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到2023年真的會有3000萬光棍嗎?

2023-03-20 00:30:03 字數 3293 閱讀 2166

1樓:帳號已登出

全國男子3000萬失調,適婚期佔一部分,適婚期基本穩定,中國是人口大國,多小的比例乘以十多億人,就會變得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假數字,是按照男女人數差來算的,實際上會完全不同:

1)男比女多的人數有相當大比例是老年和兒童,請問剛出生的嬰兒算不算光棍?80歲喪偶的人算不算光棍?

2)這個數字假設了男女必須一一對應,不存在再婚。

3樓:小小婚姻

不會,如果中國有3000萬男人是光棍,社會就不穩定了,堪至會蹦潰。

男人的心理通常是有攻擊性的,你想想,如果有中國有3000萬男人注定是光棍,他們生活就得不到感情的充實,生活就會會枯燥,很容易走極端心理,容易憤怒,大大的增加了理性犯罪。

4樓:網友

如果你是女生不用擔心 但如果你是男生為什麼要問這麼沉重的問題。

中國光棍數量有多少?

5樓:小趙生活百科

根據世界銀行測算,到2023年,中國20到49歲年齡段的男性,將比女性多萬人,佔到該年齡段總人口的11%。也就是說,10年後,在20—49歲的男性中,大約每10個人中,就會有1個找不到老婆,屆時「光棍率」將高達11%。

中國光棍(3000萬)那麼多會爆發革命嗎? 50

6樓:興仔伊

2023年中國有多少光棍,說出來別不信,光棍危機爆發!值得了解。

2023年中國超過3000w男光棍兒是真的嗎?

7樓:我abc呃

2023年,中國找不到配偶的男光棍的總數超過3000萬是鐵定的事實。究其原因,是數千年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在特殊條件下造成的產物,是不遵守自然生育法則釀成的苦果。

2023年三千萬光棍能幹什麼?

8樓:網友

2023年中國的光棍將達到3000萬,為了解決光棍問題,可以「採取鼓勵外國女子嫁到中國、勞動力輸出、提公升自己、實現男女平等、鼓勵男性走出去」等這些措施,以此來減少光棍過剩所帶來的的一系列的社會問題。

1、鼓勵外國女子嫁到中國

東南亞諸國的女子,隨著中國經濟的崛起中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大,願意嫁到中國來的外國女人越來越多,尤其是農村,男性更難得到合適的配偶。那麼除了男女結婚時候的年齡差別,還可以到越南、中亞等國家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2、勞動力輸出

現在隨著一帶一路的政策,無數的國家沿著一路組成乙個全新的盛況。無數的中國公司、中國人出海淘金。中國人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的勞動力,中國人勤勞、勇敢、努力、智慧型這是世界上公認的。

3、提公升自己

男性自身條件足夠優秀的話,就不愁沒有物件,有很多女性會優先考慮自身比較優秀的男性。所以男性如果不想打光棍的話,那麼最為簡單法就是努力的提公升自己。尤其是農民,需要充實自己,獲取更多的知識,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以及專業技能。

只要素質夠了,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4、實現男女平等

社會對男女平等要落到實處,包括就業等,不要歧視,真正實現男女平等。總而言之,要解決3000萬「剩男」,首先要提高男性素質,其次要讓男女平等成為事實,這樣慢慢的狀況就會進一步好轉。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每乙個人都能找到最合適的另一半。

5、鼓勵男性走出去

要離開農村到女孩子集中的地方去,比如說,電子廠、製衣廠等。最後,要努力練就一技之長,靠技術吃飯,找到老婆的機會會多一些。

9樓:時代序幕

我們村二十五以上沒結婚的男性有二十幾個,我們村總共一百多戶人家。

2023年三千萬光棍能幹什麼?

中國有多少人將成為光棍

10樓:going最弱

中國有多少人將成為光棍。

據報道,全國目前處於婚齡階段的男性比女性多出1800萬人。

這就意味著:中國將會有1800萬的男人要打光棍兒,找不上老婆。

11樓:奈女甯馨蘭

目前中國適齡未婚的男人大約一億人,也就是說,中國目前有一億光棍。光棍分為「暫時性光棍」和「永久性光棍」。計劃生育政策實行幾十年,多殺了三千萬女胎,就產生了三千萬個一輩子都找不到老婆的「永久性光棍」。

12樓:墓

據說九零後的男性比女性多1/6

現在中國有多少光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家統計局2023年1月的資料顯示,在中國的超過13億人口中,男性數量較之女性多3380萬。

這樣算出來,男性光棍數量最少也得3380萬。

考慮到很多女性也會單身的原因,男光棍的數量要遠超3380萬人。

**報告稱,每個新生男嬰只對應100個女嬰(自然率應該為103至106個男嬰對應100個女嬰)。在鄉村,這個比率可能更高。

在一些地區更為嚴重,在某個城鎮這一比例高達150比100。

中國有多少光棍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頇言,有百分之六十的成年男子娶不到老婆,這是事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計劃生育特別是農村重男輕女想生多少,就生多少小孩就有可能男女一樣多了男多女少是以前計劃生育的錯。

16樓:蘇蘇看

希望國家再次計劃生育調整男女失調比例。

17樓:柳涵韻在濡

中國男女比例出現嚴重失衡,到2023年,中國處於婚齡的男性人數將比女性多出3000萬到4000萬,這意味著平均五個男性中將有乙個找不到配偶,將有數千萬的男子無妻可娶,成為傳統意義上的「光棍」,而且這一現象從明年開始將逐漸顯現出來。中國第五次人口普查資料顯示,大齡「剩女」們愁嫁的時代即將過去,我們將要迎來的是「超男」的時代。

這還不算一部分有錢有勢的三妻四妾的,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有三千萬個光棍。

19樓:李小帥呂小穎

很多很多,女生是嚴重的缺。

20樓:胸口碎大石

國家政策出錯還不承認,請來哪些拿磚的傢伙來忽悠人。

21樓:美麗完整的一天

總之好多,數不過來!!!

2023年考研被指洩題是真的嗎,2023年考研被指洩題是真的嗎?

原來,根據爆料的說法,今年考研的數學題目相當有難度,甚至出現了考研大綱裡都沒有的 超綱 題目。圖為王山本圭另一名考研數學講師指出今年考研的數學題目出現了 超越考研大綱 的題目 圖為知乎網上的爆料 不僅如此,們還總結發現,這位教師在這堂課上所講解的題目,幾乎都是今年考研數學的考點。有甚至表示這位教師的...

為什麼中國會有300多所野雞大學

野雞大學是指那些不具備辦學資格的假學校,這些學校往往只有乙個招生點,或者依託在別人的學校裡。野雞大學通常採用與正規大學相似的名稱,讓大家看上去以為它是真的。野雞大學很多都無法頒發學歷,即使有,也是假學歷,不被社會承認的。野雞大學在全世界範圍內普遍存在,但是在中國則尤為明顯,每一年高考後都會曝出很多的...

2023年5月4日到2023年6月6日還有多少天

一共是398天。根據計算。2017 5 4至2017 12 31,共計241天2018 1 1至2018 6 6,共計157天合計為398天。從2017年5月1號到2019年6月6號一共多少天 由萬年曆計算 從2017年5月1號到2019年6月6號一共是766天。如果算上5月1日這天,那就是76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