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的小烏龜為什麼不老實,為什麼我的小烏龜不老實?老動?但是把它放到箱子裡就不動了。

2022-03-23 03:36:20 字數 5131 閱讀 5245

1樓:qzh啥都不知道

....剛買的烏龜怎麼能懂你的意思,當然想逃跑啊,水犯渾,烏龜能;拉,估計是拉的,我的烏龜養了5年他也沒怎麼聽我的啊.

2樓:

不是,他是想出去玩.

3樓:

額,你先要教它聽懂你在說什麼喂…

為什麼我的小烏龜不老實?老動?但是把它放到箱子裡就不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是透明的 能看見外界,所以它認為能往前走,

箱子不透明,這種情況下它比較靜,光線少,所以就睡覺~

5樓:撒挖的咖

現在天氣還有點涼,我的烏龜也是。過些天就會好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冬眠期還沒過,他們的潛意識裡還在冬眠,要想控制有2辦法,第一 買個加熱榜,(要帶防護套的那個 不然會燙壞烏龜)讓他感覺到冬眠已經過了

二 等春天的驚蟄 他會自由活動了,或是每天有太陽的時候你給方太陽下曬曬龜殼,能緩解他的冬眠意識

他跑和你的玻璃是透明看見外界沒有關係, 希望不知道的人不要給樓主誤導 謝謝,

7樓:零晨2點二

玻璃是透明的,外界的光線從玻璃透進來,使巴西龜感到非常不安.而在光線不足的時候,巴西龜卻認為是安全的標誌,所以就睡覺.

鑽到衣服裡面睡覺,也是這個原因.(這是我養龜的經驗.)

8樓:

新環境令其不安 給點時間適應 少移動

烏龜為什麼在魚缸內不老實

9樓:白髮學童

烏龜乃兩棲動物,只要需要魚缸中有一露出水面之物,供其休息,便會老實多多。

養普通小烏龜的正確方法

10樓:小樂學姐

養小烏龜要每天給烏龜曬曬太陽,給烏龜可以餵食龜糧,但是不要餵食過多,如果一次餵食過多很容易將烏龜撐死。

龜每天需要長時間的陽光照射,才可健康成長,因為龜是一種冷血動物,曬太陽可以取暖,還可殺滅龜殼上的一些細菌,也可防止殼軟脆。陽光中的紫外綠對龜類而言是很重要的。

因此當主人要讓龜龜享受這溫暖的陽光時,不要只讓它待在水裡曬,也盡量不要隔著玻璃,因為紫外綠很容易被阻隔。若怕曬太久忘了收回而幹死,可設定半水處讓它們可以完全暴露在陽光下亦可泡在水裡的環境。

11樓:匿名使用者

1、養龜用的水

要用晾了2天以上的自來水(目的除氯),最好準備2個塑料水桶晾,就可以滿足換水所需。換水建議每天部分換,不需要全缸換水,除非水及缸周圍很髒才需要全缸換水。部分換水時用塑料小管利用虹吸原理將底部髒水吸出,再新增同等容量的新水(即晾2天的自來水)入缸即可。

這樣換水的龜不會有白眼病或爛甲。當然如果你想省工也可以每天全缸換水或幾天換一次水,但是不保證龜可以很健康生長。

2、龜的食物

水龜一般喂豬肉、牛肉、小蝦,小魚,家禽魚類的肝臟,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當然也可以喂魚飼料或龜飼料,但建議盡量不要喂飼料。你只須在做菜時留丁點食物就足夠龜餵食,無須特意購買龜食。需要注意的是喂蝦、魚要去蝦頭及魚刺,以免蝦刺、魚刺刺穿龜的喉嚨。

冰凍的食物要解凍,待溫度與水溫一致才可以喂龜。

夏天氣溫高,龜新陳代謝快,可以每天喂一次,但一般建議隔天喂一次,因為龜不需要餵食太頻繁,他們是新陳代謝很慢的動物。當然如果你很忙,幾天喂一次都沒問題,他們是很耐餓的動物,甚至如果你旅遊外出,只要保證充足水份**,他們半個月不吃東西也沒問題的,就是有點委屈你的寶貝龜了。10月份秋天來了龜就不怎麼吃食了,幾天才吃一次,直到冬天龜開始冬眠狀態而停食。

龜每次餵食量一般是他們頭部加頸部大小的份量就足夠了,不過龜是很能吃的,由於在野生環境中他們可能要幾天才找到食物,所以他們天生一次可以吃很多,以備日後沒有食物之需,所以龜的胃口很大,建議你不要遷就,他們吃太飽是對健康無益的,會影響壽命的。

3、養龜環境

4、關於冬眠

每年10-11月氣溫降至13℃以下時,龜便開始要冬眠,直到2-3月氣溫公升高到18度結束。冬眠的龜不吃不動,只睡覺。最簡單的冬眠法是把龜移入室內陰暗安靜處,淺水(水剛過背甲)冬眠,每月換水一次。

除了換水,盡量不要打攪龜。注意溫度不要低於6度,否則危及龜命。

12樓:

1.最好放在玻璃缸裡養,這樣光線好有利於小烏龜的健康(龜殼堅硬),而且也可以防止它爬出來逃走.缸裡的水不要太多,最好不要沒過龜殼,要保持清潔;

2.龜食性廣,肉類的幾乎都可以吃,不過要注意控制量,寧少勿多,而且吃東西的時候要在水裡吃,要不然吞不下去;

3.溫度不宜太高或太低,龜是冷血動物,身體自己不能保持恆溫(避免強烈的陽光直射);

4.冬天的時候小烏龜會冬眠,運動量減少,食慾減小或乾脆就不吃東西,這是正常的.

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

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布,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布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13樓:熊貓娛樂記

家裡烏龜總養不好?用這個笨方法,新手也可以輕鬆養的又大又肥!

14樓:同濟霓

我養啦2只小的 死掉啦 傷心的我呀 現在有只大的 養的蠻好 通過我血的實踐教訓 我覺得水質和溫度很重要的 。水, 就是純淨水最好 否則眼睛容易生病和得肺炎 我家龜龜就得啦 還好我給他治好啦。溫度,最好有恆溫棒,不能變化太大的。

食物,小魚蝦子最好啦 ,不要吃太油的 不然真的會拉油的 龜飼料和小魚蝦子輪流吃就可以啦。還要曬曬太陽 散散步 給他一片陰暗的地方睡覺就可以的 小小的經驗 希望有用奧

我家養的小烏龜為什麼長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蝦。魚。蚯蚓,螺螄等好,最好是活的。訓練其捕食能力,同時加大運動量有利健康。我的龜養了12年還沒見過龜糧。長得很好,年年下蛋。開春到現在長了9公釐

本人認為應給寵物生存空間,讓他掌握基本生存技能。而不只為自己開心。再說龜糧還不知道什麼做的,不放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喂烏龜需要時間的,漫漫來,難道烏龜小就不可愛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的成長速度目測不來的,我的烏龜養了3年也沒啥變化

小烏龜為什麼養不活?

18樓:林森樹

挑龜的時候要挑略大的,體重相對較重且無明顯外皮腐爛的個體,這樣的個體體質好回來不容易死亡,養小烏龜要注意:

1-環境方面:每天有可能的話曬太陽,但別直射,溫度過高也會讓它們死亡的,飼養的水位高度以正好沒過它們的背甲為準;

2-飲食方面:喂剁碎了的魚蝦肉盡量別喂豬肉,蝦肉和魚肉中的蛋白質更易被龜的消化系統吸收,同時蝦殼和魚骨中的鈣也是龜生長所必須的關鍵元素

另外龜糧也別喂,買了浪費,都是禽類飼料的下角料混合製作的東西,龜不愛吃.平時喂完食或者看到它們排洩就換水,

19樓:

可能沒挑好,本來就有病,再加上有些小龜不習慣新環境,不吃,就死了;

也可能你沒養好,它得了病你沒發現,就死了

我養的小烏龜為什麼總是喜歡站著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剛把它放到那個環境,不是很適應,我以前養的小烏龜剛開始也是那樣,後來就不了,沒關係的,嗬嗬。

21樓:匿名使用者

養這小東西可簡單了,記得幾個要素就行

換水別太勤。3天一次就差不多。水溫要一致,最好是倒一半,衝一半新的。

2天喂一次。千萬別喂多了。隨便喂5粒左右的小龜食就行。別亂喂別的東西,容易生病。

每天讓它曬會太陽。1-2小時就行。別讓陽光直射到。

這小東西生命力挺強的,不需要別的什麼精心照顧!

22樓:豬豬將軍

小烏龜天生好動調皮,會擺各種姿勢形態,屬於正常現象,不必擔心。

【小烏龜的選購方法】

健康的龜背甲硬且完整無缺,體厚、背甲明亮呈淺綠色,眼睛明亮睜大,鼻孔乾淨流通,頭後部及四肢伸縮自如,會爭食餌料,有的會爬到其他龜背甲上休息,放入水中,沉的好。總之,要選擇活潑有活力的龜。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水不大乾淨了,適當的讓它出去爬爬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不是渴望自由啊!

我養的小烏龜為什麼晚上不睡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的生活與氣候關係密切,每年4月初開始攝食;6一8月攝食活動達最高峰,增重速度最快;至10月氣溫逐漸下降後其來食量開始下降,當氣溫降到10攝氏度以下時,則停止攝食,進入冬眠期。所以餵食時應根據烏龜的生長特點來進行,一般要求做到如下幾點:

(1)定時。春季和秋季氣溫較低,烏龜早晚不大活動,只在中午前後攝食,故宜在上午8一9時投喂飼料。從穀雨到秋分是烏龜攝食旺季,時值盛暑期,烏龜一般中午不活動,而多在下午17一19時活動覓食,故投食以在下午16一17時進行為宜。

定時可使烏龜按時取食,獲取較多的營養,並且還可保證飼料新鮮。

(2)定位。沿著水池岸邊分段定位設定固定的投料點,投料點的食台要緊貼水面,便於烏龜咽水咬食。定位投喂飼料,目的是讓烏龜養成習慣,方便其找到食物,同時便於觀察烏龜的活動和檢查攝食情況。

(3)定質。投喂的飼料應該保持新鮮,餵食過後,要及時清除剩殘食物,以防飼料腐爛發臭,影響烏龜的食慾和汙染水質。

(4)定量。飼料的投喂量視氣溫、水質、烏龜的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以當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以當餐稍有剩餘為宜。一般每隔1一2天投食1次.

26樓:全夢琪

因為他不困,你陪一下她

為什麼小烏龜養著養著就突然死了乙隻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冬眠的時候是不能有水的

會溺死難道你是在冬天也放水裡?

為什麼我總是睡覺不老實,為什麼我老公睡覺手不老實啊,每次睡覺的時候他就亂摸

我建議你試試抱著乙個布娃娃睡覺 看看它有什麼反應 其實是沒事的 慢慢的就會改過來的 我以前睡覺也很不老實 但是現在不就沒事了麼 晚上睡覺特別不老實是什麼原因 很可能是白天比較勞累,或者之前的睡眠不足,沒休息好 是不是缺鈣,缺鈣的人睡覺時四肢就不自覺的亂動,還影響睡眠質量,睡夢中覺得腿腳不舒服就會不住...

為什麼我養的小烏龜老死,為什麼我養的烏龜老是死亡

小烏龜很容易得病,一般小龜的死亡,都是病死小烏龜不同的種類不要混養,容易被其他種類咬傷,然後細菌感染,得腐皮病小烏龜要提供曬台進行曬太陽,否則會得軟甲病。小烏龜溫度低於20度不要喂東西,否則會得腸炎腸脹氣。小烏龜換水不要太頻繁,水溫要恆定,不要經常拿來玩,否則會得感冒和肺炎。肺炎死亡率很高。小烏龜不...

男朋友為什麼睡覺不老實,男朋友,晚上睡覺不老實,該怎麼樣治理他?

我是男生 我說句實話 要是他老實 你就不要和他好了 因為他不正常 都睡在旁邊了,撫摸下很正常。這個很正常啊 有時候在睡覺的時候有種幻覺呀 如果老實,那他還是男人嗎?呵呵,這樣才好玩,你不覺得麼 好可愛的,呵呵 你比他更不老實就好了 我也不老實的,男人都是食色動物的 男朋友,晚上睡覺不老實,該怎麼樣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