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國慶發生的一件事,國慶裡發生的事作文

2023-04-23 11:30:03 字數 2217 閱讀 7682

1樓:僅僅只是想念喔

10月1日國慶節,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七天長假,天氣特別的照顧我們,沒有很大的陽光,也沒有下雨,徐徐秋風吹來,真是愜意。

今天我們打算去燒烤,爸爸和叔叔們準備了很多燒烤食物與工具。我跟隨爸媽和他們的朋友們,一起來到了萬里哥哥家的別墅裡。別墅在郊區的山上,空氣特別的清新。

一進入他們家的別墅,就聞到了陣陣桂花香,他家的院子裡種滿了很多花果,黃黃的桂花開滿枝頭,地上都是被風吹落的桂花。還有結滿了柿子的柿子樹長得很高很高,有紅紅的、黃黃的、青青的柿子,柿子如果發黃了,或紅了,就說明它們成熟了,可以吃了,這個時候,我們要用竹竿把它給勾下來,接住。不然,一不小心就掉在地上摔破了。

橘子樹和柚子樹上結滿了很多還沒成熟的果子,顏色還是青青的綠色,可能還要過段時間才能吃吧!

一到他們家,叔叔們就擺起來兩隻烤爐,生起炭來,和我們一起來的有五位小朋友,我們就坐在烤爐旁邊,邊烤邊吃。今天的食物很豐富,有牛肉、羊肉串、雞翅、蝦、蟹等等,我們有時烤得一邊焦一邊嫩,有時烤得太辣了,就拼命的喝飲料。大家吃飽了,就開始玩捉迷藏,摘果子,爬山。

大家玩得可高興,一直到下午天快黑了,才回瑞安。

求讚 =-

國慶節裡發生的一件事 作文

2樓:手機使用者

金秋十月,國旗招展,舉國同慶。今天全國各族人民滿懷喜悅,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54歲生日;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都在盡情高歌,為古老而年輕的祖國深深祝福!

國慶節發生的事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程度的?記敘文,是小學還是初中。(摘了一篇比較有共鳴的,來自小荷)

國慶七天「悲」

國慶節、勞動節放假七天,是每個孩子上學後的最大的期盼,但是放假後又會怎麼樣呢? 我和大多數孩子一樣,上學後最大的盼望就是放假了。在上學期的時候,盼望的就是國慶長假;下學期盼望的就是五一勞動節了。

每當快接近假期的時候,我是那樣的激動,因為放假了就可以盡情的看電視、玩電腦了,還可以無拘無束的和小夥伴玩耍,既沒有時間的約束,也沒有家長的嘮叨。一想起來,哪叫乙個激動啊!

可是,一想到放假會有很多作業,這種激動沒有就被打消了。唉!怎麼辦呢?

對了,放假前幾天我可以很快的把作業做完,那後面幾天就可以玩了。於是,我就在放假前幾天很快的把我的所有的作業給全部做完了,煩惱就在這時開始了……

做完作業後的幾天,我幾乎每天都重複我前一天的生活;起床、洗漱、吃早餐、看書、吃午餐、玩電腦或者東跑西逛、吃晚餐、看電視。還沒有放假時的那種激動完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此時的我想的只有一見事:

什麼時候開學啊!因為開學了就可以和同學聊天、玩耍,雖說要上課,還不能看電視、玩電腦,但是我卻不象現在這樣。

每個孩子都想放假,但是只要一放假,每個孩子又想上學。唉!這不僅讓人很鬱悶,還讓人很矛盾。你說是不是呢?

4樓:現代的小公主

國慶節應該有許多的事吧!如生日,結婚,作業ⅲlll

國慶節的作文的一件事

國慶節裡發生的一件事的作文怎麼寫

5樓:徐天來

國慶節裡發生的一件事。

這是乙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我坐在桌前寫日記,剛寫到一半,不耐煩了,把筆甩到一邊,極其不耐煩的開啟電腦檢視范文.

看見"投稿"兩個字,不覺被它所吸引.想寫一篇作文投稿,可說想投稿就投稿,那是不可能的,還得註冊,我不會,可怎麼辦呢?

弄了半天,看見乙個"聊天室"便點了一下,裡面有幾個人正在聊天,我問他們:"請問你們知道怎樣在網上發表文章嗎?"資訊發出,沒有乙個人理我,我的整個心都破碎了,無精打采的正準備關掉電腦,就在我準備關掉的那一刻,有乙個人說話了,他說願意幫我註冊並告訴我怎樣發表文章.這當然使我那無精打采的精神一下子振作起來,幫我註冊之後,又要寫作文.

想著作文,我的頭都要**了,但為了投稿,我還是拿起筆寫了起來,可是我這次寫得極其認真.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作文寫起了,經過爸爸、媽媽的點評,我的修改,作文寫得更好了。

在網上投稿,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須乙個字乙個字慢慢的把文章輸入到電腦裡再投稿,經過一小時的奮鬥,終於輸入完了,這時的我早已汗流滿面,手和脖子痠疼痠疼的,我忍著疼痛,把這篇作文成功投稿。臉上洋溢出了笑容。

往外張望,天上早已出現了一輪明月,火紅的太陽沒了蹤影,雖然我今天忙了一天只寫了一篇日記,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這是我發表的第一篇文章.

6樓:劉老師

根據你的國慶假期的事情來,

學校裡發生的一件事作文,學校裡發生的一件事作文390字

第乙個 校園裡收藏著成長之譜,滿滿的,一頁頁,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永遠銘記在我腦中,讓我終身受益。乙個清香裊裊的早晨,牆角裡密密麻麻的三角梅,給春夏的氣息補充了飽滿的溫暖。小葉顯得格外精神,綠得可愛,綠得美麗,綠得新鮮,綠得舒暢,綠得清新。跨躍層層階梯,來到教室。今天似乎安靜了許多,好像...

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事,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事100字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作文標題。我犯難了,拿起筆,沉思了良久。忽然,一股莫名的靈感,瞬間從我腦海裡閃過。對,有件事,一件讓我感觸很深的事 那天是星期三,我們正在上數學課,教數學的金老師教完題,就要我們去排隊改錯。突然,我感覺背後挨了一下子,我朝後看去,是金佳偉。可是我當時沒有想到,...

《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作文,《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夜晚,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不由地回想起中午發生的一件事。早上,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眼看就要下雨了。在這種天氣裡,我的心情總是好不起來。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像離弦的箭一般射進家裡。一進門就大喊 媽媽,飯做好了沒有?我快餓死啦!可過了很久還沒人回應。我把家裡 掃蕩 了一遍,除了我,連個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