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王座中人族如何克暗夜的精靈龍啊

2022-06-04 05:05:03 字數 5860 閱讀 4444

1樓:困困

精靈龍畢竟不是主力攻擊單位,一般ne不會出太多的,一般在4個一下,如果你讓他出了精靈龍,估計你們戰鬥打到後期了,那麼其實女巫的作用也並不是那麼明顯了,如果你火槍多,齊射就是了,女巫的自動釋放一定要關掉,不然幾下幾死光,牧師的話可以不用關,畢竟受害不會像女巫那麼打.

直生機不建議出,如果為了打精靈龍專門去出直生機的話,那不划算,而且精靈龍變蛋後護甲變12點,直生機效果不好,還是火槍齊射來得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男女巫的自動施放關掉,然後用火槍或者***猛打,一夥就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火槍和水源素點掉他們!因為打ne火槍一般是出的啊

如果你出了車間的話也可以出一點直生機的,那也很好的

4樓:燕夢易

空軍直公升飛機,不能用鷹網,因為魔免,火槍打效果不好,有錢可以用坦克。一定要把男女巫的自動釋放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水元素或者火槍,那時無甲單位啊,我想你注意的首先是把男女巫的自動釋放去掉。

6樓:

用***打就ok了。

tod,inso,sky等humer都是這樣應對的

7樓:

你的戰術要是萬金油他是不會出龍的;

看他精靈龍多不多,要是多的話法師往後面拉,立馬閃人出飛機,這還要說我暈

8樓:

用鷹 網啊 飛機 火槍

9樓:欣欣__向榮

他變蛋時法師停止施法 血很少 可以a掉

10樓:有無蹤影

............火槍

冰封王座人族克制暗夜精靈族的戰術望高手指教!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暴塔的,暗夜出兵快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腦給他砸了就可以了

暗夜精靈採取什麼戰術能夠完美克制人族的萬金油戰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熊鹿為主。

可以帶2-3只精靈龍。

允許的話,還可以造2根br

14樓:匿名使用者

鹿阿...,魔法免疫..穿刺攻擊..驅散..減速...加熊不好就加山頂吧...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純地面熊鹿或海量精靈龍,帶小精靈啊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什麼種族克人族

16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克人族,暗夜克獸族,不死=暗夜,人族克獸族,不死克獸族,不死克人族。不過總的來說還是相當平衡的。

對於一般人來說,由於操作水平普遍不算太高,所以

不死克暗夜,人族克暗夜,暗夜克獸族,人族克獸族,不死克獸族,不死=人族。說起來有較大的不平衡,尤其是人族對暗夜、人族對獸族的克制,對於一般玩家來說是很難打破的

17樓:魔龍追獵者

不存在什麼族克什麼族,只有你水平沒對手高!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後期人族和暗夜精靈族那乙個強?

18樓:地獄咆哮

如果你認為魔獸爭霸有種族強弱之分的話,那你就最好別玩魔獸爭霸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ud最強!!!hum的破法小炮tank流完克ne的雄鹿熊貓流,偵查好用ne,運用靈活用hum。

20樓:

那要看什麼戰術啦。 如果兩個人實力都不弱且差不多,如果同人口熊鹿拼人族3法+小炮,應該還是ne有優勢的。如果是空軍,是龍鷹的話ne杯具,是飛機的話角鷹就贏啦……

不過真正還是看操作和意識,以及英雄等級和寶物

21樓:

我覺得如果陣型好的話人族要強。我是用精靈族,就精靈來講,熊要在交戰前把魔法吼光,小鹿盡量分散站,不要讓人族小炮轟的太爽,要出2至3只精靈龍,找好地方變蛋。接下來就要看熊貓的了,一定要帶藍瓶,可以考慮熊貓喝隱身到後排酒火噴小炮和男女巫。

但總的來說,人族只要群補夠多還是更好打,所以現在高手的精靈族打人族主流是wd帶雙兵營女獵弩車rush,避免打後期。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流很暴力啊

冰封王座暗夜精靈如何驅散人族女巫的減速?

23樓:葬儀社灬讖

精靈龍變蛋給女巫傷害加上小精靈的自爆是驅散減速,不過話說如果打熊鹿或者吹風之類的應該是不怕人族狗男女組合的

24樓:dota狂將

小鹿唄,僱傭兵,分分鐘搞定

冰封王座暗夜精靈怎麼才能擊敗人族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方法很多種:1、暗夜(發狂)vs人族(簡單)2、殺手鐗「whosyourdaddy」,哈哈哈!

3、還是多多鍛鍊吧,魔獸這款遊戲不錯,如果玩幾天就能隨心所欲那也不可能有那麼多仍舊老玩家了。

26樓:榮耀灬胖子

前期多殺農民,讓他二本法師出來後不能馬上帶走你。中後期精靈龍加小鹿,敵人死路一條。

27樓:匿名使用者

熊鹿流上嘛,熊頂鹿減速,就隨便你打了,上去砍英雄也行,硬頂也行,控制好,熊的加血,鹿還是魔免,鹿減速,敵人英雄跑不掉。英雄死了還怕女巫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英雄等級練高,抱人口,兵追求數量,低階兵一樣能a贏他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 -暗夜打人族麼雄鹿,山嶺本來就是擺設

人族對應的是破法加小炮

總體結果不能只看兵種

30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力氣再寫長篇大論了。

暗夜打人族,最要緊的從頭到尾粘著打。把握了這一點,你怕個毛

人族最大弱點就是部隊機動性很差,游擊就是。跟丟了,就去人家家裡搞搞破壞 別放過任何乙個可追殺死的單位。熊鹿成型就強攻。

偶爾,放棄出鹿也未嘗不可,速熊戰術也是可以對付人族的。男女巫多了就出幾個鹿,補兩三隻精靈龍。法師部隊不足為懼。

其實人族玩委瑣,用純飛機流打ne建築才是煩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女獵手rush或者二本70人口小鹿

3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戰術.出中立的地精修補匠,2本出熊貓,地精的工廠對人族這種密集人口的很有效,再出2個山嶺,輸出就靠熊貓和工廠(小機械人自爆傷害很大)山嶺打斷火情的點射,後面就出點小鹿和多點的ac和精靈龍注意熊貓的等級,家裡出個熊給山嶺補血,基本人族2本是打不過你的,小心他們出騎士就好了

33樓:

主要是用熊鹿流把,暗夜太脆了,贏人族 是難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巫和牧師的克星是精靈龍啊,女巫變一次羊她就痛苦一次

35樓:

前期一直騷擾,速度跳熊,然後加一兩隻精靈龍,變蛋,完克,前提是他不是猥瑣人族

36樓:匿名使用者

出點小路就行了,可以驅散呀,決戰時拉幾個精靈,報魔法,精靈還是很克人族的

前期女獵很克制人族步兵,二本的小路,不關是限制召喚物還是減速,都很好,男女人是打不過路群的

37樓:柳

人族後期很強,若是想打敗人族,就得趁他未發展強大的時候把他滅掉。可以雙兵營爆女獵,不住地壓制他,就能打敗他。

38樓:伍妍妍

小鹿魔免你不知道嗎

最主要的是你要不停的偵查對方 看到他的動向,兵種。

39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龍配合小鹿的驅散

40樓:鬼雲火焰

如果人族法師多~~帶幾個小精靈

小精靈的爆很好的驅魔技能

41樓:呀約_浩

現在是我暗夜很是硬霸啊,只要前期偵查壓制的好,不讓人族開分礦,差不多就贏了,單礦人族不是暗夜的對手,二本人族對二本暗夜沒優勢,暗夜熊鹿肯定是比人族的獅鷲騎士快,而且單礦人族沒資源出多少高階兵,至於人族男女巫,小鹿完克,暗夜一般是不出山嶺的,價效比太低,暗夜打人族,最重要的就是壓制人族不讓開礦,速科技出雄鹿,當心人族背水一戰tr就是了,首發英雄建議出守望,感覺dh越來越沒用了,不到6太難了,想要到6就更難了,

42樓:正在搜尋

你出小鹿 小鹿的驅散可以把魔法效果去除

4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女巫+男巫,最好是用精靈龍!

出2~3個精靈龍,團戰的時候一定要變球。

對方每1次用技能的時候都會受到傷害。

建議對人族用熊+鹿+精靈龍。

本人也是個精靈玩家,最煩人族了。

因為人族兵一旦成型,怎麼打都打不過。出2,3個精靈龍效果完全不一樣

冰封王座中選獸族,不死族,還是選人族或暗夜精靈族?

44樓:杜偉亮戰士

不死族,因為他們乙個侍憎就可以建許多東西,也有個吸血的英雄,兵不太好,但後期兵非常厲害。建議用此族

45樓:蒼穹飛雪舞

我用暗夜精靈,前期爆出女獵,英雄選惡魔獵手,關鍵還是考察你的微操能力

4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族都玩玩。就知道喜歡那個族

47樓:匿名使用者

!!!!!!!!!!!!!!!!!!11

48樓:黃妖虎

樓上純粹誤導,不死族是中期強勢,後期超疲軟好不好。這個種族是4族裡面開分礦最難的種族,一到後期經濟根本跟不上,打著打著就沒錢斷兵了!所以不死族到後期通常會打到只剩三個英雄,四處走!

49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上手最快,獸族兵種硬耐磨,暗夜兵種弱前期不好操作,用的好事高手,用的不好就很菜了,不死族前期兵種比較單一,後期就很強大了,不死族的法師相對是比較雞肋的了

50樓:三個字的吻

個族各有優勢和劣勢,暗夜前期與其他族相比前期較弱。亡靈後期最強但開礦發展經濟能力較弱。人族前期非常強勢擁有最強的一本開礦能力但人族萬金油對於群補的需求和依賴較大。

獸族前期中期都很暴力兵種血量很高英雄速出在4族之中最高但後期能力我認為是4族之中是最差的。總之,魔獸爭霸3被暴雪修改的比較平衡,如果是初學者優先考慮使用獸族其次是精靈的熊鹿打法最後考慮使用人族和亡靈,人族對手速需求較高。

51樓:風聲水寒

精靈人族難操作 上手首選獸族 皮糙肉厚 很多人也就是只會用獸族

52樓:以莖gt制洞

個人喜好 都有自己的優勢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族後期很厲害,暗夜精靈族前期還行。

5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一樣,各族都很均衡。我就上手開始ne,至今還是ne,中間有段時間打隨機。要想玩的好,所有族都必須熟練,這是前提。不然上平台沒法玩,打單機還差不多。

55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選獸族或不死族好,最差的是人族

56樓:mr_amyl_彬

看你喜歡吧,我自己選不死族,不死族的龍我覺得好玩

57樓:高高樹幹

看你喜歡了,通常新手上手都是用獸族 因為獸族基本單位血都比較厚

冰封王座人族最低階入門,冰封王座如何玩好人族?

獸族最簡單 入門推薦,但是後期發展難 其次ud,很強的種族 入門中,發展中 其次hum,目前強勢種族 入門最難ne,後期發展無限 看看moon 練步兵舉盾,別人的遠端 要打到你的時候你開舉盾,等打到你你就立刻把舉盾關了,別認為不可能,瘋狂電腦就是這樣。先盾牌陣,後期坦克大軍 攻城一流 就出火槍手 男...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裡暗夜精靈族英雄守望者說的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my prey is near!我的獵物就在附近。i am the iron hand of justise!我是正義的鐵碗 for justice 為了正義 就知道這幾個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暗夜精靈守望者的秘密 不懂,你問的是戰役麼?如果是。那麼她原來是看守伊利丹的獄卒。伊利丹被救出後,她踏上了追...

冰封王座中人類的萬金油打法是什麼

魔獸的萬金油打法怎麼打 mf是什麼意思答案 shirley1779sy 2006 06 02 101953 萬金油戰術作為一種長期流行的戰術 從roc時代到現在一直成為hum的主流戰術之一 所謂的萬金油是指am mk 火槍 男女人的戰術,不過在對戰ud的時候很少有人會出大量女人 下面將其戰術流程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