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是否會有最中的結果?異地戀會有結果麼?

2023-03-19 15:30:03 字數 1119 閱讀 9288

1樓:角落黑黑

這個要從很多方面考慮,兩個人的感情、家庭、經濟情況、異地的遠近、工作地點等等。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父母的態度,畢竟是他們養育了我們這麼多年,不能那麼自私的不考慮他們的感受。

然後最先考慮的應該是經濟情況吧,如果可以擔負起異地戀的種種消費,在一起的可能性就很大。

如果現在感情很好,但是經濟情況一般,那即使現在在一起,以後經濟情況沒什麼起色下,還是會有很多矛盾。

如果兩個人在其中一方那邊上班,並且都有相對穩定的工作,那在一起的可能性也很高。

2樓:度思量

有句話叫著距離產生美,所以戀愛的條件不是而非距離的遠近彼此的吸引,如果彼此深受對方,一切客觀因素都不是問題,如果二人情投意不合,天天粘在一起也成不了氣候的,你說呢?如果感情成熟,最好是在身邊,這只是為了彼此的照應。

3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距離!異地戀的話,長痛不如短痛。果斷分手!

或者就是其中乙個人,犧牲點東西,工作什麼的。

兩個人在一起打拼才行。

4樓:惡魔

這個很難說 把心放寬 看緣分吧。

異地戀會有結果麼?

5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回答親親,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對於異地戀的話,其實絕大部分的情侶是走不到最後的,都是不會有結果的,百分之95的異地戀都不會有結果的,最終的最終都是會散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些情侶最終會走到一起的,這就要看兩個人是不是真的互相真的愛對方,最終的最終還要有一方能夠捨棄一些~提問?

回答親親,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對於異地戀的話,其實絕大部分的情侶是走不到最後的,都是不會有結果的,百分之95的異地戀都不會有結果的,最終的最終都是會散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些情侶最終會走到一起的,這就要看兩個人是不是真的互相真的愛對方,最終的最終還要有一方能夠捨棄一些~

親親你上面我回覆你的,你看不到嘛?

如果親親和自己的的網戀物件已經相處五個月的時間了,其實這麼短的時間裡面是不能夠判斷你們兩個之間能不能在一起的,你要考慮的乙個最現實的問題,真要走到最後了,你們誰能夠捨棄現在的生活環境,去對方的城市那裡生活,這是最主要的,這個最終肯定要考慮到的,所以親親你一定要先和對方商量一下這個事情~

異地戀會有結果嗎,異地戀是不是必然沒有結果

會啊,你要相信愛情是真堅不移的,如果你願意你就可以繼續下去,這些問題總是會被解決的,異地戀有許多成功的案例,只有相信才有可能,做到一直堅持確實不容易但是在偉大的愛情面前困難都是可以被解決的,希望你們幸福。異地戀,顧名思義,是相隔兩地的戀愛,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和深造,工作等各種原因而...

異地戀的會有結果嗎

很難的 距離對與愛情真的很殘酷的 距離有時候會產生很多誤會和分歧。最主要的是 時間久了 兩個人都會厭倦不在一起的生活除了你們有機會經常見一下面。何況男人更是耐不住寂寞。會有的 兩情若是長久時 啟在朝朝幕幕 想愛的人會打破任何阻礙 祝願。不好說,首先是你倆的態度,其次是家人的態度,最重要的腰包夠不夠。...

網戀和異地戀有結果嗎,網戀異地戀有結果嗎

一 性質不同 1 網戀,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從而相戀。2 異地戀,異地戀是指相處異地的戀愛。二 起始點不同 1 網戀,起始於網路,後來或許可以轉化為現實的戀愛。2 異地戀,雖然由身處同地到相處異地,但是起始於現實之中。三 特點不同 1 網戀,網戀是完全依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