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人會不會在事業有成之後拋棄曾經陪著他一起共患難的妻子呢

2021-03-31 23:38:47 字數 2374 閱讀 9581

1樓:ok愚人自擾

我覺得我不會。

因為我還沒有達到事業有成。

我相信大多數的男人,都會在事業未成時,對於這樣的問題不屑一顧,認為自己一定是好男人,不會背叛髮妻。

可又有多少人,真正富裕了以後,又忘了自己的初心啊!

所以說,人心叵測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事業有成的男人都會拋棄,這個是看人品的,真正事業有成的男人是不會在外面養女人或者和共患難的妻子離婚的,相反還會對妻子非常好,和妻子很恩愛,中國大多數有錢的男人會變壞這種說法,是因為這些男人都是想暴發戶一樣真正的素質倒真的沒有(不是說所有的暴發戶都這樣)其實平時生活就能看到這個男人的人品,多多觀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自己了!如果覺得對方人還是挺好的!分手只是因為性格不合!

並不是對方為人有問題!那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如果分手本來就因為自己覺得對方為人有問題!

那就形同陌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愚蠢。

第一,不成功的男人也會拋棄,也會被拋棄。

第二,什麼是拋棄呢?就是嫌棄了,嫌棄的原因是什麼呢?相貌?身材?年齡?內涵?品性?感情?

第三,維繫感情的到底是什麼?是金錢和物質?還是共同的愛好、交流、一同的志向?

第四,從第一條再讀一遍。

5樓:

這種情況,有多數拋棄男人的女人會後悔,極少數的女人會高興。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的,時間久了,有錢有權有事業了。陪伴你的妻子可能很普通,很善良,不懂保養打扮的,你也會覺得帶不出或者是遇到比她年齡小長相**也好的,如果有點良心的話,那就把原來陪伴你一直對你好的妻子,也打扮的漂漂亮亮給她好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我是不會拋棄我的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難不成誰要拋棄你了

為什麼男人在事業有成之後會拋棄糟糠之妻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沒權的時候,你追乙個姑娘都要翻山越嶺,且不一定是什麼好貨,要什麼給什麼,恐怕跑了,你要錢,我可以去掙,你要權,我可以去爭,等這些都有了,誰還會再要以前那個蠻橫的糟糠之妻?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糟糠呢?自己就把自己否定了!拋了應該正常!為什麼女人一定要憑夫貴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有了錢就會有更多的**

為什麼有的男人有錢後,就不會善待那個曾經陪他一起吃苦的女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一些結婚上的觀念,或者是夫妻上的觀念都跟以前有很大的區別了,特別是我們年輕人往往隨著自己的年齡越來越年輕,想法也會越來越多。

就像你這個問題所問的,為什麼有一些男生在賺到錢以後就會忘記自己同甘共苦的乙個女人呢,其實我覺得多多少少是有以下的原因所造成的。首先我們男人經過了一系列的奮鬥和工作,終於有錢了,肯定心思就開始不一樣了,這是很正常的一種規律吧,說正常也正常說不正常也不正常,其實很多男孩子有了錢以後就開始在外面沾花惹草了,其中很多現實的故事也確實是這樣說明的,

因為錢是乙個好東西,它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態發生改變,所以有了錢以後很多男孩子就覺得自己應該擁有了自由,所以就開始放肆起來了,這一大部分女生。往往都是在家裡當家庭主婦的那一類女生,因為沒有接觸社會,所以我慢慢地就跟自己的丈夫脫節了,所以也是造成這個問題的乙個主要原因吧。

男人覺得自己的老婆管不動自己了,而且自己的老婆也需要自己的照料,所以自己的金錢控制了自己的老婆,這也是很正常的一種心理狀態,但是我覺得每乙個人都不應該忘記和自己同甘共苦的那個女人,因為他付出了青春付出了他的一切,只為了和你共同建立乙個美好的家庭。 

13樓:ok你在說啥子嘛

因為有錢之後,男人很會花,女人還會很節省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15樓:雨夜_迷夢

因為這個女人已經不新鮮了,外邊有的是光鮮亮麗的美女。

16樓:i喃音

因為有錢了見的多了,就嫌棄了

有一句話是要做乙個陪乙個男人一起創業一起奮鬥的女人,而不是拋棄他,事業有成才回來的女人

17樓:year草根

對,這句話經典!更多創業的專案與諮詢建議您去祁不凡草根老闆學府。

作為男人,在事業有成時,有了外遇,被老婆知道了 開始不準備離婚,因為這是陪你一起創業的女人,但

你該謝謝在20多歲時候陪在你身邊的女人 20多歲的男人處在人生中的最低點 沒錢 沒權,沒事業,一路陪你走來,現在你有錢有權有勢了,把你糟糠之妻就想丟了?就因為遇到了現在所謂的小三?你妻子把什麼都奉獻給了你,青春多麼珍貴啊,為的是什麼,誰最愛你,誰能沒有二心的對待你,小三說難聽點就是喜歡新鮮,激情,喜...

18歲的女生可以紋眉之後會不會在長出眉毛

可以 的,愛美 之心人皆有之,現在的紋眉是半永久色料,對身體沒有傷害 會再長出眉毛的,隔一段時間可以用刮眉刀修眉 紋眉後眉毛還會長出來不?會。紋眉後眉毛是否會生長,應該要根據紋眉的方法來決定,如果是永久性的紋眉,一般是不會生長的,而採用染色劑紋眉是可以繼續生長的,所以紋眉之後應該要注意眉毛 的衛生問...

男人會不會在剛認識不到月就不停的說我愛你

不知道,男人很複雜的。或者可以說人是很複雜的,至於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還要看你自己的感覺!自己慢慢看吧!你相信那就抄是真的,不相信那就是假的。只有你的意見,可以決定這份感情的真偽。總之我相信感情是在一瞬間發生的事情,若你也愛他,那就不妨相信他,或許他還會有斬不斷的羈絆,可是只要你相信他能夠敵過這份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