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在比自己優秀的女生面前自卑

2022-03-07 06:55:07 字數 4544 閱讀 7911

1樓:心暖知我安

那肯定會自卑的啊

就好像男生不喜歡入贅一樣的意思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哈

男生會在喜歡女生面前汙嗎

2樓:月夜

不會,時間長了彼此全部了解了,也許會,為了挑逗女孩,說下黃色的段子啥的,剛見面的肯定不會,否則就是直接斷了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生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展現自已最好的一面,他怕女生產生誤會,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徹底的改變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有些男生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汙」,有些男生不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汙」,這具體要看個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是不會在公共場所親親抱抱他喜歡的女生的。男生在一開始和喜歡的女生交往的時候,總是會小心翼翼,生怕做錯了什麼事情惹對方生氣。盡量都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表現出自己陽光的一面。

如果兩個人已經同居後,男生有可能會跟女生調調情,那是為了增加情趣,這個不算汙。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喜歡女生面前汙一下很正常合理,如果女生也喜歡你,她會很樂意的接受你的汙?否則,相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少部分男生會喜歡女生面前汙,男生能理解,女生,去愛女生。

8樓:若水順人

不會在喜歡女生面前汙。喜歡乙個人總是會想方設法給她留下好印象又怎麼會把不好的給她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的,男生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都會變得非常非常靦腆,非常的正經,怕給女生留下壞的印象。汙言穢語,開玩笑的時候認為很活潑,實際上現實生活中是非常沒有禮貌,而且是低俗的。男生喜歡女生的話,肯定要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好的方面,怎麼可能去「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女男生會喜歡女生的話,會在女生面前非常陽光,非常是。會讓女生感覺個個沒有男人氣質,會表現非常好,不讓女人洗。你開始會這樣,等到結婚會一點兒點兒都會改變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說話或行為舉止講究一點,不能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汙,會影響女生對你的印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男生不喜歡女生面前汙,但有些男生大度,也理解。

13樓:隨風紫絮

一般的男生都不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流露出不被人喜歡或者其他的弱點,如果他只是想上這個女生,而沒有感情上的寄託,他才會在這個女生面前做這種事,所以,要慎重判斷。

14樓:翰尊科技

這個就要看個人的情況了,性格不同,說話的方式,技巧就不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剛開始交往階段有的男生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說些帶汙點的話題,喜歡乙個人他會尊重她

16樓:秀秀姑娘鴨

看男生是什麼樣的人了

也許是乙個內心放開的人,覺得這種事沒什麼大不了又或許是乙個內心靦腆,不善於表達的人,這種就不敢和女生聊汙當然也不排除特別熟的情況

17樓:愛小雨愛月亮

肯定不會的,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都是表現的中規中矩的,表現自己謙謙君子的一面,又怎麼會讓女生覺得自己猥瑣,給自己的形象抹黑呢,那樣只會讓女生討厭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會的,不過他也是只有在他喜歡的女生面前這樣,他會認為這樣會受到這個女生的關注,吸引這個女生的注意力,一種手段罷了,可我總認為大多女生還是不喜歡這樣的,個人更喜歡認真的男生,認真的人更上進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文化教養有素復質制的男生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胡言亂語的,他懂得遵重別人,在遵重別人的同時也遵重了自己。只有那些輕浮的男人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胡說八道,一般這樣的男人都不靠譜,要離他們遠一點免的上當受騙。

為啥乙個男生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自卑

20樓:mgic依稀

感到自卑那是因為你沒有正確的面對自己的缺點 同時把對方看的過於完美 還有靦腆不等於自卑

21樓:段碧春

因為喜歡乙個人會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最漂亮的,所有會有自卑心理。等戀愛了就心理平等了。就不會感覺自卑了。

22樓:***的有人用沒

害怕自己不如那個女的,擔心太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女的太優秀了,或是,那男孩只是緊張

一位很優秀的女生在男生自卑起來了,那麼他應該是個怎樣的人?

24樓:陽陽爺爺闖天涯

這個男生一定是乙個在各方面都特別優秀的人,否則不可能讓一位很優秀的女生仰暮他,而在他面前自卑。

25樓:

這個能讓乙個優秀的男生自卑的女生一定不簡單,有實力,但這個男生也太不自信了。山外有山呀

26樓:相互相城

這個男生是乙個比女生優秀更多的男生,所以這個女生有點自卑了。

27樓:

這男生怎麼的不得而知,有一點可以肯定,這女生愛上這男生了,女生天生矜持,居然在男生面前自卑起來,那不是不打自招嗎?情人眼裡出西施,估計女生也是如此吧。

28樓:**五進製

在男生自卑起來是什麼意思?有語病

29樓:專注幽默小笑話

他可能就是個平凡人,只不過剛好這女生喜歡上了。

30樓:凌源供水

首先,她對這個男生很信任。他是乙個很強的女人。也就是說很要強的人。這女人看來他是很優秀的。在男人看來他是更優秀的。

31樓:泰蓓壘

我的理解是這位女孩子已經都優秀了在看見對方比自己還優秀,自己感覺還是不可以自己還得去學尤其在比自己更優秀的男孩子面前,這位男生就不用語言來多說什麼了,好好好

32樓:幸福快樂

如果是這樣的話,男生的各個方面一定是不如這個女生的,否則男生不會自卑的。

33樓:

我覺得是乙個更優秀的人,在女孩眼裡。

34樓:

那應該這個男生真的很優秀 讓女生感覺配不上他

35樓:抄北辰

更優秀,或者這個女生因為愛,所以顯得卑微了

36樓:逆天小飛熊

一位很優秀的女生,但男生自卑起來去來那那,那他應該是怎樣的乙個人?

男生在自己喜歡,但卻因為自卑而不敢追求的女生面前有哪些表現?

37樓:森

平時會裝作陌生人 因為他自己都會因為覺得自卑而認為你們兩個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但是跟你說話的時候會很激動 但是又會強忍著那份激動心情

38樓:手機使用者

想要表現 時不時瞟她一眼 她說一句話都會關係到自己的心情 少說多做

39樓:買駕照駕駛證

這個要問心理學家才知道

為什麼乙個男生會在你面前感到自卑 5

40樓:空軍上尉

很多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都是這樣。

41樓:

暗戀你好久了,是你太優秀了

42樓:夢中憶彩自相思

是不是感覺那男生太優秀了

不錯的男生,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會自卑

43樓:闢維都安春

是因為喜歡他而變的謹慎了,怕在他面前做出讓他覺得不好的舉動

乙個男生老是在乙個女生面前說自己很好 很優秀 這個男生是不是自卑

4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開玩笑地說吧。給大家逗個樂兒。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很多人都這麼說,就是開玩笑,如果只對你乙個人說,那就是喜歡你,想和你處朋友!

46樓:元

不全是,也許是想表現自己呢,

47樓:我是**徒

這樣做的目的是吸引注意力

48樓:77不想說話

可能也是優越感太強,太自大了吧

男生太帥 比女生還好看 那麼那個女生在他面前會不會自卑

49樓:厙思思

對比太鮮明,弱勢的一方會自卑;自身條件太差,周圍優秀的人多也會自卑;外貌不好看,技不如人更會自卑。好看的皮囊萬千,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如果這個女生只注重外貌的話,在他面前必然會自卑。

如果這個女生也注重精神層面的東西的話,在他面前更多的是欣賞。

男生會不會在乎自己的初吻,男生會不會在乎自己的初吻 大神們幫幫忙

應該是自己喜歡的女生 其實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在乎自己的初吻的 只是一旦不是初吻了 就不會在乎了 我想會吧 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站在男生的立場 我想男生會把初吻 獻給自己到初戀 或許就是一輩子最深愛的女人了 我是女生,以我女生的角度 我覺得男生會在乎自己的初吻,但是女生比男生更在乎自己內的初吻.如果男生...

男生會不會在意女的打過胎,男生會不會在意乙個女的打過胎

任何男生都會在意這個問題的,不管他多麼愛這個女生。所以如果能不說就不要說,盡量不要讓男朋友知道自己打過胎。都會在意的,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但是,在意和介意是兩回事。內真愛你的話,也不會介意容你的過去的。現在,誰還沒有個過去呢。女孩子打過胎也不是什麼大罪過,遇人不淑,懷了不該要的孩子,溜掉也是一種對自...

男生會不會在意女生穿的衣服的牌子

我沒有在意過女的穿什麼牌子的衣服,不過現在那些90後非主流,我真的欣賞不了。最主要的是,穿合適的衣服最好了。呃,我是純爺們 那你們女生會在意男生穿的衣服的牌子嗎?我是 啦!我認為只看他在不在意這個 啦!他如果真心的喜歡你.那麼他是不會介意你的一切的.有句話不是叫做 情人眼裡出西施嗎?應該是這個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