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的做法和例子大全,關於保護環境的事例

2023-03-19 19:35:04 字數 1093 閱讀 7795

1樓:匿名使用者

1、隨地亂扔垃圾。

2、不隨地吐痰。

3、不亂砍亂伐。

4、盡量節省文具用品。

5、盡量避免使用一次性物品。

6、不要隨意捕殺野生動物。

7、盡可能用節能燈代替普通燈泡。

8、園丁應施用有機肥料。

9、開車時減速行駛。

10、盡量以步代車或騎自行。

11、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者步行或者騎自行車,盡量不用私家車輛,減少二氧化化碳的排放。

12、紙張的重複利用,只用了一面的紙張,不要丟,把另外一面也利用起來。減少砍伐樹木。

13、不用 一次性用品 ,減少資源的利用。

出門買菜自己帶環保袋或者籃子,減少使用塑膠袋。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隨地亂扔垃圾。

2.不隨地吐痰。

3.不亂砍亂伐。

4.盡量節省文具用品。

5.盡量避免使用一次性物品。

6.不要隨意捕殺野生動物。

7.盡可能用節能燈代替普通燈泡。

8.園丁應施用有機肥料。

9.開車時減速行駛。

10.盡量以步代車或騎自行。

3樓:來自桃源洞無暇的冬鳳蘭

不開車,多騎自行車,減少汙氣排放,盡量少用一次性餐具,多植樹,盡量不砍樹,可用熊貓大便做紙,不讓白色垃圾。亂扔造成環保影響,節約用水不浪費水資源,節約使用資源不浪費二次利用滅完菸頭把煙扔到垃圾桶不亂扔。節約用紙,不浪費,不隨意捕殺野生動物。

4樓:美國鄧恩塗料

保護環境,少開車,不亂扔垃圾,減少垃圾。

5樓:帳號已登出

不在樹上刻畫。不隨地扔廢紙。

關於保護環境的事例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300字

以前的我,總是非常浪費。夏天,空調連夜開著,還把溫度調到最低。電視一直開著。就連水資源也不放過,洗澡時,把水放到最大,洗完澡,水也不關,等換好睡衣,才慢條斯理地把水關上。可是現在我改變了主意,因為有一天,我聽到老師這麼對我和同學們說 同學們,從現在起,我們應該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毫...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400字左右,急

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更要保護環境和地球媽媽地球媽媽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每天,叫我們吃飯 叫我們起床 叫我們穿衣服 叫我們穿鞋子,這些東西我們長大後,要感謝地球媽媽和我們的父母媽媽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快樂與成長和幸福我愛你們!地球媽媽父母,媽媽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 1500字左右 寫一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

關於保護環境的標語20條,關於保護環境的標語

你知道關於環保的標語嗎?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 1.保護環境,人人有責。2.保護藍天碧水。3.建設美麗家園。4.保護環境,造福人民。5.節約為本,治汙優先。6.拒是野生動物。7.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8.人人愛環境,未來無限好。1.善待地球善待自己2.拯救地球拯救未來3.有限資源無限迴圈4.存方寸地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