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我媽打罵怎麼辦,經常被父母打罵,我該怎麼辦啊

2022-01-07 08:20:07 字數 5953 閱讀 2765

1樓:

首先表明觀點,你媽媽肯定不是乙個合格的媽媽,第1點找你爸爸尋求幫助,讓他和你媽媽溝通,說你即將是乙個要成年的人了,毫無意義的指責和打罵,只會對你的身心,造成傷害,而且自己也不想成為,媽媽出氣的工具,而且建議你爸爸帶你媽媽去看心理醫生。但是這麼多年來,你媽媽還是這麼肆意的打罵你,其中也有你爸爸不做為的成分。當下最切實可靠的就是,自己選擇去住宿,盡可能的遠離你的原生家庭,考乙個遠一點的大學,早日實現經濟的獨立。

2樓:

你做的不對你媽一氣之下把你打了,不過你媽打你不對,不應該以打罵解決不了問題,你可以跟她講道理,讓她知道你說的有道理,也許會改變她的想法和做法。

3樓:江湖一夢

你是乙個高中生了,應該有能力保護好自己了,你可以試試下次打你的時候,你比她兇比她厲害,你操 起一把菜 刀砍過去,看看她什麼反應,並且惡狠狠的告訴她下次再打你,你就 宰 了她,她打你打習慣了是因為你任她打。另外,好好學習,大學考遠一點,離開這一切。

4樓:第66天魔王

好在家裡還你爸幫你,高中了,再堅持兩年考個好大學,住校就擺脫她了。

報警,警察來了能救你一回,等警察走了你可能還會遭到更嚴重的打罵,離家出走和自暴自棄更不可取。

5樓:

不管怎麼說,打罵的教育方式是不對的。她是媽媽,我們最親近的人,不管她出於什麼情況打你,我想她也是有愛的,不會就是打人來發洩。你可以試試和媽媽談談心,多溝通,她會理解你,會改變教育方式。

6樓:唐

媽媽打你肯定是恨鐵不成鋼。你要學會體諒媽媽的苦處。你是他身上掉下來的肉。

打在你身上,疼在他心裡。他不會無緣無故的打你。有時你也可以跟媽媽好好溝通。

以後要聽他的話。我讓讓他生氣。語言教育他。

你可以。找親戚朋友勸勸媽媽。我認為都可以收到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努力學習。爭取考乙個好的離家遠點的大學吧。彼此遠離冷靜些。距離產生美啊。

8樓:勇氣做我自己

打罵要麼跑唄,要麼就找別人幫忙,要不就找**或者找其他的,親戚來教育你媽嗎?我有不能的,反抗。廣告是沒有效果。

9樓:程

這是你媽媽太想望子成龍了,你媽媽不想你跟她樣命苦,還有就是你媽媽壓力太大了。你應該和你媽媽溝通一下,你們去遊玩,出去吃頓飯

10樓:別兇豆豆

我覺得,好好學習,只有學習出去上大學,才是你的出路,加油。

11樓:小鵬講故事

你是缺乏對母親的溝通,多和母親溝通一下,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12樓:忘川侃影

。昨天晚上就因為我沒有拿放在託管的杯子,

13樓:魯懷選

找你自身原因,如果認為自己是對的話,就詳細解釋

14樓:賈希

讓你媽媽理解你就好了呀。

15樓:蠟筆小新

跟媽媽訴說,補充自己的不對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很好,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

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手機號15755172915

17樓:抖酥胸

不知道怎麼評價,你勸你爸帶你媽去看看心理醫生吧,我感覺已經扭曲了都

經常被父母打罵,我該怎麼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打罵孩子無非是怨恨孩子在某些方面不如父母之意,離父母的要求相去甚遠,加之父母沒有乙個很得體的管教孩子方法,就用簡單粗暴的方法對待孩子。有些時候可以奏效,有些時候會使孩子產生逆反心理,長此以往,孩子心理不能承受,還會有破罐破摔的念頭,教育方法失當,結果會適得其反。孩子在這個情況下要給父母一些「難堪」了,比如孩子就要巨蟹栗子說明父母的教育方式不妥。

棍棒下面出孝子,棍棒下面也能出逆子。你不妨說誰家的父母非常體恤孩子,熱心輔導,不能熱心輔導,也不能簡單的打罵。要讓孩子遵紀守法,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熱情放到學習中去。

孩子盡量不要讓父母操心,努力了成績不佳,要找找原因。孩子畢竟是父母心頭肉,不愛惜孩子的父母,也是缺乏愛心的。把心裡的委屈和父母交流,父母會改變對孩子的態度的。

可憐天下父母心,也可憐天下孩子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他們老了之後以同樣的方式「回報」他們。當然,如果你沒有耐心的話,你可以現在殺了他們。呸呸呸,這可是犯法的呀!

我知道,你是不想報警的,但是,你得學會反抗,要多溝通。其實隨著年齡增長,他們基本上不會打罵你了。但是會給你的心理造成傷害。

只不過是需要時間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因為我有一次頭髮打吉他們就說我廢物,罵我窩囊,我扇自己巴掌他們就說打死我算了,我中間真的得過一次抑鬱症,我不敢告訴他們,怕他們又說我矯情,罵一下就得抑鬱症,我只能等他們睡了偷偷吃氟西汀,躲在角落裡面默默哭,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們說你的心裡話,要是他們還這樣你找你老師說說情況,讓老師和你父母談談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爺bai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或者鄰du居,或者居委會zhi

,最會dao不行找警察問

回一問這樣子什麼請情況,但不答要說是你說的,說你是鄰居,聽到鄰居家的小孩家裡有家暴情況,請過來看看,你就不要承認是你說的,小心到時你爸報復的你更嚴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樣的父母真是一言難盡。如果他們再打你的話你就報警吧,最好可以去其他親戚家裡住,要不就住學校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懂事起,每天不是打就是罵,沒有一句鼓勵,對他們那麼好,但只要一件小事沒做好,他們就忘了我所有的好

24樓:瀟華

沒辦法,除非你有錢了離開他們,賤貨父母誰也沒辦法。你可以等他們老了,拿回麻袋蒙住他們答

找人打他們,往死裡打,不需要打死,誰能怪到你頭上?故意請個壞保姆磋磨他們,虐待他們,這是保姆做的,關你什麼是呢。老了不能親手打,但是可以言語羞辱,在飲食生活上上苛待。

可是關鍵是,你能做到嗎?還是說你只是一時憤怒,講講而已。你可以拿刀殺了他們的,但是你不會去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做錯了事,有些時候他就會打我,打得很重,如果你為自己辯解,他還認為你是錯的;現在我還是怕他,我也覺得自己很沒有用,連反抗的勇氣都沒有,我一直盼望著快點成年,快點離開他,他就管不了我了,與家人爭執時,他就認為自己是對的,彷彿那是他的權威,他居然還把自己的教育方法跟朋友說,好像只有這樣才管得住孩子一樣

上班經常被人瞧不起怎麼辦

不如別人的地方可以向別人學習,不恥下問才能解決問題。不要老是想當年,生活命運只尊重強者。自怨自艾除了讓自己一點點頹廢下去外不起任何作用。你要改變現實,必須要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的實力變好。沒有人會討厭真正虛心上進的人,只要你的努力別人看到了,對現實有所改變,所有人會慢慢認同你的。要想獲得別人的尊重,...

暑假無所事事在家,經常被父母說,該怎麼辦

我自己沒有事情做一直被我媽說,自己也是很苦惱啊,我媽天天跟唐僧取經一樣,在我耳邊念叨,不出去找工作,在家也不學習,做家務,整天就躺在家裡,每天跟大爺似的,這一天天日子過的,這些台詞我都會背了,每天見到我,就是簡單的這幾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我沒有辦法反駁。或許假期中的你,不應該在這樣下去,是時候做出改...

經常被愛人罵廢物怎麼辦,乙個人經常被人罵廢物,會傷心嗎

女人和男人吵架抄,最忌諱的就是,你是無能,窩囊廢,沒用的人,你徹徹底底傷到他的自尊心了,所以一下子點起他的怒火了,但差點掐死你,這就是乙個大男人做的太過分的事情了,如果是這樣,你考慮一下和他分手吧!你們是結婚了?嗯,那你反思下自己做得如何。如果沒給對方帶來乙個生活的保障,那麼這種詞彙說出來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