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z里界王神和界王有什麼區別

2021-03-18 11:04:00 字數 4872 閱讀 9311

1樓:匿名使用者

4個界王之上有個大界王 更超越大界王 站在宇宙的頂端就是界王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界王是宇宙裡面最偉大的神,分為東西南北四位。在這四位上面還有四位界王神,他們可以說是界王的神,實力在界王之上,但在以前與魔人布歐的戰鬥中,犧牲了三位。

界王神鳥山明作品《龍珠》中的角色,共有大、東、南、西、北五個界王神,在宇宙中,地位僅次於破壞神比魯斯(老界王神曾稱呼比魯斯為「比魯斯大人」,而老界王神為十五代以前的大界王神,故比魯斯地位在大界王神之上),每個都有極強的戰鬥力,然而卻在與魔人布歐的戰鬥裡,大、南、西、北四位界王神相繼遇害,東界王神因為是界王神裡最年輕、實力最弱,只是受了重傷,保住了性命。東界王神後來與護衛傑位元用耳環合體了,成為傑位元神。

《七龍珠》裡大界王和界王神有什麼區別?

3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龍珠中的神明一共分為了六個等級,分別是:地球神、界王、大界王、界王神(破壞神與之對應)、大界王神、全王。宇宙正是由這六個階層的神明在管理,天使並非宇宙中的神明,只是在宇宙管理階層中起著輔助的作用。

神明之間的職權劃分是非常明確的,不過在名義上面有些是很不容易區分的,比如說界王和界王神管轄領域的劃分,很多人就容易混淆,下面我們來細細分析:

地球神明管轄區域非常簡單,算是神明中最底層的管理,也是對人類最直接的管理者。地球神明屬於乙個星球的最高領導者,只管轄乙個星球,宇宙中有很多這樣的神明。地球神明是由那美克星人擔任的,那美克星人有很多神奇的能力,製作七龍珠就是他們專長,因為這樣才導致了七龍珠的開始,可以說那美克星人在龍珠神明中起著很大的作用。

界王是管理銀河的領導者,銀河系分為了四大界王:東西南北。地球屬於北界王的管轄區域,界王最神奇的能力就是可以探查到自己所管轄區域的任何資訊,頭上的天線非常神奇。

界王除了管理活著的人類也會對死者進行培訓,地府中就有很多功夫強者是界王所培訓的,用來維護著地府的和平穩定,對付那些在地獄中搗亂的人,大界王是管理整個銀河系的。

界王神也分為東西南北四個,和界王的區別就是區域大小的問題,界王管理的只是乙個比較大的星系,乙個單一的宇宙分為了很多星系,界王神是管理了四分之一的區域。銀河系屬於東界王神所管理的區域,界王神屬於創造之神,引導人類和動物進化,破壞神與之對應,負責宇宙的破壞,共同制約著宇宙的和平與穩定。

界王神和界王管理的許可權根本區別:界王管理的是乙個星系的部分,界王神是管理宇宙彙總很多的星系。由於龍珠中沒有具體說明這種許可權的劃分,導致龍珠很多人疑惑界王神和界王管理區域有什麼關係,似乎是相同的存在。

全王就是宇宙最高定點的神,負責整個宇宙的生殺大權。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4樓:熊運旺花卿

我來總結一下

東西南邊

4個界王(悟空在的是北界王)

而他們的頭就是

大界王(印象中因該是很胖的)

而界王神

是基本是不露面的,可以理解為公司老闆

最後的就是

大界王神

可以理解為老闆的爸爸(以退休前任界王神)

5樓:居脷影毓

我覺得他們兩個區別不是很大,應該是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其實是有很大區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界王要比界王神更加的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界王神是大界王的父親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10樓:陽光的風吹叼涼

界王神就相當於地球的神,大界王就相當於卡林神那只貓,界王就相當於龜仙人 鶴仙人這種地球一流強者。

11樓:淘壹齋瞳

他倆管理著不同的區域,有著不一樣的能力。

七龍珠中10倍重力星的那個界王,和界王神界的界王之間的關係

12樓:六中小懶蟲

你說的是界王 在他之上的領導是大界王(聽說很牛b,就是沒表現過)再往上就是界王神了 界王神的統領是大界王神 可惜英年早逝。 龍珠中最終的統領是悟空 其次是老界王神(從界王神劍中出來的)

13樓:死死小神

一共有5個界王,東西南北,還有個大界王。在界王神界的是界王神,比界王還高階,原先也有好幾個,後來被布歐吞了,就剩那個小鬼界王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電影是這樣編的~!我們怎麼知道呢? 分給我把`!

七龍珠中有多少個界王和界王神,誰最大?他們都負責管什麼??

15樓:黑騎鬼劍

孫悟空所在的第七宇宙一共有四位界王,兩位界王神。其餘11個宇宙,每個宇宙有一位界王神,界王數未知。界王神>界王>閻王>天神,界王相當於地區管理者,而界王神負責創造星球

龍珠中界王神跟界王有什麼關係?名字差不多嘛~

16樓:綠川氏希羅

銀河分為bai東西南北du

每個界王掌管乙個銀河,所以才zhi有孫悟空打dao弗利薩時被誤內認為死亡,企圖利用容龍珠復活卻被告知那沒克星不在該界王的管理下,不能瞬移悟空,這樣悟空即使在宇宙中復活也會馬上死去。這就是所謂的管轄範圍。

而界王神石凌駕於所有界王統領整個宇宙的神...說句題外話,其實界王之上還有大界王大人,界王神和界王之間的差距可不是一點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界王在界王大人之上界王神在大界王之上

18樓:求求啦鄉親

大界王神管界王神,界王神管大界王,大界王管界王

19樓:雲燕

他們是相同哦,之所以不同是因為地區不同叫法不同。

20樓:段燁於梅

這個問題```其實什麼東南西北界王,

只是個名字,

而且作者並沒說厲害的就能當界王神啊

七龍珠z 4大界王神和大界王神為什麼都打不過魔人布歐 20

21樓:我叫貝羅特

首先四大界王神的最拽的那個,個人感覺要接近超三悟空,不弱啊.

超二貝吉塔,強到可以滅小布歐半身,大界王神可以把小布歐打成漿糊狀,還算可以,搞搞沙魯還是穩操勝券的.

對於最後的那個小布歐,貝吉特,悟天克斯肯定能夠輕鬆乾掉.至於戰鬥力,貝吉特無法探測,(戰鬥力偵察器估計一看就爆掉)

悟天克斯比悟空略強,低於悟飯.

悟空最後他說因為無法聚氣,而不能一次性消滅布歐,但是悟空跟他打佔很大的優勢,但是不用元氣彈還無法打贏.

這是乙個個體戰鬥力的問題,悟空可能超三無法聚滿氣,但是如果他可以,那小布歐會被打敗.

22樓:他沒了個不的

界王神都不弱。只是布歐太強打不過布歐而已,在說界王神雖說是宇宙中最高端的神,但那也不代表非要實力多麼超強吧,

你看看那**布歐多強界王神就算是實力和布歐差不多接近但布歐的體質也能拖死界王神那。

而那胖布歐比沙魯都不知道強多少倍都打不過**布歐(千萬不要以為布歐吸收就單純的強吐出來誰就單純的弱 這樣想就錯了!)

貝吉塔是哪個布歐都打不過了,悟天克斯能打敗灰色的布歐和胖的布歐,那個和悟天克斯打的那個布歐雖說實力和悟天克斯一樣或是悟天克斯更強一些但那也打不過,因為悟天克斯的融合時間有限且兩人平時就笨蛋合體之後是超級笨蛋戰鬥頭腦方面 經驗方面不行只是單純的有實力而已,

而戰鬥力數值的話弗利沙完全體之後就沒有「數字」了,數字已經無關緊要了

如果你說不用元氣彈打**布歐的話 那百分之八十到百分之百吧,就卡卡羅特說他自己估算錯誤了才消耗了自己的體力而布歐沒有變化弄的自己體力不支,如果一開始就認真的話很有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4大界王神和大界王神不弱,因為那時候悟空他們實力已經很強了,所以他們不怎麼顯眼,但你看,魔人達爾也被布歐當小孩玩,4大界王神和大界王神還打得過嗎?貝吉特和超級悟天克斯不出意外是有可能打敗布歐的,孫悟空沒用元氣彈的話,他們沒辦法打敗布歐了。

24樓:悟z級戰士

悟空是最強的〈與最後的魔人布歐交手時貝吉塔承認了〉沒用元氣彈一樣能打敗魔人布歐之所以用元氣彈是因為能量的消耗(與貝吉塔合體和在魔人布歐體內所消耗的)當然悟天克斯(只是超三而已)肯定沒有悟空厲害了。悟飯也沒有悟空厲害(這一點在魔人布歐吸收悟天克斯後與悟空交手時可以看出)界王神不管是哪個都不是魔人布歐的對手我個人感覺還沒有沙魯強呢。至於他們的戰鬥力恐怕無法測試說多少就是多少了。

還有一點需要糾正貝吉塔與胖布歐交手時是超二狀態(當時布歐沒有還手的餘地當然最後布歐自爆把貝吉塔炸傷貝吉塔才敗的。如果胖布歐不是不死之身根本打不過貝吉塔)我覺得在和小個子布歐打時只是超一狀態為悟空爭取1分鐘時是普通狀態(因為剛復活的緣故)

25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打小布歐打了好久都沒能傷它。但是界王神卻可以一擊將布歐滅掉,至於被吸收一事,可能是劇情需要,要不然就是界王神不知道布歐有這個能力,被偷襲了,總的來說,神依然還是神,還是最厲害的,悟空跟神龍走之後可能比界王神厲害。…

26樓:擺渡一嚇丶

是布歐太強 如果越到後邊的人越弱 還有什麼看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打過 還要悟空幹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知道他會搞吸收

29樓:玉潤釁振凱

布偶主要是能復原,就是橡皮泥一樣,元氣丹能消滅它估計是元氣丹不是一般的能量

,還有自從打過弗利薩之後,就沒有什麼一起能測量他們的戰鬥力了,都只能是感受到他們氣的強大

龍珠裡的z和GT是什麼意思,七龍珠中Z和GT都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叫七龍珠2七龍珠3呢?

龍珠z是鳥山明正統出版的 後被改編成tv版,大受好評,應廣大fans要求,鳥山明又破例出了gt版,故事發生在龍珠z之後,因為純粹是為了娛樂大眾,就以小悟空的樣子進行故事.這就是龍珠z與gt版的關係.龍珠tv版寫的是悟空小時候的成長過程 就是接受龜仙人的訓練 同緞帶軍作戰等 龍珠z第一集時候就是悟飯出...

如何評價遊戲《七龍珠z 卡卡羅特》

未必是本世代最好的 七龍珠 遊戲,卻是最適合推薦給粉絲入坑的一作。由cyberconnect2工作室開發 萬代南夢宮發行的arpg遊戲 七龍珠z 卡卡洛特 dragon ball z kakarot 已經發售了近乙個月,遊戲銷量不錯,在metacritic 上的使用者評分 以ps4版本為例 達到了8...

七龍珠z前10名最強的人是那些

這是我看過最全的,很霸道啊。據分析 龍珠中的戰鬥,以較弱的一方的戰鬥力為標準,如果雙方差距小於10 就會演變為持久戰,或者 至多 某一方略勝一籌。如果雙方差距為10 20 則強者會明顯占上風。如果戰鬥力差距達到30 以上,則強者會取得壓倒性優勢,戰鬥很快會分出勝負。本文中所有漫畫中沒有明確標出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