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下七武海分別是誰,海賊王中的「王下七武海」分別是誰?

2021-05-02 20:17:43 字數 3346 閱讀 9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王下七武海 鷹眼 朱洛基爾·公尺霍克 原懸賞金不明 (果實不明)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克洛克達爾 原懸賞金8100萬貝里 (沙之果實能力者)被除名

◆王下七武海 暴君 巴索羅公尺·熊 原懸賞金2億9600萬貝里 (肉球果實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唐吉訶德·杜夫拉明高 原懸賞金3億4千萬貝里(果實不明,可以控制他人的身體和行動,但不能控制意志,能輕易徒手斬斷巨人的肢體,因此有同人猜測是人偶果實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月光·莫利亞 原懸賞金3億2千萬貝里 (影子果實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女帝 波雅·漢庫克 原懸賞金8千萬貝里(11年前)(魅魅果實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魚人 海俠·吉貝爾 原懸賞金2億5千萬貝里 除名待定

◆新王下七武海 黑鬍子 馬歇爾·d· 汀奇 原未被懸賞 (黑暗果實能力者)

2樓:匿名使用者

鷹眼 朱洛基爾·公尺霍克 原懸賞金不明 (果實不明)暴君 巴索羅公尺·熊 原懸賞金2億9600萬貝里 (肉球果實能力者)唐吉訶德·杜夫拉明高 原懸賞金3億4千萬貝里(果實不明,可以控制他人的身體和行動,但不能控制意志,能輕易徒手斬斷巨人的肢體,因此有同人猜測是人偶果實能力者)

月光·莫利亞 原懸賞金3億2千萬貝里 (影子果實能力者)女帝 波雅·漢庫克 原懸賞金8千萬貝里(11年前)(魅魅果實能力者)魚人 海俠·吉貝爾 原懸賞金2億5千萬貝里 除名待定黑鬍子 馬歇爾·d· 汀奇 原未被懸賞 (黑暗果實能力者)

航海王中現任王下七武海都有誰?

海賊王中的「王下七武海」分別是誰?

3樓:動漫接盤俠

《海賊王》是一部深受青少年喜愛的熱血動漫,你知道其中王下七武海是哪幾個人嗎?

4樓:zzz69463夯鵲

王下七武海 王下七武海跟四皇(四個實力強大的海賊團包括紅髮和白鬍子海賊團)還有海軍本部並稱為偉大航路的三大勢力。 1.名字:砂.鱷魚(克洛克達爾) 日文名:サー

5樓:手機使用者

王下七武海(現只知6人,另一人身份未知).紅髮的能力未知 a 1.名字:砂.鱷魚(克洛克達爾) 日文名:サー

海賊王中的三皇和王下七武海分別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四皇:艾德華·紐傑特(edward newgate)    馬魯克 波德卡斯·d·艾斯   喬治 七武海: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克洛克達爾 原懸賞金8100萬貝里 (沙之果實能力者)

◇原王下七武海 魚人 海俠·吉貝爾 原懸賞金2億5千萬貝里

◆王下七武海 鷹眼 喬拉可爾·公尺霍克 原懸賞金不詳

◆王下七武海 暴君 巴索羅公尺·熊 原懸賞金2億9600萬貝里 (肉球果實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唐吉訶德·杜夫拉明高 原懸賞金3億4千萬貝里

◆王下七武海 月光·莫利亞 原懸賞金3億2千萬貝里 (影子果實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女帝 波雅·漢庫克 原懸賞金8千萬貝里(11年前)(甜甜果實能力者)

◆新王下七武海 黑鬍子 馬歇爾·d· 汀奇 原懸賞金0貝里 (黑暗果實能力者)

[編輯本段]沙·克洛克達爾(沙鱷魚)——被除名   (サー

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前面的,四皇的白鬍子死後,由黑鬍子替上,七武海的蛇姬,甚平,黑鬍子(成了四皇)都離開了,所以剩下鷹眼,多佛朗明葛,熊,摩力亞!

8樓:手機使用者

是四皇吧!分別是紅髮香克斯、黑鬍子馬歇爾·d·帝奇、凱多、畢古麻姆(夏洛特玲玲),王下七武海分別是朱諾基爾·公尺霍克、巴索羅公尺·熊、堂吉訶德·多佛朗明、波雅·漢庫克,離任七武海:沙·克洛克達爾、月光·莫利亞、海俠·吉貝爾、黑鬍子馬歇爾·d·帝奇

9樓:豐飛珍

四皇:白鬍子(死左了)。紅髮香克斯。

巴巴羅薩·凱多。夏洛特·玲玲 三皇:紅髮香克斯,巴巴羅薩·凱多,夏洛特·玲玲 原王下七武海:

鷹眼 朱諾基爾·公尺霍克。 海流氓堂吉訶德·杜夫拉明高。 女帝 波雅·漢庫克 暴君大熊 失去意識px。

沙鱷魚 沙·克洛克達爾。 月光·莫利亞。 海俠·吉貝爾(吾公尺王下七武海) 我覺得小丑應該系下一任王下七武海候補之一。

王下七武海都有誰?誰是老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下七武海 鷹眼 喬拉可爾·公尺霍克 原懸賞金不明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沙·克洛克達爾 原懸賞金8100萬貝里 (沙之果實能力者;已除名)   ◆王下七武海 暴君 巴索羅公尺·熊 原懸賞金2億9600萬貝里 (肉球果實能力者;已被改造成和平主義者px-0)   ◆王下七武海 唐吉訶德·杜夫拉明高 原懸賞金3億4千萬貝里(同人猜測是人偶果實能力者)   ◆原王下七武海 月光·莫利亞 原懸賞金3億2千萬貝里 (影子果實能力者;已除名)   ◆王下七武海 海賊女帝 波雅·漢庫克 原懸賞金8千萬貝里(11年前)(甜甜果實能力者)   ◆原王下七武海 魚人海俠·甚平(吉貝爾) 原懸賞金2億5千萬貝里 (已除名)   ◆原王下七武海黑鬍子 馬歇爾·d·帝奇 尚未被懸賞 (黑暗果實能力者,在576話中自己放棄七武海稱號,已除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有個 沙·克洛克達爾(鱷魚)

現在是1.喬拉可爾·公尺霍克(鷹眼)

2.巴索羅繆·大熊(暴君)

3.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4.月光·莫利亞

5.波雅·汗庫克(女帝)

6.海俠·吉貝爾

7.馬歇爾·d·蒂奇(黑鬍子) 七武海當中沒有老大,七武海當中最強的是黑鬍子,吃下暗暗果實,吸走了死去的白鬍子的震震果實

海賊王中的王下七武海分別是哪些人?

12樓:初夏那寸悸動

黑鬍子 月光莫利亞 鷹眼公尺霍克 暴君熊 女帝漢庫克 唐吉可德·多弗朗明哥 海俠甚平

克羅克達爾是原七武海

13樓:白痴獵人索隆

鷹眼 朱諾基爾·公尺霍克

巴索羅公尺·熊

海流氓堂吉訶德·杜夫拉明高

女帝 波雅·漢庫克

14樓:犁瑞邰建安

這裡有,很詳細的

15樓:愛月息

多弗拉門戈,蠍子,甚平,鷹眼,莫里亞,黑鬍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朱諾基爾·公尺霍克

沙·克洛克達爾

馬歇爾·d·帝奇

波雅·漢庫克

巴索羅公尺·熊

月光·莫利亞吉貝爾

海賊王七武海分別懸賞多少,《海賊王》中「七武海」賞金分別是多少?各自有什麼能力?

鷹眼 密佛格 6億 世界最強的劍士 魚人吉貝爾 4億 不明 唐吉柯徳 多佛朗明哥 3億4000萬 人偶果實,可以操控他人的身體 巴索羅繆 大熊 2億9600萬 不明 沙 鱷魚 8100萬 沙之果實,全身可以變成沙 還有兩個至今未露面 現在 七武海 的真實身份還沒有全部揭開,不過我知道七個人裡一半以上...

海賊王哪幾集有7武海出現,海賊王 中 王下七武海 都在那幾集出現了?

最早提到的七武海是甚平 漫畫以出場 動畫沒有 最早出場 鷹眼 23集 克拉克達爾77集和山治通 92現身 黑鬍子146多弗拉明戈,熊。151 月光莫利亞 349 女帝410 tv24集 第乙個出現的鷹眼104集 克洛克達爾151集 暴君熊 146集 馬歇爾 d 汀奇 後來的七武海343集 月光莫利亞...

海賊王帖吧鷹眼為什麼不是七武海

那個。我想說是不是有人誤會了。有人誤以為75海都是海賊?明顯不是吧。雖然說碰巧除了鷹眼外都當過或者當著海賊,不過,我可以證明,並非海賊才可以當七武海。那個沙沙果實能力的傢伙的陰謀敗露之前沒有人知道他是海賊,只知道他是那什麼社長,但那時他已經是75海了。我覺得我說的很真相,是一場誤會啦 肯定是,海軍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