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還會更新嗎?哆啦a夢還會更新電影嗎

2023-03-09 11:45:02 字數 2283 閱讀 9154

1樓:中國下士

肯定還會更新,原著作者在第十八部劇場版2023年的[發條都市冒險記]後去世,此後的作品都是由他的徒弟創作,今年的是[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去年的[奇蹟之島]在日本票房很好,因此可見[多啦a夢]這個品牌的影響力還是很大,因此,我覺得,再過個五年都不會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會更新,每週都會,但是是新番。

原作者不翼而飛了,所以不會再續作,現在只有新番。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了 要更新也是新版了 和以前的不同 把多啦a夢當成回憶吧。

4樓:最終鬼畜司祭

還在跟新呀,每個星期天,叫新多啦a夢2013

5樓:演繹惜雨

不會了吧 聽說畫家死了 貌似是掉懸崖了 哆啦a夢在日本出最後一集了。

6樓:肉球至末

劇場版是每年都有的,tv的話估計不會了。

哆啦a夢還會更新電影嗎 20

7樓:小知愛娛樂啊

截止到2023年9月份,哆啦a夢是還會更新電影的,最近的一部電影是《哆啦a夢:伴我同行2》。

《哆啦a夢:伴我同行2》講述了想念奶奶的大雄乘坐時光機返回過去與奶奶相見,因為奶奶想看到自己的新娘,便跑去找靜香求婚所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劇情簡介。某天,大雄(大原惠美 配)偶然發現了童年時奶奶為自己縫製的玩偶熊,於是央求哆啦a夢(水田山葵 配)去往過去看望已不再人世的奶奶(宮本信子 配),大雄與奶奶重逢之後,奶奶希望能看到大雄長大結婚時的樣子,答應奶奶的大雄與哆啦a夢則再一次的返回了未來。

婚禮如期舉行的那天,所有人都到了場,但最重要的新郎成年大雄(妻夫木聰 配)居然不在現場,情急之下,哆啦a夢讓大雄假扮成年時的自己與靜香結婚(嘉數由美 配),然而真正的成年大雄究竟去了**呢。

8樓:shine風雲默默

會的,但5月份的哆啦a夢大電影是去年日本上映的,今年只是中國配音了,要看日本。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每年都有,每年更新一次。

10樓:網友

理論上應該不會更新了。

哆啦a夢為什麼停播了?

11樓:匆匆中過往

乙個是多啦走後留下法寶實現大雄願望,大雄希望多啦不走於是多啦就留了下來(正統結局)。另乙個是多啦有一天沒有電了,大雄被多啦美告知備用電池在哆啦a夢耳朵裡(已經被老鼠咬掉了),所以多啦沒有電不會動了,大雄發奮學習長大之後自己研究哆啦a夢,最終使多啦重新醒過來(漫畫)。大雄是精神病的那個結局公布後還沒開始出就怨聲連連,被咔擦掉了,但其實這是哆啦a夢作者死前留下的結局。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5和第4的現在都沒了,就在2023年就停播了。

哆啦a夢經典版怎麼看不了

13樓:星迷小天地

哆啦a夢經典版下架了,所以看不了。

哆啦a夢名字的意思是銅鑼衛門。心腸好,樂於助人,做事很拼命,但卻心腸軟。每次大雄遇到困難,他總會幫大雄。但有時會用愚蠢的方法來幫助大雄。當它吃不到銅鑼燒或人們叫他狸貓時。

脾氣會非常暴躁。他原來是和妹妹一樣,黃色的,而且有耳朵,一天,小世為了感謝哆啦a夢照顧他,做了乙個哆啦a夢的泥娃娃,可就是耳朵老做不好,就用未來世界的工具老鼠機械人修改泥娃。

可是小世下錯了指令,那個老鼠機械人就把哆啦a夢的耳朵咬壞了,他要喝一種藥振作精神,可他拿錯了藥,是讓人大哭不止的藥,結果他哭了三天三夜,嗓子也哭沙啞了,身上黃色的噴漆也都被。

水沖刷掉了,只剩下藍色的底漆。所以哆啦a夢就成了現今這個樣子。因此,他也懼怕老鼠。

怕冷,最討厭冬天。被說成是狸貓會馬上生氣。野比大雄單純天真的個樂天派,成天吊兒郎當地混日子。

基本資訊。《哆啦a夢》(日語ドラえ英語:doraemon;舊譯叮噹/小叮噹)是由日本漫畫家藤本弘(筆名藤子·f·不二雄)創作的漫畫。

漫畫敘述了乙隻來自22世紀的貓型機械人哆啦a夢,受主人野比世修的託付,回到20世紀,借助從四維口袋裡拿出來的各種未來道具。

哆啦A夢的粉絲請進,哆啦A夢的粉絲進來。

結局就是22世紀後的東京。因為哆啦a夢就是從這個時代來的。沒有結局滴,同時也不希望會有結局。網上的同人,哆啦a夢沒電了,畫的也很感人。沒有結局.不過在網上說哆啦a夢回來了都會認識是結局 哆啦a夢本來就還沒有寫完!你那麼想讓它寫完呀?我是哆啦a夢的粉絲,哆啦a夢目前沒有結局,藤子 f 不二雄先生雖然已...

男友送女友哆啦a夢啥意思,買個哆啦a夢送女孩子什麼意思呀

沒什麼意思,可能覺得比較可愛就送給你了,不要想太多 男友覺得女友很可愛,萌萌噠的。覺得可愛,感覺女友會喜歡就送了唄 也許人家就想做你的多啦a夢呢!哪有這麼多啥意思,送個東西而已,又不是送你byt,哪來這麼多為什麼 買個哆啦a夢送女孩子什麼意思呀?希望那個女生一直留在他身邊.就像哆啦a夢和大雄一樣永遠...

哆啦a夢打個成語,哆啦a夢身上個取字打一成語

哆啦a夢身上穿的都是補丁的衣服 因此謎底是 衣衫襤褸 衣衫襤褸 y sh n l n l 基本釋義 襤褸 破爛。衣服破破爛爛。出 處 左傳 宣公十二年 訓之以老敖 譁冒 篳路藍縷以啟山林。杜預注 藍縷 敝衣。哆啦a夢身上個取字打一成語 哆啦a夢身上個取字打一成語 謎底 取之不盡。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