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會不會在公安局留下案底,這樣會在公安局留下案底嗎

2021-03-04 09:01:17 字數 2770 閱讀 6606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出警民警來了了解後就走了,單純這樣的情況,是不會的,也不存在所謂專的110黑名單。你大可放心。屬

不過如果出警民警比較負責任,那麼他會追問,會細心調查,如果查出你吸食**,那麼相應的,至少行政處罰你逃不掉。那麼案底肯定就有了。

2樓:廣東胡律師

廣東胡律師:

沒有構成刑事拘留不會留下案底,不過會上110的黑名單。

3樓:閒雲野鶴一號

放心吧,不會有什麼案底。

只要不是惡意撥打110,佔用社會資源。110報警服務台只會對多次惡意撥打進行記錄,你只打了兩次,不會被記錄的。

這樣會在公安局留下案底嗎?

4樓:正氣長春

只要沒有在公安機關被行政或者在司法機關被刑事處罰的,就不會留下案底,也不會影響你出國留學,放心去吧。

祝你學業有成。

5樓:閒雲野鶴一號

呵呵放心吧,公安機關只是對這個一般的糾紛進行了調解,你沒有違法犯罪記錄。

請問在公安局能不能留下案底,從此有了汙點?

6樓:好心情站

你說的情況,不會。

你去書城買書,揹包裡裝了幾本以前買的書。公版

安最後沒有認定書是你的權,但也沒有認定書是書城的。從常識上判斷,「疑罪從無」,你這個「疑盜更從無」了。而且公安警察沒有做詢問筆錄,也沒有做任何處理。沒事,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因為我以前經常被公安局弄進去留案低.. 留案低是會讓你照相.

然後按手印..簽名字等等的手續..你什麼都沒有辦.

那就沒有給你留的..你屬於的民事糾紛沒有到留案底的地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關係~~~

又沒備案麼~~那來的底~~

急~這樣算不算在公安局留下案底?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

法》與《治安處罰法》及其他相關法律規定,拘留分為判處犯罪的刑事拘留與治安處罰的行政拘留。結合你的陳述,沒有經過法院判決應該不屬於刑事犯罪;但如果是不是治安處罰,則要看公安機關當時的處理決定了,因為如果你沒有任何問題,依照法律不應該拘留兩天多。根據法律規定,如果你如實報出姓名,拘傳不得超過12小時,需拘留查證不得超過24小時。

不知你所說2天多是多長時間?

所以請你問清楚當年公安的處理決定,是治安拘留?還是查證限制你自由時間後又無罪無過錯的放回。然後再了解清楚出國留學該國家所要求的條件是限制哪一種處罰。

縱橫法律網 勝利律師

10樓:涅槃

不會的,放心好了。當初你沒有參加犯罪行為,派出所就不應該拘留你。你應該起訴派出所。你沒有做違法的事,為什麼拘留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因為當時辦案的警察只看到你們在一起,為了「業績」,就算你是清白的,也會說你是同夥。要不為何會讓你簽字留相片按手印。你現在去找他們,他們也不承認的。

最多說你當時小,屬於望風之類的。去諮詢下律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把你放了,說明你沒有犯罪行為。所以沒事

13樓:卡西默我

我所裡的,算是算的。不還你那會兒局裡使電腦了嗎,如果那時有沒網路系統,或許沒檔案。

請問我這樣算是留下案底了嗎?請公安局的朋友告知!

14樓:正氣長春

公安機關對違法嫌疑人進行處罰時,必須下達《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如果沒有下達該決定書,就是沒有給予處罰,也就是沒有案底。

不知你和對方在派出所的主持下,寫沒有寫《調解書》?如果寫了《調解書》,本案就結束了,當事人也就不會再到派出所找你麻煩了。

隨傳隨到(即到)是公安部門廣泛應用的一句術語,指對違法犯罪嫌疑人進行傳喚時,必須隨時傳喚立即到達。

最後,希望你不要有下次了,否則真的你就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誰會罵你?人都犯有錯誤的時候,該了就行。

如果對你沒有什麼處罰,包括警告,那就沒有什麼案底。放心!

16樓:張勇律師

無需擔心,對你的轉正無影響

17樓:揚州老金

這是職業性說辭,無需擔心,對你的轉正無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只是在這個派出所有了檔案,沒有其它影響不嚴重,最好不要在這個派出所出現事情,因為會受關聯的。

19樓:市夏出庚

只要沒有在公安機關被行政或者在司法機關被刑事處罰的,就不會留下案底,也不會影響你出國留學,放心去吧。

祝你學業有成。

請問我這樣會留案底麼?會不會影響以後找工作? 5

20樓:李知母

放心bai吧,不會的,你又沒被刑拘!du

不過你說zhi的那一套程dao

序好像不正常,指紋,dna採集專,通話記屬錄,你那位顧客是不是逃犯啊!不然公安局怎麼可能因為你這點小事那麼興師動眾的!不過無論怎麼樣,只要你和那位顧客沒任何其他關係,而且你沒有被拘留起來就不可能留案底,放心大膽的繼續好好生活吧!

21樓:嗨嗨茜茜

應該沒事。這不會有案底的。但是你的指紋什麼的資訊都會在公安局留著。

男生會不會在乎自己的初吻,男生會不會在乎自己的初吻 大神們幫幫忙

應該是自己喜歡的女生 其實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在乎自己的初吻的 只是一旦不是初吻了 就不會在乎了 我想會吧 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站在男生的立場 我想男生會把初吻 獻給自己到初戀 或許就是一輩子最深愛的女人了 我是女生,以我女生的角度 我覺得男生會在乎自己的初吻,但是女生比男生更在乎自己內的初吻.如果男生...

男生會不會在意女的打過胎,男生會不會在意乙個女的打過胎

任何男生都會在意這個問題的,不管他多麼愛這個女生。所以如果能不說就不要說,盡量不要讓男朋友知道自己打過胎。都會在意的,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但是,在意和介意是兩回事。內真愛你的話,也不會介意容你的過去的。現在,誰還沒有個過去呢。女孩子打過胎也不是什麼大罪過,遇人不淑,懷了不該要的孩子,溜掉也是一種對自...

太陽會不會在北方出現?

當然可以。但是要看你所在的位置。在地球上,北半球的大部分時間裡,正午太陽都是在頭頂偏南方向 而南半球正想反,正午太陽都是在頭頂偏北方向。如果說詳細點,就是在北回歸線以北,只要有太陽出現,正午的太陽永遠都是偏南的 同理,南回歸線以南的所有地區,正午的太陽也都是偏北的。而在南北回歸線之間的地區,由於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