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二中和一中哪個更好,自貢哪個高中好一點一中還是二中

2021-05-12 21:08:37 字數 4111 閱讀 1540

1樓:

明顯是二中噻。

論環境,校風,公升學率,師資都是最好的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中的 ,當年被二中刷下來的………………我個人建議哈 要看你成績!!!

當初我的分數上得了一中火箭班,二中只能讀普通班,我就選擇了一中 ,事實證明偶是正確滴!!!

不過你進得了二中的好班 ,打死都不要來一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中畢業的,當時是考進來的,不過是普通班..只要你是進得了好班就行.但是如果你又不找關係,又分不夠的話,建議還是讀1中,1中的部分老師管理更嚴格..

4樓:♀佑在身邊

二中嘛,不過二中起碼一半以上都是渣渣,就看你自己是想當渣渣還是精英了。

5樓:卩何為忘記灬

應該是二中更好吧...

去各自的**了解下吧..

6樓:

公升學率比較的話就是二中了, sgzx.net 火箭班的重本率99% +.. 普通班的資料就不曉得了哈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貢二中很不錯,自貢還有榮縣中學和富順二中都是國家級的,都不錯

8樓:

廢話 肯定2中更好撒 還有榮縣中學 每年第一啊 2中平均第一 榮縣中學尖子地一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都是社會主義的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二中,那可不是浪得虛名唷。

自貢哪個高中好一點一中還是二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公升學率、從入學成績與最後高考成績相比較看 榮縣中學 很不錯

而且晚自習和週六補課都不再另外收費 價效比是全市最高的哦

12樓:亮亮liang網易

(富順二中,自貢二中,自貢一中,榮縣中學)國家級示範性中學。富順二中校園環境好,校風正,公升學人數自貢第一!!!富順二中歡迎你!!!!!!!!!

向你推薦富順二中!!重要的是自己選擇!成事在人!!

13樓:雨仨口口

推薦一中 二中攀比風太重 不是比學習.... 推薦富順二中 我也是從哪兒出來的 可以

14樓:數學不通

四區裡面屬二中第一,一中第二。

富順則是富順二中好。

榮縣不了解。

15樓:雪白翠平允

蜀光中學

富順二中

自貢一中

榮縣中學

都可以一中比二中好

自貢一中、二中的普通班哪個更好? 5

16樓:a張世豪

你問出這種問題我只能說一中的宣傳真的太好了。要是一中都有和2中比的資格那我們這些畢業了的人當初讀2中不是腦子有問題?

不管是普通班還是火箭班,1中都不可能和2中比。

525.9的分數進2中普通班是肯定進不去的。

至於公升學率就不是特別清楚,2中重本率估計在25%左右。1中能夠有15%我就覺得相當了不起 了。

17樓:

如果你成績很拔尖的話或者雖然上不了火箭班但是還是超蜀光線不少的話,肯定是蜀光比較好。雖然蜀光的買進去的很多,但是整體水平還是比一中超不少的,畢竟整體的起點相差還是較大的,考試排名比較的話,蜀光的壓力比較大 ,競爭比較激烈,當然這因人而異,如果承受不了壓力還是讀一中,蜀光普通班學習氛圍比不上一中的快班,但是比較又不是僅限於班上,如果是抱有一顆認真學習的心,蜀光很刺激,有壓力才有動力,所以蜀光才出尖子嘛。 2樓難道就對蜀光的老師配置很了解了?

普通班一樣會配有好老師,以前那時候普通班一樣有好老師,鄧彩芳,楊軸軍,二樓不要說沒聽過。

剛剛是上蜀光線的水平,那還是讀一中比較好,但是還是要進快班哈,學習氛圍一中的普通班也不怎樣,本科乙個班就幾個。快班的老師確實很用心,在快班裡可以通過這個優勢彌補和蜀光普通班成績好的學生之間的差距,但是想當尖子難,在年級整體排名,一中的水平明顯是落後於蜀光,壓力不會很大。

我高中在一中讀了一年半後頭去了蜀光,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對一中和蜀光的基本情況還是比較了解。樓主的情況還是讀一中比較好,但是最好是快班。

18樓:♀佑在身邊

1樓的才搞笑,意思你是2中畢業的就一定是2中好?不是說的,哪個自貢人都曉得,2中至少有一半都是買進去的。現在別個那些成績好的都去外面讀了。

樓主,作為過來人,我還是建議你進一中,或許還有可能能進重點班,俗話說的好,寧當雞頭不當鳳尾,你想,你要是在班裡成績好,那老師都是圍著你轉的,但是如果你去乙個所謂的好學校,你又只能進普通班,那就是你圍著老師轉了,沒人管你的。要是當初我進2中,根本不可能考上重本的,進1中也沒戲,當年1中的重本率還沒我學校高,我那些考進2中的同學也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最後只考了個2本或者專科~我不是2中的也不是1中的,我4中的一樣考上重本了,所以說,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或者你家條件好的話,也可以考慮去外面讀,近點的內江6中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市二中好啦!明擺著的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二中更好,公升學率更高,而且教育的難度都不怎麼一樣,能上二中最好。

21樓:窩i庚的說

這個分我勸你去一中~二中就要到很普通的班去~而且老師不好~你及一中可能會分個好點的班~真的~我的經驗啊~你是哪個中學的哦~?28中?解中?

瀘州二中與自貢一中比哪個更好

22樓:沃平卉

瀘州二中好些,畢竟是省級示範,但是說白了,學校是學習去了,好學校主要好在學習氛圍和老師的教學方法,其實,只要你肯學,在哪都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有個很好的學校,是叫瀘縣二中,不是瀘州二中。這兩個學校都挺好的,推薦瀘縣二中,有好多自貢的同學在這個學校讀書。

富順二中自貢一中哪個更好

24樓:李毅煒

19:32那個同學,曙光中學是自貢二中~!

誰都知道在自貢的四所國重裡面自貢一中是最差的,先看重本吧,富順二中一年的重本最差的時候都是三位數,而自貢一中常常都是一位數。

當然,兩個學校的人數是差不多大的哈。

我有同學是從自貢一中降級來富順二中的,他說、在自貢一中根本沒有學習氛圍,到了二中以後才學會在強烈的競爭環境學習。

富順二中無論在師資、教學硬體,還是學習環境、學習氛圍方面都比自貢一中好得綽綽有餘

25樓:mark茂

我就是自貢一中的,首先我要說富順二中應該要比自貢一中好些,但是自貢一中的小班也是想當好的(老師和教室相當好,教室很大,還和其它班分開了的)基本上考上了小班就能考上重本了!還有就是自貢一中同樣也有很多好的老師!

26樓:桃心公主

應該是二中的師資力量更好 然後生源更好

但是一中管的更嚴, 主要是靠自己嘛 如果是二中的普通班就寧願讀一中的特長班

27樓:鐘

哥是富2中畢業的,那裡學習氛圍很好,但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主要是要看你個人怎麼發展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中考富順二中和自貢一中的收分線好像是3分的差距 都差不多至於學習氣氛 畢竟都是國重 師資方面我個人覺得富順會強一些因為自貢有曙光中學 自貢最強的老師基本都集中在曙光兒富順最強的老師集中在二中 所以工作重心來看 富順二中更有地位但是富順二中的平行班 也就是普通班 相對就鬆散很多了 二中也有重理輕文的現象

如果想讀理科的話 二中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 最重要的還是看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富順的人,曙光中學好,就是自貢一中,富順二中雖說是國家重點,但是真的按照標準來說。是達不到的。也就是出了那個省狀元才上的國重。選擇自貢一中。

30樓:匿名使用者

笑摸二樓狗頭,我是富順二中的,什麼自貢一中是蜀光中學哦?蜀光中學是自貢二中,我認為富順二中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富順的 自貢一中比富順二中好

自貢一中 二中的普通班哪個更好,自貢一中 二中的普通班哪個更好?

你問出這種問題我只能說一中的宣傳真的太好了。要是一中都有和2中比的資格那我們這些畢業了的人當初讀2中不是腦子有問題?不管是普通班還是火箭班,1中都不可能和2中比。525.9的分數進2中普通班是肯定進不去的。至於公升學率就不是特別清楚,2中重本率估計在25 左右。1中能夠有15 我就覺得相當了不起 了...

衡水一中好還是二中好,衡水一中和二中哪個好?

衡水一中和衡水二中各有所長。很難說哪個更好。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衡水一中是全國重點高中,二中在衡水市也就算是不錯的,但只限於衡水市內而已。衡中每年公升入清華北大的都有幾十個!能上衡水一中就相當於有重點大學上了 除了衡水中學,應該是衡水二中更好一些。衡水市第二中學又稱衡水...

石家莊一中和二中哪個好,石家莊一中和石家莊二中綜合的優勢和劣勢比較,謝謝了,

聽說過二帝嗎?那就是二中,不信你考進去體驗一下。每次考試科科滿分一大堆,你考個99分年級排名30名之外。這是常事。沒有更強只有更刺激。石家莊一中是最好 當然也是最最難進的 太多的學生擠破頭要進去 我是二中畢業,我沒感覺到二中的嚴格,但二中學習氛圍真的得很好,休息時有自願來學校自習的,文科班不論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