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高考戀愛100天的手遊

2021-04-17 22:41:26 字數 1627 閱讀 1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但要在steam上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象牙這麼大一塊要好幾千 真象牙沒保養好 就會出裂紋 就不值錢了 我有乙個象牙像中指這麼長 上邊鑲了一條金龍 現在要好幾萬

求類似以高考戀愛100天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高考戀愛100天的遊戲即使在日本也不好找。這已經不能算普通的gal了,而是加上一定的模擬經營,主人公必須在戀愛與考試中尋找平衡,稍有差錯就會得到自己不想看到的結局(何況高戀有50多種結局)。所以說像高戀這種遊戲是比較創新,現在還沒有與之類似的遊戲存在(大概……)—.—

4樓:醉蠻煎熬的

最近有乙個不錯的遊戲,叫蘭島物語,steam上的,你可以試試看。

5樓:房驕己陽德

類似高考戀

100遊戲即使本找

已經能算普通

gal加

定模擬經營

主公必須

戀與考試

尋找平衡稍差錯

自想看結局(何況高戀

50種結局)

所說像高戀

種遊戲比較創新現沒

與類似遊戲存(

概……)—.—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戀愛99天 高考戀愛101天 高考戀愛102天 等等

手機上有什麼像「高考戀愛100天」的遊戲 求大神

7樓:snow灬七

推薦一款心動回憶,國產經典戀愛遊戲,望採納

8樓:夢裡是花

高考戀愛100天比較像戀愛養成遊戲,同類的有皇后成長計畫、美

找一款戀愛養成類遊戲 和高考戀愛一百天類似 劇情是男女朋友高中畢業後去乙個地方旅遊發生的事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個

discipline

遊戲的主人公「早見拓郎」因為某些原因離開家,進入了聖arukadia學院。這是個女生佔壓倒性多數的學校。在

宿舍裡開始新生活,看似是美好的開始,但是早見很快就遭到屢屢襲來的不幸,十分後悔來到這個學校。宿舍裡的怪人美女們、以朋友的名義卻象瘟神一樣跟在周圍的同學們和淫亂的教師、以學校為巢穴的數不清的極惡學部,再加上和被稱為惡魔之子的「森本レオナ」的相識,更是敲開了不幸的大門。到了絕境的早見能否從森本レオナ的毒牙中逃脫呢?

《discipline》遊戲中主要的兩個女主角是音川沙織和森本レオナ,兩人都是早見的同學。音川是在宿舍裡唯一還算正常的女性,學習認真的優等生,多次幫助主人公擺脫困境。而森本則是經營著聖arukadia學院和森本財團的財團千金小姐,姐姐是學校的董事長兼校長。

憑藉金錢和權利把學校當成自己的私有品。性格高傲,是屬於覺得世界都圍著自己轉的型別。

《discipline》遊戲屬於比較典型的校園鬼蓄派,h事件很多。並且劇情豐富,畫面優秀,無論從遊戲畫面或遊戲配音來看,都稱得上是一部大作。

官方給《discipline》設計了5個ending,但對於這樣的一款大作,似乎顯得少了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不知道是啥

求類似以高考戀愛100天的遊戲

類似高考戀愛100天的遊戲即使在日本也不好找。這已經不能算普通的gal了,而是加上一定的模擬經營,主人公必須在戀愛與考試中尋找平衡,稍有差錯就會得到自己不想看到的結局 何況高戀有50多種結局 所以說像高戀這種遊戲是比較創新,現在還沒有與之類似的遊戲存在 大概 最近有乙個不錯的遊戲,叫蘭島物語,ste...

有沒有類似天天酷跑的網路遊戲,有沒有類似天天酷跑的遊戲啊

比如雷霆戰機 節奏大師 全民精靈 天天飛車 天天炫鬥 天天富翁 全民農場 歡樂西遊 全民小鎮等,在應用寶可以下。槍神紀 裡面有跑酷模式 有沒有類似天天酷跑的遊戲啊 我覺得 跑酷大師一定適合你,親,給個贊吧 天天風之旅 也是跑酷 也是花流量的 地鐵跑酷 很不錯的遊戲 向量跑酷 很不錯的遊戲 有啊,只要...

戀愛101天的說說,談戀愛100天留言經典語句

費時一點的辦法 寫一段回憶錄給她吧,第一次見面,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的感覺,心跳,或者,寫寫每次約會的記憶和感受。最後加一些對未來的希望就好了。簡單一點就直白的說 親愛的xx,今天是我們一起的101天。願我們一起的101天成為101顆幸福的種子,開出一生一世幸福的花朵。祝福你,也祝福我,祝福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