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機場怎麼去蘇州?從上海機場怎麼去蘇州?

2023-03-19 16:20:03 字數 2741 閱讀 1767

1樓:酒醉奈何佳人

上海虹橋機場乘坐軌道交通10號線支線(1站) /軌道交通2號線(1站) 到虹橋火車站。

上海虹橋機場去蘇州坐地鐵注意事項:

1、看好地鐵往返的站台。經常會在生活中看到許多人因為坐錯站而導致上班遲到問題,因此一定要注意看好地鐵上下站的提醒,避免這種悲劇的發生。

2、在地鐵快到站之前,提前到地鐵開門處等候。因為地鐵的停留時間是非常短的,再加上地鐵上往往**量比較大,也比較擁擠,若是地鐵門開了才起身的話可能導致出入不及時,若是正好卡在出入關門的時候,那是非常危險的,每年都有地區發生這種地鐵事故,因此應該提高警惕。

2樓:依然是西門

1. 機場大巴 從機場出口出去,直走,會看到 指示牌,上面包括機場臨時車站的 到蘇州的,你直接到這個車站裡買票即可上車! 停靠站點 兩個 1個是園區 另外是市區幹將路那裡。

2,高鐵,一樣 根據指示牌走,走到高鐵站,手動買票或者去售票視窗(票很多的),然後選擇下車的地點,就行了!

3樓:小兔兔_寶貝

乘高鐵,高鐵直接是上海虹橋站到蘇州站(蘇州有3個站,蘇州園區站,蘇州站,蘇州新區站)。你需要看清去哪個站的。高鐵票可以**預定。

4樓:網友

邊上就是虹橋火車站,走路10分鐘以內,有清晰的指示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南站做和諧號去蘇州園區站。

6樓:網友

有機場大巴的;也可以坐高鐵。

從上海機場怎麼去蘇州?

7樓:蘇州文化國際旅行社

有以下幾種方式:

1、打車的話1個小時左右到虹橋火車站,再坐高鐵到蘇州站下20分鐘左右;

2、浦東機場坐上海地鐵二號線,虹橋火車站下車,早晚高峰要小時左右的車程,再坐高鐵到蘇州站下20分鐘左右;

3、浦東機場乘磁懸浮7分鐘左右到龍陽路,再乘坐上海地鐵二號線50分鐘左右到虹橋火車站,再坐高鐵到蘇州站下20分鐘左右;

4、坐浦東往返虹橋的機場大巴,虹橋t2航站樓和火車站是在一起的,班次也多,各航站樓上車地點可以諮詢一下機場的工作人員,差不多也是1小時左右,再坐高鐵到蘇州站下20分鐘左右;

綜上所述:如果有行李的話建議坐機場大巴或打車比較輕鬆,如果是輕裝又想經濟一點的話,擠一下地鐵也是比較划算的。

另外如果你不想中途輾轉勞累,建議直接乘坐浦東機場往返蘇州的商務班車,可以直接送到指定目的地,天天發車,一小時一班,最晚到凌晨03:00的班次,直接在航站樓地下停車場上車,微信關注「機場班車預定

8樓:官詩槐臧風

更適合方便,那麼應該是巴士,他是30分鐘一班車的。

浦東機場到蘇州是81元。

大約3小時。

虹橋機場到蘇州是51元。

大約2小時。

做公交車到火車站大約40分鐘-1小時之間,好像是15元,記不是很清楚了。

動車到蘇州25元,約40分鐘。

另外,買婚紗方面:

蘇州的婚紗集中在虎丘婚紗市場,**包括玫瑰田、天賜及婚紗城幾大商圈,好在是連在一起的,約有500家左右店鋪,所以逛不會很麻煩。

9樓:莫清婉業瓔

建議選擇先乘坐機場大巴到上海火車站;

到蘇州有多趟動車、快速可選擇,便捷;

但如果隨身行李較多可選擇到蘇州的機場大巴;

相對來說,公路變數大一些。

10樓:網友

虹橋機場大巴(虹橋機場-蘇州)

發車地點:候機樓右側停車場。

返程:蘇州幹將西路115號東航蘇州營業處售票發車,發車時間是6:20、7:

50,車型是33座金龍豪華大客,票價50元,車程約1時40分。

從蘇州到上海虹橋機場有直達的動車或高鐵嗎?

11樓:公尺迦勒之舞

截至2023年2月,從蘇州到上海虹橋機場有直達的動車或高鐵,具體車次如下:

一、g7129次。

g7129次列車是從南京站開往上海虹橋的高鐵列車,屬上海鐵路局管轄,列車全程301km,10:25從南京發車,12:24到站,列車執行總時長1小時59分,中途停靠8個站,其中蘇州站是途經站點。

二、g1377次。

g1377次是一列由南京南到昆明南的高速動車組列車,全程2349公里,執行時間13小時41分,發車時間為07:39,到達時間為21:20,其中蘇州北站和上海虹橋站是途經站點。

三、d2281次。

d2281次列車是從南京開往深圳北的動車組列車,列車全程1924km,07:46從南京站發車,21:53到深圳北站,列車執行總時長為14小時7分鐘,其中蘇州站和上海虹橋站是途經站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只能到虹橋火車站。

不能到虹橋機場。

雖然中間只有一牆之隔。

13樓:麻城動車

多的很,不過只到虹橋火車站,到機場還要走一站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蘇州火車站自助購票機就可以買到要身份證原件的;視窗售票也有的直達的。

上海虹橋機場到南浦大橋怎麼走,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南浦大橋長途旅遊客運站怎麼走

虹橋火車站,虹橋機場t1 t2都可以乘坐地鐵10號線到虹橋路站換乘4號線到南浦大橋站下,也可以10號線到老西門站換乘8號線到南浦大橋 如果是虹橋鎮的話那麼你乘坐931就可以到南浦大橋 在地鐵虹橋站坐地鐵4號線可到南浦大橋 在虹橋機場或虹橋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中山公園站換4號線到南浦大橋站下即可。二號...

從上海虹橋機場去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路線

地鐵10號線 轉 地鐵11號線 上海虹橋 版機場步行權 200公尺 虹橋2號航站樓站 上車 地鐵10號線 新江灣城方向 8站 交通大學站 下車 轉 地鐵11號線 迪士尼方向 6站 東方體育中心站 5口出 下車 步行 240公尺 上海東方體育中心 上海飛機場到東方體育中心怎麼走,要多久 上海有兩個飛機...

上海虹橋機場離浦東有多遠,上海虹橋機場與浦東機場之間距離多遠?是否有機場大巴或其他方便搭乘的交通工具?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3.8公里 1 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 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到達南京東路站 3 步行約2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上海科技館站 5 步行約290公尺,到達浦東新區市 駕車路線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