑水20次將泡沫洗淨。

3樓:

首先用溫水溼一下臉 然後取適量 塗在手心 然後加點水揉出泡沫 然後再洗臉

買了歐萊雅男士 控油炭爽抗黑頭潔面膏 和 火山岩控油清痘潔面膏 ,怎麼用?

4樓:滑滑的氣泡

歐萊雅爸爸在用,我自己買的是網上人氣爆棚的k1男士夢幻洗面奶,控制油皮很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聽到火山bai巖我都害怕了,**du的角質層就是被這傷zhi了,晚dao上用一次就行了,用過之後你版就知道了,權清潔是挺好的,但是真的蠻刺激的,用後要趕緊用爽膚水補水,緩和**,像我現在是換成dt夢幻三部曲了,對洗後**的傷害有很大的修復效果,**會舒服很多,毛孔不容易變大,尤其是這款洗面奶,清潔效果很好,不會感覺刺激,護膚很經典。

6樓:詹榮羲

都是洗臉的 你還打算洗幾次臉, 哪個問題嚴重 用哪個 洗面奶在臉上停留時間不宜太長 最好在2分鐘內吧 相信你現在同時有黑頭 和 痘痘 就直接去祛痘哪款 去黑頭的 你可以扔了

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冰感潔面膏用過後面部起粉刺,

7樓:fly摯愛巧克力

的確是粉刺,既然以前沒起過就別用了,個人膚質使然

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冰感潔面膏 適合幾歲的

8樓:歐萊雅

您好~20歲以上的男士都可以使用巴黎歐萊雅男士系列產品,控油炭爽冰感潔面膏更適合油性**哦~謝謝~

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淨亮潔面膏一般什麼時候使用

9樓:湖心藍戀

基本方法

取適量水撲專打於臉部使臉部濕潤屬,取適量洗面奶(一般3至5釐公尺)於手心,加水揉搓至泡沫狀,塗抹於臉部並按摩一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時,先將臉打濕,濕潤面部後,在額頭,鼻尖,兩頰,然後在手上擠適量的洗面奶,輕輕揉開,再按照從下到上從裡到外的打圈方式按摩臉幾分鐘,要注意清洗t區和u區等容易藏汙垢的地方,然後用清水揉開,輕輕按摩半分鐘,然後洗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晚洗澡時使用,這樣全身乾乾淨淨的睡的也會很舒服,洗完會有點幹,搽點爽膚水更好。

11樓:歐萊雅

您好~建議早晚潔面的時候使用~如果您有什麼具體的問題想要諮詢,請撥打我們巴黎歐萊雅諮詢**:800-820-3878。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2樓:

控油潔面的話,建議你去看看方大同代言的小師的勁爽控油套裝,很有效果的!

歐萊雅控油炭爽雙效潔面膏,洗起來麼那麼涼,是不是我面板過敏

應該不是,可能是洗面奶裡面含清爽因子 沒有其他反應就不是過敏 不是的,我洗臉也是很涼的,不過很舒服 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雙效潔面膏對 有刺激性嗎 這是一來款標準的皂基洗面奶,源是否有刺激性要看 的耐受性如何,這款比較適合大油皮的男生,可以控油,清潔效果也不錯,還有一定去角質作用,角質層厚的可以用,但對...

歐萊雅男士護膚

您好!巴黎歐萊雅男士是專業的男士品牌,產品質量有保障,品牌值得信賴!巴黎歐萊雅男士系列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值得信賴,單品 從39元至130元不等,能滿足不同人的需求 為避免買到假貨,建議您選擇到歐萊雅專櫃 超市或者網上歐萊雅官方 進行購買哦!如果您還有具體的問題想要諮詢,請撥打我們巴黎歐萊雅...

21歲的男士選擇哪款歐萊雅男士系列

男士勁能急速活膚 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 長期如此 會開始出現疲勞痕跡 微迴圈變慢 新陳代謝減緩 缺乏水份。回覆健康狀態的能力變差,你在早上醒來時,會發現 眼睛浮腫,膚色黯沉,面容憔悴 男士勁能極速活膚液能有效對抗疲勞痕跡。快速激發 活力,明顯更具持久活力,增強 自身防護能力 歐萊雅男士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