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中好還是二中好,衡水一中和二中哪個好?

2021-03-04 08:56:39 字數 5087 閱讀 6752

1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一中和衡水二中各有所長。

很難說哪個更好。

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2樓:魯實丘辛

衡水一中是全國重點高中,二中在衡水市也就算是不錯的,但只限於衡水市內而已。衡中每年公升入清華北大的都有幾十個!!能上衡水一中就相當於有重點大學上了~

3樓:仁淑珍改丙

除了衡水中學,應該是衡水二中更好一些。

衡水市第二中學又稱衡水外國語學校,是河北省示範性學校。衡水市第二中學創辦於2023年,在原衡水市的第一職業中學校址創辦,被認定為河北省示範性高中,公升學率非常高。衡水一中是新建的民辦學校,存在一些問題。

衡水一中和二中哪個好?

4樓:愛漂漂淼淼

除了衡水中學,應該是衡水二中更好一些。

衡水市第二中學又稱衡水外國語學校,是河北省示範性學校。衡水市第二中學創辦於2023年,在原衡水市的第一職業中學校址創辦,被認定為河北省示範性高中,公升學率非常高。衡水一中是新建的民辦學校,存在一些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一中最近幾年招師門檻越來越低,深有感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是外地人,在衡水沒有衡水一中這個叫法,你所說的衡水一中即是衡水中學簡稱衡中,放眼全河北省有哪個中學能藐視衡中,我不敢說衡中能在省內數第一,但肯定是省內最一流的學校,能上衡水一中就相當於有重點大學上了,這種說法不對我就是衡中畢業但是沒上重點大學,那種在衡中不學無術的人也大有人在。主要還要靠自己,主要這裡學習氣氛好,我記得我上高三時真的是猛學,周圍的人簡直都學瘋了,不學就要落後。老師也十分負責,高三老師特別的辛苦,高三時5:

30跑操到操場班主任早已站在那,晚上12點後班主任還來查宿舍。

衡水二中在這裡簡稱二中,二中也不錯但是跟衡中不是乙個檔次只要你肯吃苦來衡中絕對沒錯,絕對不會讓你後悔。我是衡中學生評價自己的學校在外人看來肯定有些不公,但我說的絕對無半點假話

衡中的

7樓:

衡水一中是全國重點高中,二中在衡水市也就算是不錯的,但只限於衡水市內而已。衡中每年公升入清華北大的都有幾十個!!能上衡水一中就相當於有重點大學上了~

8樓:蓬進明黛娥

一中外招570內招520

9樓:白藉貫曼寒

離得不近,分數差的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河北名校,目前的衡二已經躋身河北前三了,去年有70多個清北。

衡水一中比較好,還是衡水二中比較好?

11樓:青溪梓

初中的話看你怎麼選了。如果自制力強那就去衡中,自制力差就去衡二,這兩所學校的初中挨得很近,衡二初中就在衡中初中南邊,500公尺差不多。不過兩所學校都很年輕,目前沒有中考過了的學生,我就是衡二初中的,大佬你慎重考慮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一中就是衡中,衡中沒有初中。二中分初中部、高中部兩個校區。初中:

二中沒有三中與六中好,八中、五中也不錯。 高中:二中也沒衡中好。

就高中而言全地市排名:衡水中學、滏陽中學(衡水中學分校)、冀州中學、衡水二中、武邑中學、衡水十三中、十四中及各縣市一中。

13樓:和果果在一起

還用說嘛,當然是衡中(也就是你說的衡水一中),二中跟衡中沒法比,我就是衡中畢業的

14樓:你肯

衡水一中差一些,衡水二中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衡二初中部剛剛起步,但是有著像高中部的嚴格管理,前途可觀。

高中部來說,因為生源的差距,的確不比衡中,這一點我們並不否認,但是衡二的管理嚴格程度要高於衡中,提分率也遠高於包括衡中的同等高中,所以如果不是特別拔尖的學生還是建議去衡二

16樓:喜歡遠的餅

當然是衡二,衡二的一本上線率基本和衡中是持平的,甚至比衡中還要高一點點,但衡二是二批次錄取的,生源必定比衡中差,想象一下,如果二者的生源換一下,那麼衡二的一本上線率就不止是93%了,這都是二中老師的付出啊,並且二中老師真的是很負責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部很牛逼的好不好,比三中和六中好的不是一星半點,高中還是衡一更好些,但衡二並不差,還是選擇衡二吧

衡水中學與衡水二中那個學校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最在意的公升學率講,衡水中學更好。

2023年在已經公布的高考成績中,今年高考衡水中學高分數人數相當突出。在初步統計中,理科700分以上的考生,全省一共27人,衡中佔到23人比例為85%;703分以上18人,衡中16人,比例上公升到89%。文科678分以上13人,衡中8人,佔比為62%。

理科狀元歸屬衡中。

在河北省文理科狀元的爭取中,衡水中學的王昊以總分717分的高分奪取河北省理科狀元,其中數學滿分150,英語148,語文138,理綜281。

河北省衡水中學,當地人稱為「衡中」或者「衡水中學」,並不是衡水二中,是一所公辦學校,而衡水二中是私立學校。以2023年為例,衡水中學理科班600分以上學生佔到了67.2%。

衡水中學以「軍事化管理」聞名全國,是典型的「衡水模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二中已經快可以和衡中平起平坐了,今年101個清華北大,就問河北省除了衡中還有誰能比

20樓:乒吧大神

衡中與衡水二中都是名校,但衡二管理比衡中嚴,學習更努力,規定更奇葩,不過真正的尖子生們,比如去清華北大,或者說985院校的,絕大部分集中在衡中,而且衡中連續十五年全省第一,所以來說衡水中學總體上比衡水二中好的多,他們不在同乙個檔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中學與衡水二中哪個學校比較好?衡水中學和二中都不錯,得看個人的孩子接觸了唄。

22樓:寥寥無幾

衡水中學好,衡水中學在全國都有名。特別優秀的學校。

23樓:中原逐鹿

不好一概而論,應該說兩個學校各有優點,對於個人來講,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4樓:唐東東

各有各的好吧,因為兩個學校要對比,可以從很多的方面來看的噢。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衡中,二中沒法比。

26樓:enjoy掩面

衡水二中 真心的 報二中吧 我在二中 考上了天津大學

中考出分了上高中去邯鄲一中好還是衡水二中好

27樓:海島大神仙

拿衡水二中和邯來

鄲一源中比就是乙個侮辱,肯定是邯鄲bai一中du要好呀。衡水二中是乙個集

zhi團學生是dao賺錢的工具。邯鄲一中才是真正真正搞教育的,如果你真的想使自身全面發展素質全能長遠規劃的話,最好還是去邯鄲一中,如果你只把你的眼見僅僅的放在高考上面的話,你還是再考慮一下這兩個學校吧,邯鄲一中畢竟是中國百強中學,歷史非常悠遠,文化積澱比較久,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可以。 關鍵是在學樣的時候肯學習,考試的時候發揮的好。

29樓:雨季打濕le眼眸

哪那個方便就哪個,但個人認為應該去一中,畢竟好聽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高中都不錯,看你家離哪所學校近!

衡水一中和石家莊二中哪個好?

31樓:杭育鞏夜春

不清楚你們學校的水平所以也不知道你考第一是什麼水平這兩個學校應該是沒有自主招生的

兩所學校都很好但衡水一中管的更嚴

實驗班招生標準要視當年中考情況而定

但能進實驗班的一定是尖子中的尖子

為什麼不考慮一中呢

一中教學更活躍一些適合大多數的同學

而二中尤其是進了實驗班就有些死衡中就更不用說了成績嘛不相上下都是很不錯的

如果你能合理安排時間就上一中好了同樣是學習還會學到很多有用的東西

32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一中比較苦,相當的緊張,比住三年監還累。不過如果你好學,那裡是乙個一心唯讀聖賢書的地方。市二中就好一些了。但是在市二中自己要能管住自己。

總結:管不住自己去衡水,管的住自己去二中。

33樓:匿名使用者

衡中可以使不優秀的學生考高分,但是二中可以使優秀的學生更優秀,不優秀的學生有機會變優秀。

衡中可以帶來高分,但是不能使你釀就良好的學習習慣,因為你在高中是被逼著學的。

最直接的證據就是,由於衡中的學生在大學難以自理,很多都被退學。

3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啊,我覺得衡水中學

是嗎?衡水二中跟邯鄲市一中比哪個好?

35樓:海島大神仙

衡水一中和邯鄲一中是乙個層次的,衡水二中是再往下乙個層次的,是不可比的。

36樓:陸妙之馬巍

2023年高考成績衡水二中一本分人數全省第二,二本分人數全省第一。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的看你本身了,衡二中的文科要比邯鄲一中強一些,但是理科的話就是邯鄲一中更佔優勢!而且,衡水二中因為有一中競爭的壓力在,所以管理更軍事化,傳說比衡水一中還恐怖!邯鄲一中的話,相對要寬鬆一些!

而且,個人認為在師資上邯鄲一中要比衡二好一些,畢竟有衡水一中在,什麼都向一中傾斜!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衡水二中了!!!!!!!

39樓:乙個人的故事樂

衡水二中好 邯鄲一中也不錯

40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二中!!!!!!!!!!!!!

石家莊二中和衡水一中哪個好,衡水一中和石家莊二中哪個好?

我是石家莊二中畢業的。糾正樓上的錯誤,衡水中學和衡水一中不一樣。石家莊二中管理較輕鬆,學生自我空間比較大 衡中的管理就非常嚴格了。在教學質量上這兩所學校都沒的說,看你喜歡什麼樣的管理方式了。看你的孩子的特點和自制力了。如果孩子有數理化計算機方面的特長,那麼去石家莊二中,那裡有大把多的名校報送名額。如...

衡水一中和衡水中學是指地方嗎,衡水一中和衡水中學是指一個地方嗎?

衡水一中和衡水中學不是一個地方,兩者的區別在於 一 學校性質不同 衡水中學是公辦的,而衡水一中是民辦的性質,是衡水中學和一家企業共同新建的民辦高中。二 建校時間不同 1951年,衡水縣成立第一所初級中學 衡水縣中學校 1956年,校名改為 河北衡水中學 增設高中部,成為完全高中。2013年2月,河北...

到底一中好啊還是二中好,究竟一中好還是二中好?

看詞義 越前的當然越好啦 全國都一樣,一中最好。你好,這個要看是什麼地方的。究竟一中好還是二中好?二中不錯,儘管在鄉下,但學校風氣很正,學習氛圍濃厚。檢視原帖 採納哦 二中不錯,儘管在鄉下,但學校風氣很正,學習氛圍濃厚。一中好還是二中好,大家說說 大多數來說都是一中好,但有沒有例外就不確定了,每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