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前吃什麼食物可以防醉,喝酒前吃什麼可以預防醉酒?

2022-05-02 20:20:03 字數 3644 閱讀 2093

1樓:餘同書由君

喝酒前喝些牛奶可以在胃壁形成一層粘膜

這種粘膜起到保護作用

從而減少胃對酒精的吸收量

2樓:農智沙胭

喝一杯牛奶然後去喝酒,酒量可以增加很多。千萬別喝醋,那是傷胃的。

3樓:愈金蘭錢姬

喝酒前喝一包牛奶,牛奶富含蛋白質,可以在尾里形成一層「蛋白質保護膜」有一定的保護胃腸,防治醉酒的作用。

4樓:藏誠方嬋

沒什麼的

只要吃一點東西

墊墊肚子

吃酒是不要一大口

要咪小口這樣就可以了

5樓:壤駟愛景秦培

建議喝酒前先吃飽!可以減少酒精攝入量

喝酒前吃什麼可以預防醉酒?

6樓:藍玉簫·冰蓉

1、飲酒前先喝一杯牛奶。2、飲酒前吃兩片肥肉。3、喝酒中不時含點鹽。

喝白酒的時候,要一杯白開水,一直不停的喝水,不容易醉。喝啤酒的時候,要勤上廁所就沒問題。

你可以到中藥店買些葛根在喝酒的時候當茶喝,可提高酒量

其實人的酒量大小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先天因素,當然,後天的磨練也有一定的影響。這裡有個小竅門:一是準備些解酒、醒酒類的藥物或飲品,如醒酒湯、葛類製品等,據說效果不錯。

二是在酒桌上耍點小聰明,就不用明講了,相信你會的。不過,凡事不能過量,別為了逞強,而傷了身體。

飲酒算不上是好的嗜好!!應盡量少飲為妙,酒量的大小主要原因是;個人的肝臟解毒能力,鍛鍊有一定作用,但不是主要原因。也有遺傳因素、遺傳的是肝臟解毒功能。

碰上推不開的應酬,最好婉言謝絕!或推託身體不適,並曉之以理勸君也少飲為妙。飲酒會上癮的,過度的依賴飲酒消愁或增加歡樂氣份都是不好的習慣。

長期飲酒會造成肝損壞、脂肪肝。大量飲酒還可能引發猝死(酒精中毒)

先小三、五杯,感到不適,馬上去洗手間,吐出來。這一點很重要,一定要吐出來。回來後你裝作像沒事一樣,繼續進行。

反覆幾次。記住,最後一定要吃點麵食!再以後,你很可能成為有一定水平的酒陪。

擔高酒量:酒醉噁心,十分難受,你可用樟木葛根各一兩,煎水半碗,在喝酒前半小時服下。在吃酒半小前用幾片甘草,一兩白糖兌開水小半碗服下。兩種辦法都可大大提高酒量。

醉酒速醒:用生綠豆一兩研未,加茶葉泡水服下立解酒醉。

千杯不醉:(1)欽酒時口含綠豆乾粉(採摘綠豆之花)曬乾研成粉備用可千杯不醉。(2)用硼砂10克,枳殼子10克共為未煉成蜜丸,如姆指大小,欽酒前先服一丸,欽酒當中口內始終含一丸藥何可縱欽不醉。

堅持天天喝一點,三五年之後肯定酒量大增

酒量不是肌肉組織,不能練大,反而可造成肝臟變大和損害,長期大量飲酒影響健康,偶爾喝酒海量而清醒是因為身體狀況當時不錯,同樣酒量的人,天天喝的比間隔幾天喝的危害大的多,在下曾是一位酒場上的「金牌三陪」,單位,朋友凡有聚會,接待無不邀某同樂,席間推杯換盞,氣氛昂然,時過境遷,身受其害,精盡神亡,妻離子散,勸君偶而一豪飲,長日保健康,莫要用青春賭明天,也賭不起!!!

7樓:芸芸眾生

你好,你提的防止醉酒,我有一辦法,那就是不喝酒,還有乙個辦法那就是醉酒後用適量食鹽用開水沖服,用這個方法,一般喝醉的人都能解毒,因食鹽性寒,酒性熱,所以寒可降之。

8樓:農村老郭家

上班的人總免不了要交際應酬,平時應酬多怕醉酒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個小妙招輕鬆幫你解決醉酒問題 生態或小技能 小須知 小妙招

9樓:

喝酒之前吃什麼不容易醉,如果能吃點主食的話,喝酒之前可以吃一點饅頭、麵包之類的,然後還可以選擇牛奶或者是酸牛奶,這樣子會比空腹喝要好一些,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再服用一些b族維生素,再加上維生素b1,這樣子會有效果。

喝酒前吃什麼東西能防醉?

10樓:燕涉泉訪波

吃點豆製品應該會防醉,喝醉酒後可以喝點酸奶或吃個鴨梨,可緩解醉酒

11樓:咎睿拓跋博裕

常喝酒的人都知道,喝酒前最好喝些酸奶,或者吃些帶有酸鹼性食物(桔子類),它們容易稀釋酒精。差不多就這樣吧,本人不常喝酒,不過身邊喝酒的人比較多。懂點。

12樓:喜哲悉麗

與人身體上的一種解酒酶有關,和人身體的吸收也有一定的關係,吃點東西在喝酒對胃好,至於喝不喝醉,就看你的自身條件了,

13樓:蹉蘊風中

喝醋,或吃一些含維c的水果,比如蘋果,還可以喝橙汁,記住喝酒是要注意多喝水,

14樓:芸芸眾生

你好,你提的防止醉酒,我有一辦法,那就是不喝酒,還有乙個辦法那就是醉酒後用適量食鹽用開水沖服,用這個方法,一般喝醉的人都能解毒,因食鹽性寒,酒性熱,所以寒可降之。

15樓:完琳牽涵潤

好像是酸奶,喝酒的時候一定要邊吃菜邊喝酒,不然傷身體.滿意的話請給個好評,謝謝合作

16樓:合寧藩雀

喝酒前吃一盒酸奶,酸奶會在胃裡形成一種保護膜,既養胃,又不易醉。

17樓:來自太極湖腕白肌紅的康乃馨

第一,喝酸奶。第二。吃大山楂丸藥店都有買的。

18樓:

喝酒之前吃什麼不容易醉,如果能吃點主食的話,喝酒之前可以吃一點饅頭、麵包之類的,然後還可以選擇牛奶或者是酸牛奶,這樣子會比空腹喝要好一些,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再服用一些b族維生素,再加上維生素b1,這樣子會有效果。

19樓:昂晶奕實

吃點肥肉,因為脂肪會形成保護膜,喝點牛奶或者酸奶也可以,喝酒過程中吃點肝比較好,呵呵。

20樓:竇鹹和詩蕊

這要根據個人身體情況,一般酒前喝一些牛奶比較好,因為能保護胃黏膜。

21樓:

牛奶、酸奶

喝酒前喝杯牛奶,不僅能養胃,還能形成保護膜,減少酒精對胃的傷害

淡鹽水喝酒前喝一些淡鹽水,利尿,可以讓酒盡快排出去。

喝酒前應該如何防醉

22樓:娛你一起笑

飛碟說:喝酒的時候如何才不容易醉?這幾個方法你要了解

喝酒前吃什麼東西可以有效地預防醉酒?

23樓:獨坐看雲起

喝酒前喝兩支葡萄糖可以有效地預防醉酒!

24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的效果比較好最好是酸奶

2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葡萄。最好的選擇。保護胃

喝酒前吃什麼可以防止喝醉

26樓:

酒前喝一杯牛奶不那麼容易醉。這是因為牛奶能夠幫助養胃,你來阿紅含有的蛋白質能夠幫助中和胃酸,還能夠在胃部形成一層保護膜,減少酒精對胃的傷害。另外在喝酒前也可以喝適量的酸奶也有同樣的效果。

喝酒之前吃適量的豆品能夠幫助提高身體分解酒精的能力,不容易喝醉。另外喝酒前吃泡過的生黃豆能夠利用生黃豆中蛋白質變性需要消耗酒精的特點來幫助減少體內酒精,使人不容易喝醉。喝酒之前吃適量的動物肝臟能使人不容易醉。

這是因為動物肝臟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夠助保護肝臟。特別是豬肝能夠加快身體分解酒精,使人不容易喝醉。

喝酒前吃什麼可以緩解,喝酒前吃什麼解酒

關鍵點 健康 喝酒 不傷胃 保護 胃部 喝酒胃不好,護胃才是關鍵,喝酒才能不傷胃 反正補充點葡萄糖都挺好的,酸奶也不錯,最重要的是不能空腹喝 你可以吃一點解酒藥,沒有的話就事先喝點牛奶,最好的選擇是不喝。所以,發揮你的大腦,運用你的智慧型去躲酒吧,這才是王道啊。我們雲南有野生葛根粉!很管用。喝酒前吃...

吃什麼東西防喝醉啊,喝酒前吃什麼好防醉

飲酒前吃點東西,再喝點酸奶,可以減少胃對酒精的吸收。喝酒前多吃蔬菜啊。在酒吧喝醉酒,最好辦法喝杯熱開水,讓酒氣慢慢 揮發。田博士通脈枕它不吃藥不打針能有效的 心血管疾病 改善睡眠 預防多種中老年人疾病。主要適用於 高血壓 高血脂 腦血栓 冠心病 心絞痛 心律不齊 心肌缺血 心肌梗塞 心慌胸悶 腦梗塞...

喝酒前要做些什麼才會不容易醉

多喝水在酒桌上吃東西不能乙個人吃,人家會說咱不懂事,可是喝水也就不會讓人說咱不禮貌了,切勿混和汽水一齊飲,因有汽的飲品會加快酒精吸收,醉得更快,要喝茶水呀姐姐。喝酒想能多喝一點,那在喝酒前肚子不可以是空腹,那樣很容易醉,也可以吃一些奶油,那樣會好一點 先吃一點東西,餓著肚子容易吸收酒精,喝一些奶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