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結果真的會分嗎

2022-07-22 20:30:04 字數 1275 閱讀 1654

1樓:venus萌

戀愛中的分手我想應該不會僅僅以相隔選為理由而分手,我也是異地戀,異地戀確實挺辛苦的,但面對現實我們不得不這樣…我們異地戀有兩年了,感情一直很好…我覺得異地戀最能考驗兩個人的相互信任感,和雙方對愛的真誠、毅力,要常常打**給對方噓寒問暖,本來就有地域上的距離為對方做的比較少,所以關心的話不能少,要讓對方能感受到你的愛,要相信對方,相信你們偉大的愛情,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兩地分隔 真是很痛苦,因為累了 真的累了,打吧時間長了累啊,不打吧害怕她生氣,心裡說不出的難受...我跟我女朋友,我們見的面也不多,只有剛認識的時候那段時間聯絡頻繁點,,同樣,現在我們也是兩地戀愛!所以他沒多少天就去外地了,即使我整天想著他,也不會時時刻刻的去問他你現在幹嘛呢,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雖然我現在真的想知道他每時每刻在幹些什麼,但是我還是不去問,不是不在乎,而是問多了,感覺會給對方太大壓力。這樣反而不好呢。) ..........

我覺得就應該這種心態來對待兩地戀愛

3樓:0翼藍天

其實我自己也是異地戀吧,女友家和我家比較遠,不過,要是兩個人真心想和對方一起的話,其實還是可以堅持下去的!不過,思念的滋味真的不好受,所以適當的時候,男生要去女友那地方找她,兩人要保持密切聯絡,使得對方感覺不曾離開過一樣!要記得,適當的時間就要兩人約約會哦!

不過……,太遠的話,前提是經濟允許

4樓:鼻翼淚滴

異地戀本身就是一種很難維繫的感情,雖然也不乏有成功者,但是如果自己都開始害怕了的話,可能一段時間以後結果會不盡如人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你們的結合足夠理性嗎?你能容納她所有的缺點,家境,她的家人嗎?你覺得她是你的不二之選,即使你在**中聽到異常的聲音,你也還是相信她的解釋嗎?

如果可以,沒問題。如果不行,自已小心把握好自己的路。我不能勸「分妻」,但可以勸你看好你自己的小心眼!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會分 看你們是否愛得真切 愛得刻骨 愛得銘心 或是真正經歷了有愛的感情 多多的關心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 畢竟相隔太遠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

簡訊聽不到語氣,**看不到表情..

很容易產生誤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應該相信彼此吧

相信對方都想維持這份感情

網戀和異地戀有結果嗎,網戀異地戀有結果嗎

一 性質不同 1 網戀,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從而相戀。2 異地戀,異地戀是指相處異地的戀愛。二 起始點不同 1 網戀,起始於網路,後來或許可以轉化為現實的戀愛。2 異地戀,雖然由身處同地到相處異地,但是起始於現實之中。三 特點不同 1 網戀,網戀是完全依附...

異地戀會有結果嗎,異地戀是不是必然沒有結果

會啊,你要相信愛情是真堅不移的,如果你願意你就可以繼續下去,這些問題總是會被解決的,異地戀有許多成功的案例,只有相信才有可能,做到一直堅持確實不容易但是在偉大的愛情面前困難都是可以被解決的,希望你們幸福。異地戀,顧名思義,是相隔兩地的戀愛,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和深造,工作等各種原因而...

異地戀真的靠譜嗎,異地戀可靠嗎?

異地戀,修成正果,非常難。我就是異地戀!而且有兩段異地戀的經歷,第一次維持了兩年,現在這次還是異國戀,不過今年都要結婚了。我覺得異地戀也沒傳說的那麼難。每天聯絡,讓對方知曉彼此的生活。女生比較敏感,比如男朋友回覆簡訊慢了,都會覺得被冷落了,心裡會有點難受。我覺得,異地戀時,如果要出去玩,你就事先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