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普林斯頓大學 研究生 要達到什麼條件

2023-03-19 13:25:03 字數 1997 閱讀 1910

1樓:托普仕留學

化學與生物工程系。

托福:100;雅思:;需要gre;

機械與航空航天工程系。

托福:100;雅思:;需要gre;

電腦科學系。

托福:108;雅思:;需要gre;

土木與環境工程系。

托福:100;雅思:;需要gre;

公共事務碩士。

托福:100;雅思:;需要gre;

公共政策碩士。

托福:100;雅思:;需要gre;

建築學院。托福:100;雅思:

;需要gre;gpa:3.

0。 此外,普林斯頓研究生院明確規定,若國際學生toefl口語低於28分(或ielts口語低於分),入學後必需參加學校舉行的英語水平測試,根據該測試成績決定是否需要修讀一些esl課程。

如申請者母語非英語,但在美國、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紐西蘭或加拿大英語區獲得學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可無需遞交語言成績。

金融碩士。托福:100;雅思:;需要gre;

金融碩士。托福:100;雅思:;需要gre;

運籌與金融工程碩士。

托福:100;雅思:;需要gre;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在清華計算機專業前三名裡招收一名。

3樓:珞洛醬

princeton的研究生?貌似中國學生過去很難額。學術背景之類的,還有分科的,比如理科相對比文科簡單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普林斯頓沒有招中國大陸學生的傳統,所以基本不招大陸生。只有少數幾個特別優秀的北大清華的吧。或者就是有國外學習背景的,那就不算是大陸學生了。

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研究生入學要求是什麼?跪求!!!!!

5樓:弭修平相曉

1要考那些試?

gregmat學法律專業的要考lsat,toefl就不提了,必考。

2需要那些成績?

toefl至少得過100,而且每一項都要大於22分,還要求大學以上吧應該。

3有什麼特殊要求?

**,研究專案。

我就是說申請研究生啊!這些都是要考的!

6樓:上海托普仕留學

gpa要求:未設定有最低 gpa分數要求,普遍要求申請者本科gpa不低於。

語言要求:對於秋季入學季,普林斯頓研究生院未設定有最低托福和雅思要求。但照往年的要求,普林斯頓研究生要求托福分數不得低於104分;按照雅思中文官網的說法,普林斯頓研究生的雅思要求為7.

0分。綜上,國際學生的托福成績最好不要低於100分,雅思最好不要低於分。

gre要求:所有專業均需要有gre成績,部分專業還需要有gre subject成績。

附院校設定

普林斯頓大學是一所專注於學術研究的高等學府。學校共有36個學術部門、18個碩士專案、42個博士專案和部門、33個跨學科、跨部門的博士專案和55個跨學科本科認證專案。學校至今為止一直重視理論研究。

普林斯頓大學的研究生學院選擇並不多,這是因為該校的本科生就能接觸研究生的教育資源,學校也致力於培養本科生的科研能力。另一方面,學校設立了大量博士學位,如建築學、物理、經濟學等都在學術界享有盛名。學校專業強勁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得益於獨特的師生比例:

5:1,也就是說平均每五位學生就有一名老師監管解惑,學生無論在學術還是生活方面遇到問題都能第一時間解決,與老師進行深層次的交流也更加頻繁,師生關係較其他學校更為深厚。這也解釋了為何在畢業後,本科生的平均捐款為200萬美金。

普林斯頓大學設立了4個學院,旗下還有32個專業的系部。伍德羅威爾遜公共和國際事務學院主要提供與公共政策相關的研究課程,最大的特點是注重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主要提供化學與生物工程、土木與環境工程、電腦科學、電氣工程、機械與航空航天工程等專業課程。

建築學院的課程強調建築、社會和技術之間複雜的相互關係、城市規劃、景觀和新技術背景下的設計專業知識。本德海姆金融中心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其研究生專案是全美最早提供金融碩士學位的研究專案。

美國研究生申請文書要交哪些,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什麼文書?

一 填寫入學申請表 每一位申請美國院校的同學都會收到乙份入學申請表,內容大致為 個人資料,如姓名 性別 出生日期 婚姻狀況 已有學歷 擬修學位 主修專業 業餘愛好等。美國大學入學申請表通常都比較簡單,也就是兩三頁,但有的學校可能很複雜,有十多頁之多。入學申請表是辦理留學申請的基本資料,無論繁簡,都要...

關於申請美國研究生?美國研究生該如何申請?

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必須參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試,其中托福成績在美國的適應性更廣。這個是針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能力測試。除了這一測試外,考試準備最重要的是知識能力的測試,即大家所熟知的gre或者gmat考試,gre是申請理 數 工等專業的必備考試,每年只有6月和10月兩次考試,即使對有相當英文基礎的學生而言,...

美國留學波士頓大學研究生花費多少

2017 2018年波士頓大學管理學碩士費用 麻薩諸塞州法律要求所有參加75 以上全日制課程的學生要有醫療保險。無法參加符合資格的醫療保險計畫的學生必須購買大學學生健康保險計畫。2017 2018學年波士頓大學醫療保險的費用是2045美元。2017 2018年波士頓大學管理學碩士獎學金 我們通過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