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好,還是死了好?死了還是活著好

2023-03-19 12:55:03 字數 5246 閱讀 7991

1樓:網友

活著好,人來到這個世上不是來尋煩惱的,而是來尋找幸福、快樂、解脫煩惱的。生老病死是一種自然規律,誰也避免不了,你的煩惱是執著於感情,突然失去親人一般人都受不了,但自己的慢慢靜下心來想想,你的親人願意看著你這樣嗎?他希望你活得好好的,不讓他擔心,他靠他的力氣供你讀書為什麼?

振作起精神,活出個樣來讓他在九泉之下為你高興。用你的智慧型讓你周圍的親人活的幸福快樂,遠離煩惱。

2樓:夢中的藍圖

有生就有死,誰也逃不掉的,看開點吧。說句老套點的,活的好點,讓死去的愛你的人也好過點。 你父親供你讀書是想你有個好將來,並不是希望你能怎麼待他,他的心願是你日後的日子能過的更好,而不是因為他的離開而傷心,與其傷心度日,不如抱著懷念他的心情快樂的活著,哪才是他最希望看到的。

送你一句話:最愛的人,是用來懷念的。

3樓:雨過星晴

父母不可能可以一直陪你走到你生命的最後,人總是要成長的。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我們就要好好活下去。我是學醫的,之前我幻想過很多次要自殺,可是當我在實驗室看到那一具具屍體,就不想死了。

那一具具屍體躺在那裡,讓我覺得,人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而我現在,至少還可以思考,感受快樂和痛苦,所以,不能死。而且,我學胚胎學的時候,發現乙個生命是多麼的來之不易,所以,不要輕生。活著有活著的意義。

我的奶奶去年底去世了,當時我哭得死去活來,我知道那種失去親人的滋味。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雖然有時候想起來的時候還是會流淚,可是我們活著的在世上,就要好好活著。

我相信你爸爸也希望你過得好。節哀。

4樓:早起奮鬥的鳥兒

你失去了乙個親人,但是身邊還是有愛你的人在啊!

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

在日本發生了一件千真萬確的事:有人為了裝修家裡,拆開了牆;日式住宅的牆壁通常是中間架了木板後,兩邊批上泥土,其實裡面是空的。

他拆牆壁的時候,發現乙隻壁虎被困在那裡一根從外面釘進來的釘子釘住了那只壁虎的尾巴。那人見狀,既覺可憐又感好奇,他仔細看了看那根釘子,天啊!那根釘子是十年前蓋那房子的時候釘的。

到底怎麼回事?那只壁虎竟然困在牆壁裡活了整整十年!黑暗中的牆壁裡的十年,真不簡單。

不對呀?他繼而尋思,尾巴被釘住了,乙個步子也跨不出的這只壁虎,到底 靠什麼撐過了這十年?他於是暫時停止了裝修工程看看它到底吃了什麼!

他要一**竟。

過了不久,不知從**又鑽出來乙隻壁虎,嘴裡含著食物 ..啊!他一時愣住了,這是什麼樣的情形啊?

為了被釘住尾巴而不能走動的壁虎,另乙隻壁虎竟然在十年的歲月裡一直不停地銜取食物喂它。我看了以後,很感動,真的也不去想它們之間的關係:

親子,朋友,異性,手足 ..在人類的社會中隨著計算機的普及,人與人獲取相關的資訊更快速,但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否也越來越接近呢? .所以永遠也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意義來講,死了好,是一種解脫,但是你有想過離你而去的親人那麼努力就是希望看到你有這種想法嗎?我覺得他們真的能看的到你現在這樣應該會很欣慰的!再說,你好不容易刻苦學習考上了公務員正式你開始回報社會展現自己人生價值的時候就這麼撒手而去了嗎?

多少痛失家園,妻離子散的人他們輕生了嗎,沒有,他們如今懷著一顆沉重的心振作起來重建家園!全國人民都在攜手共進!

希望你能化悲痛為力量,樹立乙個目標,讓您的親人在天有靈!

6樓:馮飛燕

當然是活著 你死了你家人 你爸會非常傷心的 還有你的朋友呢 難道除了那個死去的他 你就沒有人可留戀嗎 人不可以沒有責任感的 沒有家人的支援就不會有你 起碼也要等你家裡的老人家離開了 你再考慮自己的事 但是那時候你會遇到另外乙個他 有事情令你留戀了 你跟本不會想死 好好想想 你比起很多人是幸運很多了!經歷了那麼多 也得到了很多 也失去了一些 但是是因為你得到多了 才會失去更多 這就是人生。

7樓:愛可莉

如果你死了 你爸爸的力氣就白費了 活著的人總是痛苦的 這就是人生 苦中作樂 既然你活著 你就有義務去承擔死人的期望 繼續努力下去 活著吧 這是責任 勇敢的面對痛苦 死亡是懦夫的避難所!人都會死 你也會 你真希望自己就這樣碌碌無為的死去了嗎?不留一絲痕跡?

8樓:半夏微涼丶小陸

上面的人說的沒錯,好死不如賴活著,其實你提問的內容我也曾經想過,但是我沒說出來,我知道這是一種很難受的感覺,但是如果你死了,你親人也會傷心,可能你和我一樣,有點強迫症,建議去找心理醫生。 生活多姿多彩,不要輕易放棄,你不是還有媽媽嗎?

9樓:濺到底

活著好。死後或許有下輩子,但是你連現在都不想過你還想什麼?在這個世上有親人、朋友…你死後他(她)們會有什麼感受?還有這世上有那麼多生活樂趣。何必要死呢?

10樓:光上無期

當然活著好了,,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只有前進沒有退路的戲,有失去有得到,

11樓:淺笑為了誰

活著肯定好些了 看開點吧 找點事情做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狠同情你的難過 可這些都是每個人的成長經歷的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開點有一天你也會死的。而且活著這麼累,死了也是種解脫,你就為他高興吧!

13樓:你無聊之極

人的生老病死有時很難人為控制的,活著的人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現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身邊的人,對亡者沒有遺憾,這樣就不會那麼心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堅強的活下去,這樣,他出賣勞動力的價值才得以體現,才回死的瞑目!努力吧,孩子,現實已擺在眼前,堅持的幹吧!我挺你!

16樓:_july通話

活著,你身邊的人會開心,僅此而已。

17樓:藍澀乖乖

我想你父親會希望你幸福的活下去的,為了你父親,請好好活。

18樓:貝英hr舒迎

有一句話:好死不如拉或者。

你覺得人是活著好還是死了好?

死了還是活著好

19樓:

摘要。當然是活著好。以前我也常問自己,是活著好,還是死了好。

結果總是不如死了好。至少不累。可是那天下班的時候穿過馬路,眼看著一輛跟公交搶道的計程車以迅猛的速度向我衝來的時候,我除了告訴自己不能動,往前是死往後也是死,全是車,我平生第一次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所謂的「玩兒命」!

就是眼看著車衝過來,你卻只能去面對,而不能動,只能用命跟天賭,結果贏了,司機緊急拐彎,自己撞在了馬路牙上。當時車裡的人也嚇呆了,我也呆在路**,一分鐘沒動。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的是車水馬龍,萬家燈火,人來人往,那一刻,我覺的活著是這麼的美好,頭一次覺得,生命的重要性。

那一晚,雖然與死神擦身而過,但是卻讓我感悟了許多許多。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2

死了還是活著好。

當然是活著好。以前我也常問自己,是活著好,還是死了好。結果總是不如死了好。

至少不累。可是那天下班的時候穿過馬路,眼看著一輛跟公交搶道的計程車以迅猛的速度向我衝來的時候,我除了告訴自己不能動,往前是死往後也是死,全是車,我平生第一次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所謂的「玩兒命」!就是眼看著車衝過來,你卻只能去面對,而不能動,只能用命跟天賭,結果贏了,司機緊急拐彎,自己撞在了馬路牙上。

當時車裡的人也嚇呆了,我也呆在路**,一分鐘沒動。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的是車水馬龍,萬家燈火,人來人往,那一刻,我覺的活著是這麼的美好,頭一次覺得,生命的重要性。那一晚,雖然與死神擦身而過,但是卻讓我感悟了許多許多。

人,還是要活著,既然你來到這個世上,就說明你有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每個人都是這樣。所以,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未來總是光明的。只要去勇敢面對一切。好好活著吧!

最好按照一些專業人員的要求和建議。3.跟人接觸及對話最好保持兩公尺遠的距離。

不隨便吐痰,打噴嚏用紙巾遮蓋等等。4.要保證飲食的衛生健康,最好吃熱食品,休息足夠。

5.不要淋雨了,勞累了,等等這些導致免疫下降的事。

為什麼要活著?死了不好嗎

20樓:

摘要。人不是一定要活著,但我們以後都會死,大家都是一樣的,而活著,不管痛苦也好,無趣也罷,都是僅有的時間裡這個生命體存在的意義,死了這些意義都會消失。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6

為什麼要活著?死了不好嗎。

人不是一定要活著,但我們以後都會死,大家都是一樣的,而活著,不管痛苦也好,無趣也罷,都是僅有的時間裡這個生命體存在的意義,死了這些意義都會消失。

人活著,為什麼要活著?死上哪兒去?生從哪兒來?

我們都得研究清楚了,是不是?人再沒有恐懼了,等你把這些事情都研究完以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恐懼,對生沒有恐懼,對死沒有恐懼,對活著也沒有恐懼,而且很自在的。沒有比這再舒服的事情。

世間就給你錢,它也是個迷茫。錢也不知道是怎麼花?也不知道花錢為了什麼玩意?

除了吃,沒有啥用處,是不是?就是造業。 最後祝朋友您身心自在,事事如意順心。

查詢耽誤您寶貴時間了,請您理解,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期待您的贊哦。您早點休息。

死真的比活著好嗎

21樓:

摘要。親親您好"/>

死真的比活著好嗎,答案:不是哦~;人在生不如死,無可奈何的時候,有病無錢醫或者一病返窮而絕望的時候;人在歷經耄耋期頤百年而不 想再活下去的時候往往都會採取自殺或者絕食等手段結束自己的生命。其實,大可不必這樣,人的生命屬於自己只有一次,年輕的時候去努力奮鬥,老年以後應該安排好後半生,能夠多活一天是一天o ~/

png"/>

諮詢記錄 · 於2023-01-31

死真的比活著好嗎。

親親您好

死真的比活著好嗎,答案:不是哦~;人在生不如死,無可奈何的時候,有病無錢醫或者一病返窮而絕望的時候;人在歷經耄耋期頤百年而不 想再活下去的時候往往都會採取自殺或者絕食等手段結束自己的生命。其實,大可不必這樣,人的生命屬於自己只有一次,年輕的時候去努力奮鬥,老年以後應該安排好後半生,能夠多活一天是一天o ~/

png"/>

親親拓展:"/

人這輩子幾十年,難免有不如意、情感糾葛或身體抱恙等事發生。在某一階段遇到困難或病痛纏身,都可能會想結束生命,以此擺脫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痛苦。生而為人不容易,請珍惜生命,放眼世間,一定有比你更不容易的人還在堅強的活著哦~

png"/>

親親輕生的人無非是因為心死。為情所困也好,病痛折磨也罷,當感覺到生不如死時,以死了之是不得已的做法。但人的生命只有一條,是十分寶貴的,還是珍惜吧!

夢見活著的人死了,夢見活著的人死了,死了的人活著

唉 做夢很正常,我也是常夢見離開我的人,而且是經常的事,你放開心不要去想不就沒事了 夢見死了人不一定的不好的是,人們不好夢都是反的嗎?你放心,你是壓力太大了 夢見活著的人死了,死了的人活著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夢見朋友死了又似乎活著,夢見活著朋友死了又活了是什麼意思一一

說明你的朋友也在想你,但這樣的夢多說明你在給你的朋友暗中 意念 幫助她。是個好夢呀。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活著朋友死了又活了是什麼意思一一 夢見活著朋友死了又活了意味著 自得其樂的一天!運氣相當平靜的一天。你做著自己的事情,雖然無驚無喜,你的內心卻有一種愉悅的感...

痛苦大於快樂活著是不是就是永遠死了好?

當然不是了,只有弱者才會那樣做。痛苦大於快樂的原因並非是外部的原因,絕大多數是因為我們追究了錯誤的東西,所以,只要能夠認真反思,找到問題的根源所在,把應該放下的都放下,快樂自然就會變得越來越多,而且通過這樣的乙個過程,讓自己得到成長,才是每個人應該擁有的正確的觀念,如果輕易的放棄了,那麼就沒有機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