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九中 貴陽白雲二中和貴陽二中哪個好

2022-09-30 09:30:03 字數 6139 閱讀 3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糾正一下關於二中一本的言論,首先宣告,我是二中的

二中零九屆確實有一百多個一本,因為全省班的38人是不納入評估的,他們只是在二中上學,回家鄉考試的,那麼也就是說二中去年的一本有76(本校學生)+38人 也就是114人

這個資料是我們在開運動會的時候貴陽市的教育局長說的,一本上線是76,而不是67.

還有關於你們說的楊校長的事情,我不贊同你的看法。

這樣來說吧,我零九年來到二中的時候,因為戶口的限制,就是楊校長把我招進來的,前幾天我去九中找他處理相關問題,他很熱情的接待我,我也聽到了很多老師和學校的工作人員對楊校長的評價,他們都覺得比於校長管理的好。

關於於校長在我們學校的作為,我做一下評價,於校長確實給人很有親和力的感覺,但是於校長太注重形式而不注重實質,比如說每次公升旗儀式上那種虛無的發言,還有到我們班來聽課時非要我們乙個非常年輕的英語老師必須有開始上課和結束上課的儀式,必須喊上課,起立,老師必須鞠躬。我知道這是中國教育的傳統,但是我不知道行此大禮能夠對學習有什麼幫助的實質,總之,於校長在管理上喜歡把簡單問題複雜化,也太注重表面。

九中每年拿著比二中不知道高多少分的聲源,但卻沒有好好利用,二中最大的缺憾就是生源太差,但是二中在努力,每個老師都很負責,所以每年的成績都會有提高,一零屆的高考成績是很差,但是也是在生源極差的情況下,在老師無數個晝夜辛勤的工作下換來的欣喜結果。

最後,講一下二中的缺憾,二中的老師很負責,但是二中老師教學方法的創新和方法的總結還有待提高,在二中,你需要自己好好和老師學,然後自己總結方法,提高自己。

2樓:32736越

9中校風不好。

貴陽2中不太清楚。

白雲2中優點是學校長得還行。

缺點是老師不負責任!學校很挺自由。

我是從白雲2中畢業的,可能現在有改進吧。

但對於不太自覺的學生來說,白雲2中會毀了你的!!!!

我三年就是白讀的。除了最後三個月看了看。

還有,白雲2中不是靠復讀撐起來的。它的復讀班實在是……不怎麼樣。

復讀要選擇興農中學!

如果想在白雲讀書,建議去興農!雖然嚴是嚴,但為了自己的前途,苦個三年也是值得的!

3樓:回憶中的人

不要讀9中

9中校風亂,學風不好

樓上的只是乙個9中的老師而已

貴陽2中都比9中好

貴陽2中的校風,班風都哦比9中好很多

百雲2中復讀生較多,它們是靠復讀生撐起來的

4樓:s唯

建議填報 貴陽九中 和 白雲二中

不建議填報 貴陽2中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說明下2中最高的確是600多好不好

因為他是復讀生不在評估內

最高586你才吹哦

590的都有幾個好不好

9中的這位同學不知道不要亂說哈

無聊1樓的你就是個9中的託

2中本來就比9中好

2023年貴州省貴陽市小學公升初中選擇性入學的條件需要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諮詢一下當地教育局,你可以到教育局的公共視窗諮詢

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花一小外地戶口怎麼入學

7樓:

答--您就在您居住的附近的公立小學報名[6周歲],報名持有戶口或居住證及孩子的免疫證。在每年的6-8月學校要貼通知。

外地小孩在貴陽讀書要什麼證件

8樓:哪吒搞笑動漫

《貴陽市流動人口子女接受義務教育管理辦法》第六條規定:凡年滿6-15周歲,有學習能力,父母在築連續居住一年以上,且能提供以下材料的流動人口子女可申請在我市接受義務教育,不收借讀費:

(1)由公安部門出具的適齡兒童及其父母的原籍戶口本、在築居住證;

(2)適齡兒童父母在本市的有效房產證明和購房合同,或由當地街道辦事處房管所提供的租房合同登記、備案材料;

(3)適齡兒童父母現居住地街道辦事處計劃生育工作機構出具的計劃生育證明材料;

(4)適齡兒童原戶籍地鄉(鎮)以上教育部門開具的就學聯絡函,或學校開具的轉學證明。

(5)依法設立的民辦學校參照本條規定執行。

9樓:土豆就是洋芋坨坨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第十二條:適齡兒童、少年免試入學。地方各級人民**應當保障適齡兒童、少年在戶籍所在地學校就近入學。

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在非戶籍所在地工作或者居住的適齡兒童、少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義務教育的,當地人民**應當為其提供平等接受義務教育的條件。

外地戶口在貴陽上學需提交的材料:

一、戶籍適齡兒童學位申請材料:

1、身份證明材料:兒童出生證,兒童及父母戶口本(須整本影印)和身份證。

2、住址證明材料:適齡兒童父母在學校招生地段內的購房房產證(法定監護人的房產份額須≥51%)或租房備案憑證或其他類住房(祖屋、軍產房、集資房、自建房、集體宿舍等)證明等材料。

二、暫住戶籍適齡兒童、少年學位申請材料。

1、身份證明材料:兒童出生證,適齡兒童及其父母的原籍戶口本、在深居住證。

2、住址證明材料:適齡兒童父母在學校招生地段內的購房房產證(法定監護人的房產份額須≥51%)或房屋租賃憑證或其他類住房(軍產房、集資房、自建房、集體宿舍等)證明等材料。

3、就業或社保證明材料:適齡兒童父母至少一方持有本市勞動保障部門出具的社會保障卡或本市市場監管部門登記的營業執照副本(社保和營業執照二選一)。

4、計生證明材料:適齡兒童父母現居住地街道計生辦出具的《計劃生育證明》。

5、就學聯絡函:適齡兒童戶籍地鄉(鎮)以上教育管理部門出具的《就學聯絡函》。

6、適齡兒童原戶籍地鄉(鎮)以上教育管理部門開具的就學聯絡函,或學校開具的轉學證明。此外,因父母亡故或喪失民事行為能力等原因,由其他法定監護人監護的兒童就讀,按以上規定辦理。

關於貴州省貴陽市中考錄取問題

10樓:懶人曹

2023年貴陽中考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345分

貴陽市教育局公布貴陽市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最低錄取分數控制線。7月6日8時起可查中考分數段及考生成績。

據悉,貴陽市雲岩、南明、小河、金陽四城區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依據四城區普通高中(含民辦)招生計畫數的110%劃定,分數線為345分,計畫招生11636人。其他區(市、縣)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依據各區(市、縣)普通高中(含民辦)招生計畫的120%劃定,分數線分別為:花溪區383分,烏當區341分,白雲區376分,清鎮市355分,修文縣315分,息烽縣370分,開陽縣341分。

計畫招生人數為:花溪區1150人,烏當區850人,白雲區1142人,清鎮市3000人,修文縣1400人,息烽縣1250人,開陽縣3000人。同時,貴陽市教育局還公布貴陽市2023年五年制大專領表線為300分,招生數為412人。

貴陽四城區公升學考生分數段統計同日公布。19803位考生中,600分以上累計人數為829人,500分以上累計人數為6277人,400分以上累計人數為10531人,345分以上累計人數為12785人,300分以上累計人數為14694人,200分以上累計人數為18527人,199分以下人數為1276人。

2010貴陽示範性高中錄取分數線公布

貴陽一中定向生最低525分

記者從貴陽市教育局獲悉,貴陽民族中學、十中統招生錄取分數線分別為479分和459分。

在昨日的錄取中,貴陽民族中學錄取統招生126人,最高分577分,最低分479分;貴陽民族中學錄取擇校生60人,最低分521分;貴陽十中錄取統招生360人,最高分589分,最低分459分。

四城區示範性高中定向生錄取中:貴陽實驗三中錄取21人,最低分529分;貴陽一中錄取40人,最低分 525分;貴州師大附中錄取21人,最低分518分;貴陽六中錄取21人,最低分502分;貴陽八中錄取20人,最低分441分;貴陽九中錄取23人,最低分440分;省實驗中學錄取20人,最低分391分;貴陽民族中學錄取242人,最低分349分。

四城區外的區(縣、市)示範性高中錄取中:清華中學錄取統招生150人,最高分631分,最低分557 分,錄取配額生102人,最低分431分;白雲二中錄取統招生231人,最高分607分,最低分497分,錄取配額生145人,最低分376分;烏當中學錄取統招生320人,最高分581分,最低分459分,錄取配額生173人,最低分345分;清鎮一中錄取統招生808人,最高分607分,最低分506 分,錄取配額生291人,最低分366分。開陽一中錄取統招生461人,最高分605分,最低分479分,錄取配額生269人,最低分346分;開陽三中錄取統招生640人,最高分607分,最低分427分;修文中學錄取統招生720人,最高分598分,最低分390分;息烽一中錄取統招生560人,最高分594分,最低分461分。

四城區外的區(縣、市)示範性高中面向全市招生:清華中學錄取27人,最低分583分;白雲二中錄取18人,最低分547分;清鎮一中錄取38人,最低分543分;烏當中學錄取15人,最低分534分;開陽一中錄取34人,最低分380分。

11樓:侍同

我可以絕對的告訴你 就靠你這分是絕對進不到的 除非你們學校給你這三個學校的配額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現在有門路 分數達不到的可以找人一分 1w rmb 黑人啊

13樓:first皇上

要看你的情況了 靠分數肯定進不去 但是你可以捐個百八十萬給學校 肯定進了 所以這三所還是算了吧 我也是今年中考的 我比你高點我都不想了

14樓:聒嗭

可以,如果是配額生,要不然就高費...........

15樓:丶曉淚

- -不能。去年的分數線都是580以上……不過其他好一點的可以。

貴陽市18中學入學考試難不難?

16樓:瞧人過路

18中重點初中。入學考試會難一點,但是不要怕 主要你基礎好,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加油

17樓:克克克拉

都說十八中門檻低,但是我身邊好多朋友要報名,所以壓力估計還是挺大的。至於難不難,只要好好複習,再難的題目也會迎刃而解的。

花溪區歷史地理要納入公升學考試嗎

18樓:檸檬皮先生

納入公升學考試,不納入總分,有點影響,但影響不大。

語文、數學、英語、體育與健康、物理、化學、歷史、道德與法治8科考試成績計入中考總分,地理、生物、資訊科技、**、美術考試以等級呈現。

以下為政策全文(希望樓主採納哦~)

12月28日,經十屆貴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19次會議和省教育廳專家論證會議審議通過,《貴陽市教育局關於高中階段學校考試招生制度綜合改革試點工作的實施意見》《貴陽市初中學業水平考試實施方案(試行)》《貴陽市初中學業水平考試體育考試實施辦法(試行)》正式頒布實施。

據悉,12月14日至12月21日,貴陽市教育局在8月份徵求意見的基礎上,通過電子郵件、信函、**、學校徵求、家長見面會等方式,再次公開徵集社會各界的意見。市教育局對收集到的各方面意見進行認真彙總、科學論證、綜合研判,充分考慮貴陽市義務教育階段教育發展的現狀,在嚴格執行《教育部關於進一步推進高中階段學校考試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導意見》和《貴州省教育廳關於進一步推進高中階段學校考試招生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的基礎上,充分吸納社會各界合理化意見和建議,經修改完善,形成了《貴陽市教育局關於高中階段學校考試招生制度綜合改革試點工作的實施意見》《貴陽市初中學業水平考試實施方案(試行)》《貴陽市初中學業水平考試體育考試實施辦法(試行)》。

此次改革將從2023年秋季入學的七年級學生開始實施。語文、數學、英語、體育與健康、物理、化學、歷史、道德與法治8科考試成績計入中考總分,地理、生物、資訊科技、**、美術考試以等級呈現。體育考試則推遲一年,從2023年秋季入學的七年級學生開始進行,2023年秋季入學的七年級學生仍按現行方案執行。

方案的出台,旨在全面落實國家《義務教育課程設定實驗方案》,把促進學生全面健康成長作為改革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在貴陽市初中學業水平考試和公升學考試「兩考合一」的基礎上,建立起基於初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和綜合素質評價的普通高中招生多元錄取模式;堅持學生全面發展、正確激勵導向、學段有機銜接、公平公正公開、分步逐年推進的原則,推動改革平穩有序進行。

下一步,市教育局還將制定出台《貴陽市初中學生綜合素質評價實施方案(試行)》《貴陽市初中畢業生技能測評實施辦法(試行)》《貴陽市初中畢業生畢業考評實施辦法》《貴陽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實施方案(試行)》等系列檔案,確保改革整體推進。

貴陽市實驗二中進校考試,貴陽市實驗二中和貴陽市十九中哪一所好一點?我要選中學,提問。

首先要看看自己是不是片區,也就是自己是不是被分在實驗二中。其次,如果你是片區,那麼你就可以開學的時候直接報名,不參加考試。如果不是片區,那就要找一些關係了。報名以後會隨機分班,當然如果你用關係或者是錢依然可以去重點班。關於實驗二中重點班的問題,沒有明面上的,但是每個班主任的好壞就決定了重點與非重點。...

貴陽市白雲區第二中學怎麼樣,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有哪些中學

簡介 白雲區第一高階中學 原白雲二中 是省級二類示範性高中。地處貴陽市白雲區南湖新區,與金陽新區毗鄰,緊靠白雲公園 泉湖公園,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是求學的理想場所。學校建立於1975年,至今有39年歷史,是一所國有公辦 全額財政撥款的公益性事業單位。學校占地面積6.7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2萬平方...

二中和十中高中哪個好,新建二中和十中高中哪個好

十中我不太了解,但二中是我的母校,二中的老師相當負責,他們會關注每乙個學生,二中的錄取率比十中要高,最好能進二中的0班。我覺得新建二中缺乏自由,相比之下南昌二中 南昌三中比較寬鬆,師資力量也好。南昌市外國語學校 南昌市第十中學 南昌市豫章中學哪個學校的高中比較好 很明顯應該去外國語。豫章比其他兩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