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認證和9001認證有什麼區別

2021-04-17 21:50:27 字數 2474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ai

作系統是在基於操du作系統上建立的

2樓:偶叫夜尋歡

這個問題不是太好說,

常見的作業系統有哪些?

3樓:檢霽杜鵾

dos,

windows

3.x,windows

nt,windows

95,98,me,2000,xp,2003,unix(freebsd,solaris),linux(redhat,fedora).

macos

*windows

vista

4樓:白方危英媛

dos怎麼不是作業系統啊?dos是磁碟作業系統啊·~~

5樓:佴芳潔玉民

win32,win95,win98,win98第二版,win-me,win2000,win2003,win2005,win-server,winxp-sp1,sp2,sp3,win-vista

用在不同配置的電腦上,有用在486機器上的系統,有的是伺服器專用的系統,電腦不斷的更新,作業系統也不斷改進.

6樓:郟發定靈萱

dos,

windows

,unix

7樓:祁雪管梓菱

早期作業系統

(專利保護)

8樓:cclun巨蟹

windows作業系統。

這是目前最廣泛應用的乙個系統,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筆記本和台式電腦都可以應用這樣的系統,而且我們目前用得最多的大致要數windows xp和windows 7了。不過現在已經上公升到windows 10了。

9樓:小熙猶如花美

windows系統

windows 系統是目前電腦作業系統的主流,常見的系統有 win 7 和 win 10,xp系統,最近微軟宣布它將在 2020 年停止支援 win 7 系統。

而目前 win 10 系統 2019 年 5 月份推出是最新版本,是迄今為止最好的 windows 。對於新電腦裝置基本預裝都是 win 10 系統,如果部分小夥伴還想要使用 win 7 系統,而硬體裝置已經不支援了。

mac系統

蘋果公司開發,針對蘋果電腦的開發的專用系統。 正常情況下在普通 pc 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但是網上很多朋友技術在手,windows 電腦安裝黑蘋果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了。

同時蘋果系統也支援安裝 windows 雙系統,如果想要教程的朋友,聯絡小白系統分享給你哦。

linux系統

中文叫做哩內克斯,它是專門針對企業使用者的,提供**務**商最常使用的平台。 個人使用者也是特別少的,而在絕大多數人眼裡,linux 作業系統一定是個另類的作業系統。即便是對於程式設計師來說,也有很多人認為,linux 僅僅是作為伺服器端的一種作業系統而已,更別說個人日常使用了。

chrome os系統

一款 google 開發的基於 pc 的作業系統。基於 linux 的開源作業系統。

在國內可以說只聽問有 chrome os 系統,但是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的,估計不是死粉都不會花錢去買這個款電腦的系統了。

但是在國外谷歌釋出的 chromebook 使用 chrome os 系統,應用在教育市場已經遠遠的把蘋果和微軟甩在了身後。在美亞,bestbuy 等諸多線上** chromebook 的銷量也是雄踞筆記本銷量排行榜首。

10樓:闕香卉段江

作業系統:

微軟最新及主流:個人使用者

xp的sp1,sp2,sp3

vista的家庭版,旗艦版

伺服器server2003的sp1,sp2server2008

linux:個人使用者

紅帽9伺服器

企4國產

紅旗unix:這個不是太了解了,伺服器。越來越少了蘋果機單獨的系統,蘋果機裝的,沒有用過,不過畫面確實好看主要的4類

11樓:巧璇璣隋鳴

作業系統有很多種,比如蘋果,微軟等等,我們常用的是微軟的,以前是windows95,98,2000,2003,windows

me,xp,現在的vista和windows7。

12樓:巨欣禚思菱

windows

xp1、微軟的windows

系列(windows98,2000,2003,winme,win

9x,win

xp,windows

vista(最新))

2、還有linux作業系統(它的原**是開放的),蘋果osx作業系統,os作業系統。unix作業系統(ibm)

13樓:聖鸞周芷

常見的unix、os/2、windows、linux....

14樓:眭默邛晨濡

補充:dos

不是作業系統謝謝

QS認證和ISO9001認證有什麼區別嗎

其實 qs認證 本身的說法就是錯誤的,因為自2003年起,我國開始對大公尺 食用植物油等食品進行了一種新的管理制度 食品質量安全市場准入制度,到目前為止,所有經過加工的食品,生產位址在國內的產品全部必須申請生產許可證,也就是我們常說的qs證。同時到目前為止和食品相關的產品也已經逐步列入qs範圍了,比...

UL認證與SGS報告有何區別,UL認證與SGS報告有何區別?

一 ul是美國保險商實驗室 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簡寫。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鑑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它是乙個獨立的 非營利的 為公共安全做試驗的專業機構。它採用科學的測試方法來研究確定各種材料 裝置 產品 裝置 建築等對生命 財...

ul508是什麼認證,什麼是UL588認證

ul508是檢測工業控制類產品的檢測標準。如 繼電器 斷路器 壓力開關等等 ul的認證是美國的安規認證,做該認證要求提供的資料本身就是英文,這是為了方便測試工程師對產品的理解,以做出正確合理的產品評估,選擇合理的測試評定標準。所以做哪個國家的認證幾乎都要求提供該國語言的產品資料資訊。什麼是ul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