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LEED綠色認證,LEED 認證和綠色認證有什麼區別麼

2021-03-22 02:29:43 字數 3803 閱讀 5781

1樓:匿名使用者

leed =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leed是綠

色建築評級體系,正如leed ap是綠色建築從業人士的資格評級。leed涵蓋人類發展和環境健康五個關鍵領域,節能、節水、節地、節材、空氣質素等創新理念。

leed是國際公認的第三方綠色建築評級體系,融入綠色建築或生態社群的設計元素和倡導可持續戰略,旨在提高建築效能,減少施工浪費,並改善環境質量,促進建築,環境,人三者之間的和諧發展。

leed綠色建築評級體系,由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gbc)建立,是全球綠色建築定義之一,是規劃,設計,施工和執行維護的基準。leed綠色建築體系自2023年釋出以來,已發展到美國50個州和30多個國家超過40,000個專案。

leed綠色建築評級體系,是建築可持續發展的**標準,主要行業涉及到建築師,設計師(規劃,暖通,景觀,室內,幕牆,照明),工程師,能源經理,裝置管理,開發商,產品**商,體系整合商等。leed ga, leed ap, leed fellow是leed指定的資格人員,是從事環境可持續角色的專業人員,也是行業從業者孜孜以求的綠色名片。

可昆 leedap培訓和leed認證professional

2012-5-13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深綠能源科技****專業做leed綠色建築認證!

leed 認證和綠色認證有什麼區別麼

3樓:匿名使用者

leed認證是由美國usgbc和gbci聯合釋出的,是目前國際上最權威的綠色建築領先設計認證體系。你所說的綠色認證指的是什麼呢?現在中國頒布綠色建築認證有兩個,乙個是城投會釋出的 綠色建築認證標識,還有乙個是綠色建築委員會釋出的 綠色建築設計認證標識。

相比較而言,leed認證更全面,真實且影響力大,而國內的這兩個比較好取得,含金量不高。

認證時間,需要提交檔案,評估條件都不太一樣。不是一兩句可以說明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美國的,乙個中國的

也可以兩個都申請,找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就可以了。

5樓:文庫巨匪

北京清動互聯科技**** 專業做leed 綠建

什麼是綠色建築leed認證

leed認證是什麼?

6樓:苑

leed認證是乙個綠色建築評價體系。

在設計中有效地減少環境和住戶的負面影響。目的是:規範乙個完整、準確的綠色建築概念,防止建築的濫綠色化。

leed由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建立並於2023年開始推行,在美國部分州和一些國家已被列為法定強制標準。

7樓:帳蝸杉移炕直

leed又稱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獎,是全球範圍內被廣泛應用的綠色建築認證體系。國內的成功專案可以參考仲量聯行上海辦公室——獲得92分並榮獲leed鉑金評級,創下迄今世界上leed v4室內設計與施工類別的最高分。

8樓:匿名使用者

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是乙個評價綠色建築的工具。宗旨是:在設計中有效地減少環境和住戶的負面影響。

目的是:規範乙個完整、準確的綠色建築概念,防止建築的濫綠色化。leed由美國綠色建築協會建立並於2023年開始推行,在美國部分州和一些國家已被列為法定強制標準。

leed綠色建築設計 是什麼認證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關於建築空間或建築或社群的綠色設計、綠色施工、綠色運營的認證,採用打分的結構體系。一共110分,40-49是認證級,50-59是銀,60-79是金級,80-110是鉑金級。分值越大,認證等級越高。

如果建築設計要想拿到高分,必須充分考慮被動設計,機電系統(mep)設計充分考慮節能增效與主動設計。

可昆2015/12/05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中國最容易獲得的綠色建築認證。

leed綠色認證與國標綠色認證的異同?

11樓:胖胖豬變瘦瘦豬

兩者在評價標準、評價等級、申請程式等方面存在一定差異。

中國的綠標借鑑了leed 認證標準的部分先進經驗,總結我國近些年來的綠色建築方面的實踐經驗和科研成果編制而成對照兩個標準,可以看到許多相通之處, leed認證標準尤其注重提高資源利用率,減少碳排放,關注環境和健康問題,反映地方特性等方面內容,給我們提供了較為完善的法規依據,但也存在不少的差異,這與國情有關與經濟發展速度有關,而認識這些差異,也恰恰可以使我們更好地應對各種環境和社會問題,以滿足我們創造和推廣綠色建築市場的迫切需要。

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上海分院- 綠色建築與生態城研究中心

leed認證和中國綠標認證有哪些區別? 5

12樓:匿名使用者

1,gbl目前的初衷是針對新建建築,改造建築也能做,但控制項太多,比較困難。

2,leed有專門針對新建建築和既有建築的認證,新建建築分8類,既有建築分2類,大改造和小改造的來確定,如果你是大改造,那麼可以選leed nc,這樣裡面有些分是專門為你的改造設計的,比較貼切;如果是小改造,那就側重在軟體方面的公升級和優化,做leed eb,要求也比較具體。

3,leed的特點是有針對性,打分的比較有彈性,還有就是他的可操作性(定量化)。

gbl目前還是只針對新建的設計,其他體系還在完善。

4,控制項太多不是很量化,缺少彈性和可操作性,希望能多加改善。

5,gbl增加的成本會更大。

更多了解,聯絡 leed認證和leed考試professional 公司「 可昆 」

kkeco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usgbc(美國綠色建築協會)負責認證審核業務,它授權相關機構來進行認證,目前全球有大約十家授權機構,leed 標準是目前在世界各國的各類建築環保評估、綠色建築評估以及建築可持續性評估標準中被認為是最完善、最有影響力的評估標準。

中國綠標是參考leed標準以及英國綠色建築評估體系(bree-am)等體系制定的,因此其認證的影響力就略微差一些了,目前國內知名大公司都採用leed認證。

14樓:渠秋止陽澤

目前中國市場leed還是比較火的,

我今年1月份查的,leed註冊的

專案超過500個,認證86個,並且有上公升的趨勢。我暫時知道的是上海國際金融中心

和杭州西溪濕地博物...

leed認證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是乙個評價綠色建築的工具。宗旨是在設計中有效地減少環境和

住戶的負面影響。leed認證由美國綠色建築協會建立並於2023年開始推行,在美國、加拿大和一些國家已被列為法定強制標準。

美國leed綠色建築認證的認證區別

16樓:風紀社

中國綠色建築評價標準借鑑了leed認證標準的部分先進經驗,總結我國近些年來的綠色建築方面的實踐經驗和科研成果編制而成。

對照兩個標準,可以看到許多相通之處。leed認證標準尤其注重提高資源利用率,減少碳排放,關注環境和健康問題,反映地方特性等方面內容,給我們提供了較為完善的法規依據,但也存在不少的差異,這與國情有關與經濟發展速度有關,而認識這些差異,也恰恰可以使我們更好地應對各種環境和社會問題,以滿足我們創造和推廣綠色建築市場的迫切需要。

什麼是UL認證

ul是美國保險商試驗所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的簡寫。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鑑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ul始建於1894年,初始階段ul主在靠防火保險部門提供資金維持動作,直到1916年,ul才完全自立。經過近百年的發展,ul已成為...

什麼是DMF,廣州DMF認證機構,CE認證

根據不同國家和地區對註冊程式的規定和dmf的編寫要求不同,dmf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歐洲共同體國家所要求的dmf 簡寫為edmf 也稱作a f 活性物質主檔案 一種是美國fda所要求的。前一種要求重點介紹產品的工藝質量控制 雜質和穩定性研究等方面的資料和資料 後一種dmf被細分為五類,在edmf基礎...

REACH認證是什麼意思,reach認證是什麼?

reach認證 reach是歐盟規章 化學品註冊 評估 許可和限制 regulation concerning the registration,evaluation,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s 的簡稱,是歐盟建立的,並於2007年6月1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