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二百字作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二百字

2021-03-22 16:43:37 字數 1545 閱讀 2546

1樓:施翠絲田慈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敬愛的大自然母親:

您好!我是您千千萬萬子女中的一員,我首先要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們的急功近利的**之下,使您憊受傷害,那一大捆一大捆的一次性筷子,代表的是急速減少的綠色,使您患了**病;工廠裡林立的煙囪和遮天蔽日的煙霧,使您患了哮喘病。

蔚藍色的天空不見了,灰沉沉的,好像隔著一層紗。地上的人們隨意的排放汙水,使得水質急劇下降,雖然在這其間,您也懲罰了我們,「聖嬰」現象:海嘯.

酸雨.龍捲風,終有一天我們要自食其果的。

大自然母親,在這裡我還要告訴您,現在您的子女們已經開始醒悟,我們知道我們的幸福生活源於您的健康,只有您健康才有我們美好的未來,所以我們關閉了汙染超標的工廠。開始提倡綠化環境,開始整治河道,如今,綠色在一點一點的復甦,天空之中也很少能看到遮天蔽日的煙霧,水也開始恢復清澈,不知您的身體是否好轉?

大自然母親,我知道保護環境的任務還很繁重,但您要相信您的兒女們那顆愛護母親的心,我們一定會還您乙個健康的身體的。

祝大自然母親

早日恢復健康!

及供參考!!!!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二百字

保護環境作文二百字以上

保護環境的作文,二百字左右

保護環境的作文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我母親到菜市場去買菜時,看到每個攤子都有一把把塑膠袋,人們都認為它對我們和有幫助,其實它是一種白色汙染。不管走在哪條街道上都會看見汽車排放出來的煙霧,這種煙霧對人非常有害。走在池塘、河流時,會聞到一股臭氣熏天的味,朝下望去,河流發黑。

我們生活在這樣惡劣的環境當中,你說難道每人的壽命不會減少嗎?

呼籲大家共造綠色家園,讓天更藍水更清地更綠。

章丘白雲湖黃塘學校六年級:陳延濤

3樓:星海

吹頭髮填充圖冊探出頭

4樓:xieshuping安安

同學們你們今要出來吃啊千萬別別的不會是真的吧led喇叭

保護環境2百字 作文大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自己身體不好啊我選乙個啊,戊戌變法

保護環境作文2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抄我母親到菜市場去買菜時,看到每個攤子都有一把把塑膠袋,人們都認為它對我們和有幫助,其實它是一種白色汙染。不管走在哪條街道上都會看見汽車排放出來的煙霧,這種煙霧對人非常有害。走在池塘、河流時,會聞到一股臭氣熏天的味,朝下望去,河流發黑。

我們生活在這樣惡劣的環境當中,你說難道每人的壽命不會減少嗎?

呼籲大家共造綠色家園,讓天更藍水更清地更綠。

章丘白雲湖黃塘學校六年級:陳延濤

寫一件保護環境的作文200字數

7樓:黃福強電工

乙二百公尺聊會唄呵呵而不是我的錯dj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300字

以前的我,總是非常浪費。夏天,空調連夜開著,還把溫度調到最低。電視一直開著。就連水資源也不放過,洗澡時,把水放到最大,洗完澡,水也不關,等換好睡衣,才慢條斯理地把水關上。可是現在我改變了主意,因為有一天,我聽到老師這麼對我和同學們說 同學們,從現在起,我們應該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毫...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400字左右,急

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更要保護環境和地球媽媽地球媽媽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每天,叫我們吃飯 叫我們起床 叫我們穿衣服 叫我們穿鞋子,這些東西我們長大後,要感謝地球媽媽和我們的父母媽媽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快樂與成長和幸福我愛你們!地球媽媽父母,媽媽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 1500字左右 寫一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保護環境作文60字

環境對於我bai 們來說,du是非常重要的,它就像zhi一把大傘,為我們遮風dao擋雨保護我們的家版園,權如果離開了這把神奇的傘,那我們的家園就會像撒哈拉大沙漠一樣,一片死氣沉沉,荒無人煙。所以我要向全球發出意示,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吧!味道不錯的事兒?好幾個了吧啊啊啊我就來氣我的天呀哈哈哈哈哈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