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廣告公司門檻高嗎?北京的廣告公司有哪些?

2023-04-18 18:15:01 字數 1995 閱讀 92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嘉信文化發展公司。

以我在那半年多的經驗來看,那完全就是靠試用期人員流動來維持公司運作的,讓你拿著試用期工資幹著跟正式工的同樣的活,然後說你這不行那不行以此為藉口不給你轉正、不漲工資,兩三個月堅持不下來你受不了自己就走了,然後他接著招新人,以此迴圈往復。

據說之前倒是有個男的忍受著幹了五年,然後有乙個一年的,剩下的全部不超過一到三個月。現在幹了一年那姐們連保險都沒給上,再說提成都是出版社選方案後才給,有的甚至半年都沒選。

老闆是個情緒極其不穩定的人,還特愛損人,喜歡拿員工撒氣,對女孩子也毫不避諱,爆粗口是家常便飯,樓上說的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還有,你日常工作幹完了,他也不讓你閒著,給你找點雜事或者乾脆打掃衛生去。

他這個公司說的不鼓勵員工加班,但是真的到了下班時候也沒人敢早走,就是完成工作了還都假裝墨跡乙個半個小時的才敢走,我們在的時候都是跟老員工一起下班,他居然我們從沒加過班,還以此為藉口扣工資,敢問這樣的公司誰人敢去。

對,還有想盡辦法剋扣工資,你要離職,他就說:「我們工資都是按整月發」,現在哪工資不是按天算,好意思說按月發。還有比這更不要臉的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公司遍地都是。

你還是直接打**到公司,問招不招人吧。

投簡歷就是大海撈針,人事都是混吃的,想去工作就直接去面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金融危機,職位少。

4樓:網友

我公司招聘,你來試試!

北京歐宗尼亞臭氧裝置。

北京的廣告公司有哪些?

5樓:野自歌

北京妙集國際廣告設計****。

藝點意創設計公司。

北京朗頓設計顧問****。

北京靈智飛揚廣告**** 李華清國際品牌設計**** 東道品牌創意集團****。

形意達設計 高塔品牌管理(北京)****。

北京理想創意藝術設計****。

正邦創意(北京)品牌科技股份****。

6樓:方賢俊

北京數智創壹科技****。

春上雲舒(北京)科技****。

北京廣告公司的競爭力

7樓:柒兮

領先出眾的視覺創意設計能力、對策略、設計、市場的精確把握,還涉及除了廣告以外的企業範圍。

■他們有專業的知識和工作的熱情,他們有獨到的見解和靈活的創意,這一切需要您給他們展現的舞台。

■他們不是唯利是圖的商人,他們是完美主義者,他們希望在給您創造價值的同時得到您的認可和讚賞。

■他們不是推銷設計的說客,也不是孤芳自賞的藝術家,他們是顧問,是參謀,他們將階段性的幫助客戶建立和改善形象,為客戶提供意見和幫助。

■創意不是他們用來標榜的工具,或是給客戶加價的籌碼,創意要為客戶的需求服務,有用的才是有價值的。

■誠信也是我們工作的原則,利潤不是他們唯一的目標。

■調查研究是他們的重要工作,任何設計都需要細緻的觀察和縝密的思考。

■為數百家客戶服務的經驗,著名企業對我們的認可,是他們樹立信心的基礎。

■上千件作品的設計經驗、磨練了他們的功底,使他們的事業更加成熟。

■優秀的設計離不開專業隊伍的培養,優秀的人才和配合默契的團隊是他們成功的基石。

北京廣告公司非常多,可以分為幾大類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類廣告公司]

[營銷策劃類廣告公司]

[管理諮詢類廣告公司]

[市場調研類廣告公司]

[創意設計類廣告公司]

[影視廣告類廣告公司]

[報刊廣告**廣告公司]

[網路廣告**廣告公司]

[戶外廣告**公司]

[傳媒娛樂類廣告公司]

[展覽展示類廣告公司]

9樓:一天一地一口鍋

廣告分:平面廣告、**廣告等。

北京哪家廣告公司拍攝宣傳片比較專業?謝謝各位

這個關鍵要看你們的預算的,低 美東西,是木得便宜事的。智雅創意 北京 科技 無名社xier studio攝影 北京拍攝宣傳片的公司,哪家比較正規?北京冠世星典文化 是集創意策劃 宣傳包裝 前期拍攝 後期製作於內一體的容綜合性專業影視廣告製作機構,主要業務指向為產品電視廣告 宣傳片 新 置入性行銷短片...

四川工商廣告公司怎麼樣,北京遠大工商廣告公司怎麼樣?

四川工商廣告公司是1992 05 1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華興正街5號王府井 b座c單元。四川工商廣告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201815302x,企業法人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工商廣告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承辦和 國內外廣告,廣告策劃 公關 禮...

廣告公司的業務有哪些,廣告公司包括哪些業務?

1.廣告諮詢業務 各類廣告業務諮詢 2.廣告推廣業務 營銷策劃類 3.廣告專 屬業務 類 4.廣告創意業務 分為影視廣告 報紙廣告 印刷類廣告 戶外廣告 網路廣告等 5.各類策劃執行業務 整合營銷 事件策劃 sp 活動 會展策劃等等 怎麼賺錢 1.收費,依靠 來賺取中間利潤 2.創意收費,依靠專業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