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談戀愛嗎

2023-03-19 11:05:02 字數 861 閱讀 4006

1樓:桑白楣

最好不要吧,畢竟你還在讀書啊,而且還要兩年才能畢業,如果因為戀愛而耽誤學習的話,那就不好了,還是好好的學習吧,等你畢業以後,找到乙份工作以後再去想這件事,也許會更好一點,因為那時你會成熟一點。對事物的理解也就會有所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刻意去談,如果真的有很不錯的,自己又喜歡的也未嘗不可。

但我更認同你爸爸媽媽,等你工作了再談也不遲,學生時代和走向社會後有很多地方是不一樣的,那時再談會現實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確可以使乙個人變得成熟,不過它可能會使你付出一些代價,不過大學沒有談過戀愛,我自己覺得也是不太完美,而且戀愛不一定會有結果,看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了,你要是注重過程,那麼可以,要是注重結果,那麼必須考慮到將來,譬如工作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自由,尺度自己把握。父母反有他們的理由,也許是對你不放心,可以和父母溝通一下,問問他們的想法。

5樓:是排骨先動的手

可以,但是不要忘記學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緣份來了就談吧!

7樓:網友

順其自然就可以啦。

8樓:網友

那是你自己的事,應該自己選擇怎麼做是對的。

9樓:網友

看那個人怎麼樣。

有機會就要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不了擋也擋不住。

11樓:乙溫文

我代表上帝同意了。

我想談戀愛可以嗎?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可以呀!如果你達到談戀愛的條件,那你完全可以談一場甜甜的戀愛。建議18歲以後可以談戀愛。因為,18歲之前,少年們的感情不穩定,能力有限,很難承擔對另一方的感情重負,彼此爭爭吵吵,情感糾葛多了,傷心耗神,學習能量就減少了。考上大學以後再談戀愛更好,因為此時已成年,眼界,眼光更高,心智更成熟。第。一 自...

12歲,我該談戀愛了嗎 12歲可以談戀愛嗎

不該啊。1 因為戀愛是個費精力的事情。2 戀愛往往和婚姻聯絡在一起,戀愛同樣需要責任和義務,而你現在的年齡還不太明白什麼是責任,而且知道了,你也沒有能力承擔,你還沒有獨立生活,還需要父母來養育。3 戀愛中的人很容易受傷,所以需要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你現在的心理發育顯然還不能說成熟,心理承受力很小的,...

高中的我能不能談戀愛啊 高中可以談戀愛嗎?

高中已經成年了,可以談了吧,但是你自己要把握哦,首先還是學習重要,談朋友第2哦。嗯 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越來越發達,人也就越來越早熟了。我個人覺得內 其實高中是可以談戀愛的。因為戀愛是人的必經之路,或許要談好幾次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終身伴侶,但是這是正常的 而且戀愛可以給予一些一般朋友給不了的東西,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