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護環境的小故事,求乙個關於保護環境的小故事

2021-04-18 15:21:39 字數 737 閱讀 5833

1樓:溫柔攻

從前,有個小男copy孩,他每天要用好多紙巾。吃過bai東西,他du

用紙巾擦擦嘴,再用紙巾zhi擦擦手,還用紙巾擦擦衣服。dao這天,爸爸買回一筒紙巾。爸爸說這是「神奇牌」紙巾,跟以前的不一樣哦。

小男孩想看看,紙巾究竟神奇在**。他拉出一截,沒什麼神奇;他把紙巾拉到陽台上,也沒什麼神奇;再把紙巾拉到樓梯上,還是沒什麼神奇;紙巾被拉得長長的,一直拉到小區外面;再拉到市民廣場,繞過一棵棵粗粗的樹。小男孩跑呀跑,拉呀拉,紙巾怎麼也拉不完……跑呀跑,拉呀拉,小男孩回頭一看,樹林不見了!

他扔了紙巾,驚叫著跑回家:「爸爸,爸爸,樹林沒有啦——」爸爸說:「製造紙巾要用樹木做原料。

你用掉了這麼多紙巾,樹林當然就沒有啦!」為了讓樹林回到市民廣場,小男孩又跑回去,一邊跑,一邊卷……跑呀跑,卷呀卷,紙巾全都卷了回來,市民廣場的樹林又回來了。小男孩真高興呀!

小朋友們,木材是製造紙巾的原料,紙巾用得越多,耗費的樹木就越多。所以我們在家的時候,應該盡可能的多用毛巾,節約紙巾。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求乙個關於保護環境的小故事

關於環保的小故事

保護環境的童話故事

關於保護環境的故事

關於保護環境等的寓言故事

有關環境保護的童話故事

關於保護環境的故事,保護環境的童話故事

從前,有個小男copy孩,他每天要用好多紙巾。吃過bai東西,他du 用紙巾擦擦嘴,再用紙巾zhi擦擦手,還用紙巾擦擦衣服。dao這天,爸爸買回一筒紙巾。爸爸說這是 神奇牌 紙巾,跟以前的不一樣哦。小男孩想看看,紙巾究竟神奇在 他拉出一截,沒什麼神奇 他把紙巾拉到陽台上,也沒什麼神奇 再把紙巾拉到樓...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300字

以前的我,總是非常浪費。夏天,空調連夜開著,還把溫度調到最低。電視一直開著。就連水資源也不放過,洗澡時,把水放到最大,洗完澡,水也不關,等換好睡衣,才慢條斯理地把水關上。可是現在我改變了主意,因為有一天,我聽到老師這麼對我和同學們說 同學們,從現在起,我們應該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毫...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400字左右,急

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更要保護環境和地球媽媽地球媽媽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每天,叫我們吃飯 叫我們起床 叫我們穿衣服 叫我們穿鞋子,這些東西我們長大後,要感謝地球媽媽和我們的父母媽媽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快樂與成長和幸福我愛你們!地球媽媽父母,媽媽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 1500字左右 寫一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