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談戀愛可以嗎?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2023-07-02 10:50:01 字數 6588 閱讀 7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如果你達到談戀愛的條件,那你完全可以談一場甜甜的戀愛。

建議18歲以後可以談戀愛。因為,18歲之前,少年們的感情不穩定,能力有限,很難承擔對另一方的感情重負,彼此爭爭吵吵,情感糾葛多了,傷心耗神,學習能量就減少了。考上大學以後再談戀愛更好,因為此時已成年,眼界,眼光更高,心智更成熟。

第。一、自己是否足夠成熟。

第。二、確定自己是否是戀愛腦。

第。三、你是否真的喜歡他。

第。四、你是否真的愛他。

第。五、他是否真的喜歡你。

第。六、他是否真的愛你。

第。七、雙向奔赴的愛情才有意義去交往。

第。八、確定要談戀愛,首先一定要確定對方的人品和為人處世如何。

第。九、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第。十、做最好的準備,也能接受最壞的結果;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談戀愛經常要出去約會,吃飯,看電影,送禮物,開房,有時候過節還得發個紅包,無論是男生女生,只要談戀愛,這筆支出都是少不了的。

如果你連乙份正經工作都沒有,也沒有固定的經濟**,以及可以支撐生活和約會開銷的能力,那麼此時此刻的你,說句實話,並不適合談戀愛。

而且,當下最重要要做的是穩定自己的經濟基礎,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存點錢傍身,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這個道理兄弟們應該都懂的。

戀愛並不是只有甜蜜的、溫馨的畫面,也會有口角,分歧,矛盾和生活中上的一些瑣碎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接受這些不愉快。

還有就是對對方逐漸顯現的缺點要予以存在和包容,對那些無心的過錯不要揪著不放,這樣才是乙個準備好接受感情的態度。

2樓:泡芙情感說

當然可以了。不過還是建議你到了結婚年紀再談,因為那個時候思想更成熟,也更有保障。不建議早戀,因為早戀對雙方都不利。

1.如果你已經到了結婚年紀,那就很適合談戀愛。因為談戀愛的目的就是結婚。

這個年紀談戀愛思想成熟,也基本上參加工作了,具有一些為對方負責的能力。如果你在這個階段談戀愛非常適合,因為談戀愛的目的就是結婚,兩人也到了適婚年紀,也適合結婚。如果你想談戀愛了那就找個物件好好談,大家都會祝福你們的,成功率也很高。

2.早戀不可取。如果你還沒有到適婚年紀就想談戀愛,那是不可取的。

因為你們雙方都沒有到適婚年紀,思想也不成熟,談戀愛也是空談,沒有結果。所以不適合談。這個階段不適合談戀愛卻很適合學習。

如果你是在校學生那就好好學習。如果已經不上學了,那就學一門技術或者專業,那樣未來才更有發展。至於戀愛可以等到結婚年紀再談,那樣會更穩定一定。

總之,想談戀愛當然是可以談戀愛。但是如果你還年紀很小,不建議你早戀。如果你已經到了結婚年紀,那就很適合談戀愛,因為這個階段無論是思想還是工作都比較成熟。談戀愛會更有保障一些。

3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當然可以了。

為什麼不能談戀愛呀。

喜歡就去談呀。

找個合適的人。

4樓:逸利

女生十三歲這個年齡真是青春期發育的時候,包括身體和意識都還不成熟這個時候談戀愛還是有些不太合適的,並且這個階段也是學習的關鍵時期,能夠認真學習才是當前應該做的。

青春期想談戀愛也是正常的因為對很多事情還都比較的好奇,如果這時候能有和自己關係比較好同時又長得比較帥的人和自己走得比較近,這個時候很容易被感動的,也會想嘗試談戀愛,但是這樣就會影響到身體和心智的發育,也很容易做出一些行為對身體產生傷害。

這個時期有很好的友誼也是很不錯的這樣能夠鍛鍊自己學會和他人如何相處,這樣美好的相處對彼此的學習進步還都是比較有利的,如果能夠正確的處理將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如果真有可能等到成年之後學業有成,彼此之間依然會有那種喜歡的感覺這個時候再去談戀愛那將是非常美好的!

5樓:糖不甜不了心

當然可以了。你看看要不要找個物件呀。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呀。看你自己要怎麼樣的了呀。

6樓:牽小鯉魚

當然可以,為什麼不行呢。

有誰阻止你?

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7樓:崇明上海人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你己經大學畢業並且己工作,是到了談戀愛的時候了,可以讓人介紹,也可以自己找,見到喜歡的,要個聯絡方法,先聊天了解,再看情況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談戀愛首先必須要有物件,要找到心儀的女生才能談啊,可以接觸下身邊的女生,多出去社交,當你遇到心儀的就可以作出自己的選擇,去表達自己的情感,當然感情這種事可遇不可求,不能太急!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女朋友的渠道很多呀。你可以嘗試到珍愛網上去尋找一下。如果覺得不靠譜,可以到婚姻介紹所去登記一下你的資訊。相信很快就會有和你匹配的女友出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談戀愛誰也不能攔著你呀!當你見到身邊有喜歡的女孩兒,你就大膽的去追求吧。

11樓:king領

戀愛應該是專屬於你個人的。

體驗,不應該也很難去從別人的經驗裡學習什麼。

網戀不靠譜,靠譜的戀愛肯定不會發生在你家裡,更不會發生在社交軟體裡。

出門走走,機會就有。即使不為了戀愛,發展一點家門以外的興趣愛好或者社交活動,也對你的生命質量和心理健康有提高。

12樓:呵呵紅紅惚惚

想談戀愛就去談吧!跟女孩子交流的話。用心交流就好了。不要有顧慮。

13樓:老武

你說談戀愛就到,趕快寄款,趕快撤款滾出去吧,那裡女人太多了,你要不出去打我。也能碰到你下海的另一半。

14樓:漂遊水浮蓮

戀愛是水到渠成的事,沒有感覺就沒有衝動。

15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事情已經如此,就不要刻意改變自己,順其自然為好。在自己的工作單位和新的學習環境中多接觸一些女孩子。應該會找到合適你的女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女孩多的地方去,找個心儀的女孩發起追求的訊號!

17樓:邰懌何瑩然

找乙個和你談的來異性朋友。

用你戀愛的方式去感覺和體會,或許你只是心理需要這樣的感覺,需要有乙個感情的傾訴物件,不完全的真的想談戀愛,所以不要太用心,因為你還沒有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你應該暫時慢慢的享受一下淡淡的戀愛的過程和感覺就可以了,找到合適你的人選再把自己的心付出。

18樓:稽深樸茵

你好、當你問這個問題時、我猜想你是個剛成年或已成年的人、不管你對戀愛有什麼憧憬、首先要明白、你是想償試還是認真來過、都取決於你自己、想戀愛找個感覺對的人也可以、因為必竟有感覺相處中會甜蜜點、找個不了解的人、那就要看你怎麼做了、都說、人的一生、初戀最為美好、也有人說、人這一輩子要談就談一次戀愛…那是永久的…

19樓:昔姝功孤雲

你不是有女朋友了不??

20樓:卑映壽採波

如果戀愛一不定要錢的話,那樣的愛情肯定沒有意義的喲?

21樓:以銘所香天

找啊。讓朋友幫你找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23樓:鞏雨邵瀾

你幾歲。16歲以下。

建議與對方保持距離。

戀愛不咋地。

我14就失戀。

悲痛欲絕啊。

24樓:銳霏符梓倩

那就找乙個合適的男人好好談一場。

25樓:宇岑商建中

找個你喜歡的,而她(他)也喜歡你的唄、、

你想談戀愛嗎?

26樓:無級abc老師

想和,估計很多人都會這麼,不想的是因為已經有物件了。每個人都有乙個戀愛夢,都希望有一段浪漫型的愛情。都想擁有。

27樓:風君侯

幾乎是每個人長大以後都想談戀愛的,這也是人的正常心理需求。除非受過傷害,或者留下心理陰影,不想談戀愛。這都是有原因的。

你想談戀愛嗎?

28樓:網友

男生問女生想不想談戀愛,這要看兩個人平時相處的模式,如果是哥們般大大咧咧的,那麼可能就是好奇問問對方。如果是平時比較內斂保守,那麼男生多半是喜歡女生,他是在試探。

29樓:虜杜眾右菇餐

不想談戀愛,我想先結識朋友,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

我想戀愛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不要被表面現象迷惑,要通過交往才能更好的適應。

你有想過要談戀愛嗎?

31樓:超中滴

對於我們這些80後而言,在我們年輕的時候往往都有喜歡讀**的愛好,因為通過一些**能夠讓我們得到很好的情感滿足,能夠讓我們對愛情產生很深的嚮往,而對我於我而言,是下面這部**中的cp讓我真正的有了想談戀愛的衝動。

這部**就是海岩所寫的《永不瞑目》,這部**中,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中的cp歐慶春好肖童了,雖然說**中的最終結局是乙個悲劇,肖童最終為了完成歐慶春的任務而犧牲,是通過這部**讓我真正的感受到了那種愛情的美好與甜蜜,這段感情中,相同對於歐慶春的愛始終是那樣的執著與深沉,但是o慶春雖然明白肖童的心意,因為自己的職業關係,還有自己曾經的情感經歷,所以對於這段感情始終是壓抑著,即便是自己心中對肖童已經產生了這樣的感情。

雖然在很多人眼中,肖童最終的悲劇還是因為歐慶春而導致的,但是能夠看出,肖童是發自內心的愛歐慶春,為了完成歐慶春的目標哪怕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這樣的感情確實是讓我們特別的感動,而當肖童最後犧牲的時候,青春才真正的表露了自己對於肖童的感情,雖然說這樣的感情已經是太遲了,但是卻依然讓人感動,也正是因為我對於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那種感動,才讓我有了想談戀愛的想法。

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32樓:幹萊資訊諮詢

想談戀愛了這樣做:3、如果以上都沒有的話,那可以在家去相親,也許能相中一兩個。

4、努力發掘身邊的人,如果發現有人對你不錯的,也許就是暗戀你,這時候你要主動一些。

33樓:小荷愛豆觀察員

想談戀愛,有喜歡的人就去努力的追,全心全意的對對對對方。

34樓:情感達人周粥

勸自己清醒點,不要戀愛。當代女性應該是獨自自強,獨自美麗發光。

35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想談戀愛,可以這樣做:

1.讓自己變得優秀。

2.遵從內心勇敢追尋。

對於想談戀愛怎麼辦這個話題,男歡女愛自古以來就是正常的一件事情,因此大家不必因為自己這樣的念頭感覺到羞恥。首先如果自己有喜歡的人,而且感覺到對方也有那樣的心思,那麼大可勇敢地去表白,如果剛好她/他也喜歡你,這樣的結局想必是非常好的。

3.接受相親。

說到想談戀愛怎麼辦這個問題,實際上如今相親也是非常火的乙個脫單方法,如果自己沒有喜歡的人,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通過相親不僅能夠多認識一些人,如果恰巧緣分到了,說不定自己就能夠從此擺脫單身過上幸福的生活。

4.積極尋找物件。

如果自己目前還沒有喜歡的人,可以多去參加社交活動,這樣才能夠讓自己「脫單」的可能性增加,對於身邊感覺不錯,相處起來非常舒服的朋友,也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說不定能夠成就一段佳話呢!

36樓:情感解惑嘉澤

第三,如果以上都沒有的話,那可以在家去相親,也許能相中一兩個。

1.看書。俗話說,讀書就像是與文人共舞,與智者交流,與高人同行。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2.追星。眾所周知,追星女孩已經成為了網路熱詞,想談戀愛的時候就看著自己的哥哥,哥哥是最帥的!

3.放鬆自己。可以選擇自己去按個摩,做個美容。

4.努力賺錢。

37樓:輪胎超人

1、愛就勇敢表白。

對於我想談戀愛怎麼辦這個話題,男歡女愛自古以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所以大家不必因為自己的想法而感到羞恥。

第一,如果自己有喜歡的人,並且覺得對方也有這樣的心意,那麼大可勇敢的去表白,如果碰巧她也喜歡你,這樣的結局想必很不錯。假如猶豫不決,總是得不到感情上的突破,你只能一直在對方的世界裡打醬油,甚至讓別人捷足先登,自己最後錯過了好緣。

2.主動找到自己喜歡的物件。

假如自己現在還沒有喜歡的人,可以多去參加社交活動,這樣可以增加自己脫單的可能性,有可能在某個派對上你會遇見心儀的她。對身邊感覺很好,相處很舒服的朋友,也不妨給自己乙個機會,也許能成就乙個好故事!俗話說,眾人尋他千,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3.不妨試試相親。

談到想談戀愛怎麼辦這個問題,其實現在相親也是很火的一種脫單方式。很多人對相親有牴觸情緒,但事實上,相親也不失為乙個了解更多異性的平台。假如自己沒有喜歡的人,不妨給自己乙個機會,通過相親多認識一些人,如果碰巧緣分到了,也許自己就能從此擺脫單身生活的快樂。

4.閃亮起來,變得更好。

對不能在短期內成功脫單的朋友來說,也不必自怨自艾,而是需要充實自己,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越閃越亮,就越容易吸引異性群體的目光,給自己更多的機會,找到一位同樣優秀的她。

我想談戀愛,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呵呵,這種事要慢慢來,要知道乙個人的性格改變是很難的一件事,不過肯定有改變的方法,但是我想要先說明其實不改也行,其實不少女生也會喜歡比較木訥的男生,我就是,呵呵,但是可能你的那位還沒有遇上罷了,沒準在後面的要好些 還有我曾經也有一段時間對男生也比較語無倫次,但是是有針對性的,對那些很隨和的男生我就放...

我想戀愛了,我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找我把 陪你聊聊 857881010.不要光想,趕緊行動,呵呵 那就去繁華的地段看帥哥啊,看上那個就上啊 其實乙個人有時候真的很孤獨的,有空就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吧,這種事嘛,嘻嘻 剛好我也思春了,本人芳齡18,相貌端正,尚未娶妻,不知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取個想談戀愛的網名,我想要乙個想馬上談戀愛的傷感網名讓人一看就知道想談戀愛的

尋找丘位元 紅線那端是你嗎 心悸桃花開,何時 春天,該約會了 春天,約會的季節 i want so in love 我想浸在愛裡面 我想要乙個想馬上談戀愛的傷感網名 讓人一看就知道想談戀愛的 40 想馬上談戀愛的網名不可能讓人感覺傷感。一般都是很期待的感覺。情殤 等愛 殤 想愛的感覺 殤 等你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