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發生在這個冬天的一件事》不少於700字,謝謝

2023-03-19 10:20:02 字數 1006 閱讀 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這個問題,主觀隨意性強。沒有對錯之分,完全看個人的感受。相較於其他季節,我不喜歡冬天。

容易乾燥冬季**,穿很厚重的衣服討厭。你問這個問題,我認為這很可能是你不喜歡冬天。

給我一篇600字作文,題目:冬天裡的一件趣事

《發生在冬天的一件事》敘事作文700字

冬天發生的那件事 作文

在寒冷的冬天裡會發生一些什麼事情作文

跪求 冬天的一件事 作文 600字 10

2樓:下半生的尋冪

春天是鳥語花香,夏天是驕陽似火,秋天是碩果累累,可冬天卻是白茫茫一片,讓人覺得沉默、安詳。

冬天大雪紛飛,小雪花像乙個個小精靈一樣,蹦蹦跳跳的落了下來,給人們帶來了一絲絲寒意。冬天裡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也讓我受到了深刻的英語,我獨自一人走在路上,雪花輕飄飄地落到了我的頭髮上,讓我大了乙個冷顫,這是乙個清潔女工人和我擦肩而過,她大約30多歲,她張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扎著乙個長長的馬尾辮,她的手凍的通紅,手裡拿了一把大笤掃,在路邊掃來掃去。她的右手拿著笤掃的上端,左手稍微往下一點,一掃,腳也跟著一起走,好像跳舞一樣,她穿的很一般,只穿了乙個普通的外套。

只見,她一把雪掃走,可是一陣大風又把那些剛掃走的雪吹了回來,她只好又一遍遍的掃,直到掃乾淨了,才去掃別的地方。她掃了一會兒,就拿兩隻手來回搓一搓,又繼續掃了起來。這時,又來了一位老工人,她說:

「你穿的太少了,回家再穿一件衣服吧!我來替你掃!」可她卻裝作沒事的樣子,微笑地說:

「我沒事,不冷,只要為人們增加一點貢獻,再苦再累我也會一直掃下去的。」我看著地上的雪花,鼻子酸酸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她又繼續掃了起來,漸漸的離我遠了,我看著她那身影,心想:這個阿姨真好呀!。她讓我感覺到了為祖國奉獻,原來是這麼快樂的事情呀!

作文《冬天發生的故事》

《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作文,《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夜晚,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不由地回想起中午發生的一件事。早上,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眼看就要下雨了。在這種天氣裡,我的心情總是好不起來。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像離弦的箭一般射進家裡。一進門就大喊 媽媽,飯做好了沒有?我快餓死啦!可過了很久還沒人回應。我把家裡 掃蕩 了一遍,除了我,連個人影...

發生在班級裡的一件事,發生在班級裡的一件事300字

1.今天下午的作文課上,老師並沒有象往常一樣叫我們寫作文,而是笑咪咪地對我們說 今天我們來進行一次考試,是知識淵博型小學生測試題,但考試的時間只有5分鐘,一定要看清題目。請想參加的人舉手。話音剛落,全班的同學都不約而同地舉起手來。老師又問大家為什麼要參加測試,有的同學說要挑戰自我,有的說想看看自己的...

發生在春節的一件事作文左右,發生在春節的一件事 作文800字左右

1.春節裡的一件事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台邊時,突然,烟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