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中和三中,哪個好呀,有什麼區別??

2023-03-19 16:25:03 字數 3857 閱讀 9752

1樓:冰宇冥軒

如果比初中的話,我覺得三中還是不錯的,我初中在三中,高中去了2中,比了一下初中中考成績,3中比2中好。高中在2中,有初中同學留在了3中,在比較之下,2中的老師比3中的老師較為負責一些,經驗比較豐富,而且我覺得2中管理的比3中要嚴一些,方法較得當一些,幾次六校聯考和十校聯考2中都是名列前茅,名次較3中靠前。所以報考高中的話建議去2中。

以上所有都是我所在的那一屆的情況,我是08屆畢業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哪離家近報哪個,距離差不多的的話就上二中吧。其實哪個學校都差不多,學習是靠自己的。

3樓:親愛的龍馬殿

我是二中的一學生。

如果你學文就去2中把。

不過我感覺二中還是很不錯的。老師蠻負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上初中,強烈建議去二中,二中初中部出來的人能力相當強。

若是上高中,死都別去二中,高中部管理鬆懈,十分混亂。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中今年有個文科班重點本上線率100‰ 不過學校挺黑暗的 呵呵呵~

6樓:毀者麗

三中的文科好,我就是那裡畢業的,絕對負責任地說。如果學理三中一般。

7樓:渠代

三中的飯不好吃 可能是我吃膩了。

8樓:環逸

天津2中的大餅雞排超好吃!!!

二中和三中哪個好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31

理論上是二中,底蘊深厚。主要分為四個部分。第一,老師方面,很不錯的,師資力量還可以。

不會出現老師不足的情況。第二,環境好一些,學生學起來更有幹勁。第三,學生的風氣好,這是最重要的。

第四,管理方面,不會那麼的鬆散,比較嚴格,對於孩子成長是比較好的。個人建議,可以選擇這所學校。學校採取比較嚴格的管理制度,加上治學嚴謹的態度,優秀的學習氛圍,可以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

☺️朋友,️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天津市津南區有哪些好中學?鹹水沽一中、二中、三中和南華中學排名的話是什麼樣的?

10樓:乙個喪女孩

津南區高中共有六所,按照公升學率排名:鹹水沽一中(市級重點),雙港中學(區級重點),鹹水沽二中,小站一中,葛沽一中,天華中學(私立高中)。

提問。哪所高中有繪畫特長班呢?我們之前是學美術的。在河北就讀。因天津高考新政需要轉回天津。不知該如何選擇。

您好,稍等,我幫您查一下。

您好,您可以選擇直接就讀美術學校,有這方面的意向嗎?

提問。當然有啊。

我們是津南區海教園的戶口,能轉到哪所學校?

天津市美術中學。

您也可以選擇在剛剛到高中學校選擇就讀藝術。

提問。天津美術高中當然好。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接收中途轉進開的學生。您這邊也這項業務嗎。

您好,我們只是為您提供乙個方向,至於學校具體的事,您最好直接溝通學校解決更為好。

提問。津南區的幾所高中,哪所學校有繪畫特長班?您還沒有具體說您呢。

不能算是繪畫特長班,只能說是招收藝體生。

鹹水沽一中就有。

學校也不錯。

提問。其他幾所學校呢?也有嗎?

有的,一般學校都會有學藝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鹹水沽一中是市重點,軟硬體設施都不錯。

排第一。其他三個中學,各有所長。

很難說哪個更好。

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鹹水沽一中 市重點。

雙港中學 區重點。

鹹水沽二中 三中 南華非重點。

但南華挺不錯的。

小學上四小或實驗 中學上南華 高中上一中 這是我的觀點。

13樓:歷史在我辛中

一中、南華中學、五中、二中、三中。

14樓:帛霞月

一中 南華 二中 三中。

15樓:網友

一中是高中啊 怎麼比啊 二中有高中部和初中部,三中只是初中啊,南華是私立中學,從小學到高中都有的,這就沒法比了,公辦初中的話還是三中吧。

16樓:鋼琴oo威士忌

南華 一中 三中 二中。

二中和三中哪乙個好

17樓:俎金蘭丁嫻

反正都不咋好!現在三中的教育質量也超不過二中了、

聽他們說「一中是賭場,二中是情場,三中是打場」

學校好不好,不重要關鍵還是自己的自覺性。

18樓:德增嶽釗煙

學習環境要說二中好,只是你的成績如何?好就去二中,不太好就去三中!!自己仔細思考……

19樓:諸葛恕褚女

按客觀的角度說是二中好。但是如果說你家在三中那邊,那還是三中好。

20樓:有野蔥就有銀

有沒有搞錯,三中全國百強中學,一百多年歷史,敦品力學,真愛教育,文科理科都很強,文科更強,去年莫凡人還理科狀元。每年還有元旦通宵晚會,我高一的時候高二的學姐學長那天晚上都是一千一千地賺的,外面學校的想進都進不來。而且公寓獨立衛浴,全年冷熱水,有空調,食堂又好吃,校道全是林蔭道,一走上去簡直是,夏天想曬都曬不了。

21樓:費莫元斐斂辰

二中好·我是那畢業地··二中的環境,教學,都比三中好。

22樓:宋耕順慕丁

當然是二中好了,但是別人說三中美女多。

基本上說還是二中的公升學率比較高吧。

23樓:滸大水

小青年,沒頭沒腦的問,那個傻瓜蛋知道你是那裡人,什麼省,什麼市?那個縣城。說清楚問問問題。

24樓:靜

一般來說,二中好點。不過要看每年的錄取率。

25樓:匿名使用者

靠你自己考,能上都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二中啦,全省重點學校,森林學校。

天津市津南區有哪些好中學?鹹水沽一中、二中、三中和南華中學排名的話是什麼樣的?

27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鹹水沽一中(市級重點),雙港中學(區級重點),鹹水沽二中,小站一中,葛沽一中,天華中學。

天津市鹹水沽第一中(簡稱鹹一中)是津南區唯一一所市級重點高中,是津南學子夢想的高中院校,教師隊伍龐大,教學裝置先進,校園規劃美麗,學生努力,堅持敦品勵學校訓,堅持讓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教學理念:學校推行「學前勵志特訓」的創新培養模式:暑期分別進行高中學習方法指導、素質拓展訓練、常規化軍事訓練等三個階段特訓。通過系統訓練與學習,使學生在潛能激發、感恩觀念、心理素質、養成教育、團隊意識、自主學習等方面都有較大提公升,為高中學習和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28樓:匿名使用者

鹹水沽一中是市重點,軟硬體設施都不錯,南華中學是私立中學,大都高薪聘請的老師,教學條件不錯,其次是三中;二中,雖為國辦,但有些亂。

29樓:匿名使用者

鹹水沽一中 市重點。

雙港中學 區重點。

鹹水沽二中 三中 南華非重點。

但南華挺不錯的。

小學上四小或實驗 中學上南華 高中上一中 這是我的觀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我建議你還是去二中 其次一中 三中還是別去了 太亂了。

二中和三中哪好,二中和三中哪乙個好

反正都不咋好!現在三中的教育質量也超不過二中了 聽他們說 一中是賭場,二中是情場,三中是打場 學校好不好,不重要關鍵還是自己的自覺性 學習環境要說二中好,只是你的成績如何?好就去二中,不太好就去三中!自己仔細思考 按客觀的角度說是二中好。但是如果說你家在三中那邊,那還是三中好。二中好 我是那畢業地 ...

保定三中和保定二中我要選哪個,保定三中和保定二中我要選哪個?

你們學校上三中的指標生是570多,按理說你要是上三中的話應該不用掏錢的。不過我覺得你這個分還是上二中比較好。雖然三中比二中好,但是三中考上大學的沒二中的多。三中好學生很多,你要是上三中的好班壓力可能會很大,要是不上三中的好班,你還不如上二中的重點班呢。其實這種事還是要看你自己,想上哪中自己決定吧。別...

天津二中與二十哪個好,天津二中和天津中學哪個好?高中

2中比較好,河北區最好的高中。校風,教育質量等等都很不錯 二十 上學就得上和平的 去了別的區就考不出來了 今年天津市的文科裸分狀元在二十 二十文科一向是不錯 理科的話雖然一般吧 但應該肯定比二中好 而且今年二十考的不錯 兩個北大的乙個復旦 其他的我還不知道 天津二中和天津中學哪個好?高中 二中。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