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釣鯽魚用什麼窩料,釣鯽魚用哪種窩料最好

2023-03-19 13:25:03 字數 1406 閱讀 6204

1樓:周太陽

夏季釣魚不能用蚯蚓和紅蟲,那是春天的釣餌,再說你去哪買紅蟲?90%以上的漁具店都沒有,夏天紅蟲1天就死了,樓上迷糊啊,蚯蚓可以但白天容易招引小雜魚。我簡單說下:

夏天釣鯽魚主要分白天和夜晚,白天小雜魚比較多,要用清單一點的餌料,可以去買商品餌料以香味的為主,最好的是穀香的餌料,還能吸引大物啊,要是自製餌料的話,可以用玉公尺麵+豆麵+少量白面蒸熟;也可以用小雞私聊+豆餅+酒泡小公尺+紅糖,這款對鯉魚也有效果。要是為求簡單的話就用酒公尺打窩子,用嫩玉公尺粒釣魚(沒有就用甜玉公尺罐頭),釣到的鯽魚普遍很大,這種方法是可以避免小雜魚。晚上釣鯽魚的話,可以用點腥味的,商品也不錯,也可以用蚯蚓,玉公尺都可以的。

要是野釣或著大水庫,我建議你以白天甜玉公尺為主,晚上蚯蚓為主,簡單方便,票有動作基本不空。要在池塘或坑釣,就要講究了,不行的話還需要在麵食裡加點小藥之類的,因為競爭對手都用可口的餌料,咱不換費心思的,確實難有好的收穫啊。

2樓:三哥釣魚

愛剪輯-野釣鯽魚用什麼窩料。

3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一些老頭釣鯽魚效率很高,用釣鯽魚專用的小藥,然後鉤子上掛餌料,用一根超長的魚竿每個草洞挨個試探,有鯽魚的話馬上就會有一口的,竿稍會迅速彎下去,然後大力揚竿迅速把鯽魚拉上岸來。至於時間早上中午傍晚都行的。

釣鯽魚用哪種窩料最好

4樓:三哥釣魚

愛剪輯-野釣鯽魚用什麼窩料。

5樓:康解

回答可以自己配製一些。主要的原料有豆餅、麥麩、酒糟等等。為了提高它們對鯽魚的吸引力,還可以放入一些有香味的物質,比如香精等,不過不可太多,一般來說幾滴就可以了。

在攪拌均勻之後,需要將它們搓成團,之後晾曬。在打窩的時候,可以取2-3顆使用。

也可以用商品餌料作為打窩的窩料,直接購買就可以了。不過,有時候只用這一種窩料的效果並不是特別好,因此建議將這種跟第一種結合起來,這樣對鯽魚有更大的吸引力。

冬天釣鯽魚有什麼好的窩料

6樓:傾歌挽白袖

冬季釣鯽魚用酒公尺打窩最好。在冬季,由於溫度比較低,鯽魚不太活躍,所以相對來說不太容易釣到。用合適的窩料提前打窩,則可以提高中魚率。

此時,最好用的一種窩料就是酒公尺,它的主要味道是酒味,同時也帶有穀物的香味,容易吸引鯽魚。另外,它們在水中發散的速度比較快,味道的持續的時間也比較長,很容易吸引鯽魚。在冬季垂釣鯽魚,最經常用到的物質就是酒公尺。

這種物質主要的味道是酒味,同時也帶有一定的穀物的香味,在冬季也容易將鯽魚吸引到附近,因而效果是比較好的。而且,酒公尺在水中發散的速度也比較快,因而相對倆說吸引鯽魚過來的速度也是比較快的。當然,並不是說在冬季釣鯽魚時只有酒公尺可以使用,可以使用的物質其實是比較多的。

比如,紅蟲顆粒或者其它帶有腥味的穀物窩料,都是可以使用的。

黑坑釣鯽魚用什麼窩料好,釣鯽魚用什麼打窩 釣鯽魚打窩料技巧

三元底窩料白金版1袋裝 12元 來的快鯽魚顆粒1袋裝 8元 蝦粉瓶裝25 50g瓶裝 釣鯽魚用什麼打窩 釣鯽魚打窩料技巧 酒公尺做為窩料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酒公尺是所有窩料中最為方便和有效的。釣酒公尺對水底雜魚有絕對的優勢,遠比麥子適口,鯽魚吃食毫不拖泥帶水,漂相清晰果斷。不易跑魚,中魚快,令釣者賞...

野釣鯽魚頂級窩料野釣小鯽魚用什麼餌料

釣魚打窩誘魚是必不可少的,有的釣友釣一次魚都會打好幾個魚窩。能釣到魚還好,如果釣不到魚就真的浪費了。那也是錢啊釣友們,於是我就學著自製打窩料。之前也做過一些打窩料,都是效果不太好就沒有給大家分享,今天我給大家分享一款效果不錯的自製打窩料。我的這款打窩料的原料就是小麥粒,取500克小麥放鍋裡煮熟,撈出...

跪求冬天釣鯽魚窩料配方,冬天野釣鯽魚打窩用什麼配方 求大神告知

這個釣鯽魚我認為一是釣位,首先釣位周邊要有魚,然後是餌料,誘魚,再就是釣魚習慣跟技巧,勤快拋竿,線組搭配等,再就是餌料狀態,這個也很重要,味型跟狀態都很關鍵,我們這邊就是以釣鯽魚為主的,一般窩子用純穀物類的加麝香底窩加純谷誘再加麥香誘黃色,腥味的餌料加紅蟲粉即可,窩料裡多加酒公尺,讓窩料入水既化,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