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吃什麼東西,烏龜吃什麼東西

2021-03-19 19:29:01 字數 5613 閱讀 5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笨 喂小魚 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不是吃魚食的,是吃浮游生物或者是小金魚吃的紅色的小蟲子。

3樓:很乖哦

我家的小烏龜剛開始吃肉,也吃饅頭,可後來就啥也不吃啦,嗚嗚

4樓:笑眯眯的兔

我家喂的鴨腿肉和基圍蝦,龜龜吃得很歡樂!

5樓:平凡在世界

烏龜屬於雜食動物,基本什麼都吃,但我一般都餵魚啊蝦啊之類的。但千萬不要喂鹹的,我的烏龜就是吃了鹹的頭上長了白色的斑點。祝你的烏龜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龜龜可舒服了,經常喂火腿腸,吃的可歡了,偶爾餵點蝦肉,雞肉,鴨肉,有時候家裡吃螃蟹也會分它一點,你家的如果是大龜龜就喂整蝦,它自己會撕;如果還小就撕碎了喂,保證它愛吃

7樓:喵玲嗚

可以把瘦肉切成小細條,看烏龜大小來切肉,然後一小塊一小塊用手慢慢餵給他

8樓:洪文童

龍蝦,肉比較嫩,烏龜喜歡吃。還有小魚(大魚也行,用剪刀把肉剪成片狀)

9樓:8微笑著離開

我認為最好葷素搭配,來點小魚小蝦.黃瓜蘿蔔.蘋果香蕉。最好把生肉切成綠豆大小。不過也不用天天喂,兩三天為一次就行了。

10樓:無聊

買瘦肉啦~~~~

不過切成小塊好~~~~

11樓:慕容攸

瘦肉 小蝦 小魚這樣的 最好是它用嘴能撕開的

12樓:優雅幸福的我

可以給它吃點新鮮瘦肉,我家龜龜就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有乙隻,只吃豬肝,其她的都不吃!

14樓:楊培璐

應該吃龜糧,市面上賣得有,一盒堅持一年多呢!

烏龜吃什麼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龜也要分品種。

一般來說,水龜是雜食偏肉,什麼牛羊肉啊、小魚啊,你要是捨得給它吃蝦仁也行。不過,吃過蝦仁基本就不吃別的食物了。這類食物一定要是生的,切碎點以方便進食。

你要扔塊大排進去,估計要啃好幾天。然後,餓狠的時候,白公尺飯也吃,不過只是涼飯,剛煮好的不行。然後,有些品種的水龜最比較刁,只吃活魚,比如大鱷,那你給它肉它就不吃了。

陸龜的話,是雜食偏素,菜葉子啊、西紅柿啊,你給它士多啤梨它也吃。

再不放心就買龜糧,不過我個人來說不是很喜歡。

有一點要注意,如果是動物性食物的話,一般吃完以後要換水,特別是夏天,防止水變質。換水盡量用隔夜的自來水,用乙個晚上的時間讓水裡的氯氣揮發掉,否則有可能把龜的眼睛嗆瞎。

16樓:貳蔓九逸雅

細細的肉條是它們的最愛。我也在養。呵呵

17樓:郗斌丙翠柏

吃肉的~~我就養過的~~它們很愛吃那東西!!也會吃些蔬菜和水果,比如香蕉,白菜葉等等!!

18樓:邗揚鮑珠軒

我家有2只烏龜。

它們吃肉和小蝦。

比較喜歡小蝦一點。

有個前提,它們不吃新鮮的蝦肉,吃凍過以後的。p2

19樓:楊仁常涵衍

1.吃的方面也比較方便,好養。般你到花鳥市場裡買一塊錢的小魚,春秋天的話,你拿小盆或者小缸養著等烏龜要吃的時候,抓幾條給他吃,但小的烏龜可能不會抓,你可以將小魚剪成塊丟在餵養他們的缸裡,他自己會吃得,或者你覺得這樣很麻煩就把小魚買回家後,放進冰箱的速凍室裡冷藏等要給它餵食裡再弄一點出來給他吃。

當然你也可以給他們換換胃口,到菜場有賣小蝦的買一塊錢或者向他們討點死蝦,將蝦剪成塊餵給他們吃。除非是生病了,他們才會不吃東西。其他的時候他們會吃的,不需要強行餵養他們,烏龜一般一天為兩次,但餵食的量較小。

2.飼養的環境,家裡有小臉盆或者由水缸就行了,養龜龜的水不能全部淹沒龜龜的身體,應放到它殼的邊緣就行了。不宜過多。

水質,養龜的水最好是純淨水,如果不想用純淨水你可以到花鳥市場裡買一包一塊錢的大蘇打可以用很長時間將它放進水裡五分鐘就可以了,在不想買大蘇打的話,你將自來水放好之後隔上一夜再把龜龜放進水裡。如果有條件最好是留一塊乾燥的空地給龜龜休息。

3.日曬,沒有任何要求,你只要將他們從水裡拿出來在有太陽的地方讓他們曬太陽就行了,時間在半小時內。

20樓:薩珺堵雁山

s什麼品種的龜

有肉食龜和素食龜的區別

但是龜都是雜食的

喂肉的話都吃的

小烏龜都吃什麼食物?

21樓:凡筱雲

烏龜需要大量的鈣質,應餵食含有大量鈣質的食物。

市場上**的營養均衡的烏龜專用飼料,可以放心食用。

僅餵食魚肉、肉片,會造成營養不良,需要新增水溶式的營養劑。

可使用葉菜、高麗菜、胡蘿蔔等蔬菜,配合營養劑來餵食。

擴充套件資料:小烏龜餵食的關鍵是什麼

1. 定質。

(1)投喂的飼料應該保持新鮮,要及時清除剩殘食物。

(2)防止飼料腐爛發臭,影響烏龜的食慾和汙染水質。

2. 定位。

(1)沿著水池岸邊分段定位設定固定的投料點,投料點的食台要緊貼水面,便於烏龜咽水咬食。

(2)定位投喂飼料,是讓烏龜養成習慣,方便找到食物,便於觀察烏龜的活動和檢查攝食情況。

3. 定量。

(1)飼料的投喂量視氣溫、水質、烏龜的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

(2)以當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以當餐稍有剩餘為宜。一般每隔1-2天投食1次。

22樓:風不停息

1、花生餅、花生餅中粕的營養價值較高,其代謝能是餅、粕類飼料中最高的,粗蛋白質含量可達48%以上。精氨酸含量高達5.2%,是所有動、植物飼料中最高的。

維生素及礦物質含量與其它餅、粕類飼料相近似

2、玉公尺、玉公尺是一年生雌雄同株異花授粉植物, 植株高大, 莖強壯, 是重要的糧食作物和飼料作物,含有豐富的蛋 白質、 脂肪、 維生素、 微量元素、 纖維素等, 具有開發高營養、 高生物學功能食品的巨大潛力。

3、高粱、高粱的主要利用部位有子粒、公尺糠、莖稈等。其中子粒中主要養分含量:粗脂肪3%、粗蛋白8~11%、粗纖維2~3%、澱粉65~70%。

4、小麥、小麥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粗纖維、鈣、磷、鉀、維生素b1、維生素b2及煙酸等成分,還有一種尿囊素的成分。此外,小麥胚芽裡還富含食物纖維和維生素e,心臟少量的精氨酸、澱粉酶、谷甾醇、卵磷脂和蛋白分解酶。

5、大公尺、大公尺中的碳水化合物主要是澱粉,所含的蛋白質主要是公尺谷蛋白,其次是公尺膠蛋白和球蛋白,其蛋白質的生物價和氨基酸的構成比例都比小麥、大麥、小公尺、玉公尺等禾穀類作物高,消化率66.8%-83.1%,也是穀類蛋白質中較高的一種。

23樓:蚊子的4點半

烏龜吃的素食有:植物性的嫩葉、浮萍、瓜皮、麥粒、稻穀、雜草種子等為食。耐飢餓能力強,數月不食也不致餓死。

烏龜食性較廣,稻穀、小麥、豌豆、小魚、蝦、昆蟲、蝸牛、精豬肉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精豬肉、玉公尺。人工飼養時,為滿足烏龜生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避免因飼料單一而生長發育不良和產生厭食症,應採用多種飼料,如動物性飼料中的魚蝦、蝸牛、河蚌等和植物性飼料中的稻穀、小麥、玉公尺等。要想讓烏龜充分地消化這些飼料,在投喂飼料之前,須先將玉公尺、豌豆等壓碎,浸泡2小時左右,其他大塊食物也須先切碎,然後才投喂。

還須注意的是,在烏龜生長的不同時期,應根據其生長特點投以含不同營養成分的飼料。

24樓:雲的四季

烏龜的飼料及餵食

烏龜食性較廣,稻穀、小麥、豌豆、小魚、蝦、昆蟲、蝸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蝸牛、玉公尺和稻穀。人工飼養時,為滿足烏龜生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避免因飼料單一而生長發育不良和產生厭食症,應採用多種飼料,如動物性飼料中的魚蝦、蝸牛、河蚌等和植物性飼料中的稻穀、小麥、玉公尺等。要想讓烏龜充分地消化這些飼料,在投喂飼料之前,須先將玉公尺、豌豆等壓碎,浸泡2小時左右,其他大塊食物也須先切碎,然後才投喂。

還須注意的是,在烏龜生長的不同時期,應根據其生長特點投以含不同營養成分的飼料。

烏龜的生活與氣候關係密切,每年4月初開始攝食;6-8月攝食活動達最高峰,增重速度最快;至10月氣溫逐漸下降後其來食量開始下降,當氣溫降到10攝氏度以下時,則停止攝食,進入冬眠期。所以餵食時應根據烏龜的生長特點來進行,一般要求做到如下幾點:

(1)定時。春季和秋季氣溫較低,烏龜早晚不大活動,只在中午前後攝食,故宜在上午8-9時投喂飼料。從穀雨到秋分是烏龜攝食旺季,時值盛暑期,烏龜一般中午不活動,而多在下午17-19時活動覓食,故投食以在下午16-17時進行為宜。

定時可使烏龜按時取食,獲取較多的營養,並且還可保證飼料新鮮。

(2)定位。沿著水池岸邊分段定位設定固定的投料點,投料點的食台要緊貼水面,便於烏龜咽水咬食。定位投喂飼料,目的是讓烏龜養成習慣,方便其找到食物,同時便於觀察烏龜的活動和檢查攝食情況。

(3)定質。投喂的飼料應該保持新鮮,餵食過後,要及時清除剩殘食物,以防飼料腐爛發臭,影響烏龜的食慾和汙染水質。

(4)定量。飼料的投喂量視氣溫、水質、烏龜的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以當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以當餐稍有剩餘為宜。一般每隔1-2天投食1次。

稚龜的飼養

剛出殼的稚龜體質較弱,腸胃機能和消化能力也弱,故不宜馬上放養於飼養池中,而應先單獨精心餵養和護理一段時期,以提高稚龜的存活率。

稚龜的餵養和護理原則是:1.搞好清潔衛生,以防烏龜生病。

2.控制適宜溫度和澀度,以利其正常生長。3.

培養稚龜逐漸適應外界環境,自行攝食。具體做法是:將剛出殼的稚龜先放在乙個小型玻璃箱內,讓其爬行3-5小時,待稚龜臍帶幹脫收斂後,以0.

6%的生理鹽水浸洗片刻,進行消毒,然後放人室內玻璃箱或木盆中飼養。切忌用人工強力拉斷稚龜的臍帶,這樣會造成稚龜**。稚龜飼養箱每天換水1-2次,水溫嚴格控制在25-30攝氏度,天氣炎熱時還需多次向飼養箱內噴水,以調節溫度並增加水中的氧氣,使稚龜得以在適宜的條件下正常生長。

對剛孵出1-2天的稚龜不需投食,2天後才開始喂少量穀類飼料,之後再投喂少量煮熟的雞蛋和研碎的魚蝦、青蛙肉、南瓜紅薯等混合的飼料。經過7天的飼養,稚龜體質已較強壯,便可將其轉人室外飼養池飼養。

25樓:就發過火鳳

烏龜吃什麼?寵物烏龜怎麼選食物,日常餵養食物搭配方法

26樓:麥湉繩瑋琪

般說龜龜吃新鮮

魚蝦瘦肉行龜龜用剪刀剪剪

比較型魚

些紅線蟲啊麵包蟲啊

看著噁版點

龜龜吃狗權飼料哦

甚至蘋啊香蕉啊公尺飯啊都行

主要養習慣(:

專業答案:

買候都買賣

西西比紅耳龜主要

吃肉魚蝦、泥鰍、

蚯蚓、昆蟲等我

打死蒼蠅

給零食剛買龜龜進食能力般都比較弱捕食食所需要點點餵給喂要耐鮮肉切綠豆用鑷夾住慢慢伸龜龜

我朋友我起買龜龜結喂太兩碗口身花紋全沒灰溜溜難看發呼哧呼哧喘氣聲恐龍般候已經能星期吃掉

臉盆泥鰍見其恐怖所每星期

喂喂些魚補鈣讓殼硬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魚肉蝦採小雞蛋小豬豬老婆子女人應該?

28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吃肉類老鼠肉,蝸牛,蝦,昆蟲。

烏龜喜歡吃什麼東西呀?烏龜喜歡吃什麼食物?

烏龜喜歡吃以下幾種食物 1.烏龜屬於肉食動物,喜歡吃豬肉,可選擇瘦的。2.烏龜比較喜歡吃小魚和大蝦,不要選太大的,太大沒有辦法吃。3.平常可以喂一些胡蘿蔔 白菜,成年的烏龜2到3天喂一次就可以。烏龜喜歡吃什麼食物?如蚯蚓 蠶蛹 蝸牛 黃粉蟲 小魚蝦 螺蚌貝類,還有如動物下腳料豬血 內臟以及飛蛾 昆蟲...

吃什麼東西補腎,吃什麼東西補腎?

黑 類食品可養腎。公尺中的珍品 黑公尺,也被稱為 黑珍珠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以及鐵 鈣 錳 鋅等微量元素,有開胃益中 滑澀補精 健脾暖肝 舒筋活血等功效 豆被古人譽為腎之穀,黑豆味甘性平,不僅形狀像腎,還有補腎強身 活血利水 解毒 潤膚的功效,特別適合腎虛患者 有 營養倉庫 之稱的黑棗性溫味甘...

蛇愛吃什麼東西,蛇吃什麼東西

蛇為肉食性動物。主要捕獲 活食 如蚌類 鼠類 泥鰍 黃鱔 鳥類 蚯蚓 昆蟲等。蛇食量很大,一次性可吞食自身重兩倍的食物,蛇屬於雜食性食肉 食蛋動物,人工養蛇時多以各種 低廉 當地容易獲取的蛋類 蛙類 魚類 鳥類 鼠類和孵化場淘汰的各種幼雛為主食。在蛇大量進食的季節裡,應最大限度滿足蛇的營養需要,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