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和異地戀有結果嗎,網戀異地戀有結果嗎

2023-07-04 00:20:02 字數 2104 閱讀 7145

1樓:幹萊資訊諮詢

一、性質不同

1、網戀,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從而相戀。

2、異地戀,異地戀是指相處異地的戀愛。

二、起始點不同

1、網戀,起始於網路,後來或許可以轉化為現實的戀愛。

2、異地戀,雖然由身處同地到相處異地,但是起始於現實之中。

三、特點不同

1、網戀,網戀是完全依附網路,未見過面。

2、異地戀,異地戀雖然身隔兩地,但是見過面,而且有時候會見面。

不管戀情屬於哪一種,都不要辜負,所有的愛情總有乙個人飛蛾撲火般去愛,所以不要輕易答應,更不要讓對方竹籃打水。

2樓:仙女可愛到炸

網戀加異地戀,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覺得不可信,大部分只是想玩一玩,奔現還可能是車禍現場。

異地戀究竟有多難熬,沒經歷過的人永遠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一種戀愛,一年到頭,見不到戀人幾次,只能每天捧著手機說著想念。明明掛著情侶的名頭,卻過著單身狗的生活,這種戀愛,叫做異地戀。

手機上的天氣預報是兩個城市的,每次想你,就會看看你那邊的天氣,可惜下雨了,我也沒有辦法給你送傘。

有時候我特別羨慕你那個城市的人,他們隨時都能與你見面,可以與你坐同一班公交,同一趟地鐵,甚至可能與你擦肩而過,而我,只能憑藉回憶和手機裡的合影,來想念你的模樣。

還有網戀也很難,虛擬的空間戀愛可能會有心靈上的慰籍,也會有很多不定因素,現實中的戀愛都會有不少不盡人意的事兒,何況網戀,所以還是慎之。

網戀和異地戀都是戀愛比較忌諱的戀愛方式,你還搞個雙重,第一,日常生活中接觸得的少,就很難了解對方,光網上了解是沒用的,別人撒謊你也分辨不出來,還有,在需要幫助時,對方在n遠,最多幾句安慰話,一點用沒有。

第二,光是網戀還好,可以當日常生活太枯燥無聊用來解乏,玩玩就好,但異地戀就麻煩了,所以千萬不要有這種戀愛模式,只會讓你非常累而已。

3樓:農恨雲

有沒有結果看兩個人的感情狀態,能不能經得起空間的考驗,網戀和異地戀的變數比較大,因為男女雙方見不到面,只能依靠電信網路裝置,這些都是比較虛幻的東西,容易讓雙方產生不信任感,從而引起感情危機。

網戀異地戀有結果嗎

4樓:鮑鮑報抱

一、網戀和異地戀有結果嗎。

可能會有結果,但是一般情況下來說是比較難的,見到最多的結果就是分手。空間的距離在一開始的時候可能感受不是很強烈,但是如果這樣持續的時間很長,那麼感情就是會自然而然的開始冷淡,生病的時候不在,困難的時候不在,想哭的時候不在,開心的時候也不在,無法感同身受的話,注定是長久不了的。

二、網戀和異地戀的區別。

網戀跟異地戀是有很大的區別的。最重要的乙個區別,異地戀的人在現實中是認識的,他們可能因為各種原因在現實中認識了這個人,並且產生了戀愛,但是又不得不分隔兩地。而網戀呢,它的戀愛基礎一定是建立在網路上,所以在兩個人戀愛的時候是不了解對方的現實情況的。

建立在現實中的異地戀,對雙方的基本資料的獲取跟了解相對來說更真實;網戀的物件因為深藏在網路中,有一句調侃的'話是,你永遠不知道網路對面那個ta是不是乙隻狗。也就是說,網戀物件美化自己的可能性更高,基本上網戀是建立在心靈的溝通之上的。

三、異地戀在一起的幾率多少。

異地戀雖然非常的辛苦,但是很多接受異地戀的人無疑都是真正的愛著對方的。但是我們也知道男女雙方談戀愛,存在著各種各樣的未知與猜忌,所以異地戀最難克服的就是這一點。尤其是如果是在同個地方,即使有什麼誤會與吵架,雙方通過乙個擁抱大概也能解決了,可是異地戀要實現卻非常的困難,這就會導致誤會最終變成沉默。

所以異地戀能在一起的幾率確實是非常的低,最終還是要回歸同個地方的。

5樓:仝平藍

異地戀,只要兩個人相愛就會有結果。我就是異地戀。現在已經在一起快兩年了。只要兩個人相愛,就一定會有結果的!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 異地戀的確會很辛苦 也會有諸多問題 想要有結果 雙方逗要加倍努力。

異地戀網戀會出現什麼問題,網戀和異地戀有區別嗎

異地戀,短時間可以,時間長了我覺得不可靠,畢竟感情是要雙方經營的,沒有時間沒有途徑好好經營的感情不牢固 傷人傷己 不得已分手 除了痛還是痛 互敬互愛,理解包容,就不會出問題 感情問題,交流問題,相處問題,說不准哦 也許會有結果也許無果 網戀和異地戀有區別嗎?異地戀是相認識在先,而網戀是了解後再認識 ...

網戀和異地戀有什麼不一樣,網戀和異地戀有區別嗎

乙個是現實中沒見過面,乙個是現實中見過面,自我感覺異地戀比網戀靠譜,不過,時間是把殺豬刀,會改變很多!網戀風險太大 你根本不知道人家是誰 可能是個摳腳大漢 也可能是個大帥哥 有可能本身是乙個摳腳大漢卻給你一張帥到掉渣的 而異地戀要比網戀好那麼一點點 至少你知道對方的相貌 但是誰知道會不會因為時間久不...

你認為網戀加異地戀靠譜嗎

不靠譜,網戀成功率3 異地戀成功率33 第一,說說網戀,網路上的男男 我不能說不好,但我絕對不是在說他們好,因為他們中沒有幾個好人 好人上網找物件?有什麼好處?正常的戀愛不都是從生活的相遇或相識開始的嗎?亦或者別人介紹開始的,網路是乙個虛擬的世界,很容易包裝,把自己的缺點偽裝起來太輕鬆了,所以往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