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王座獸族戰役從頭到尾講的到底是什麼故事

2021-03-28 11:54:39 字數 4995 閱讀 1631

1樓:擴音器

我給你弄的有原版的那些名字,戰爭,名字的是英文,不必要懂

戰役演示文稿:在「mount hyjal」之戰的結束後的這些月來,獸人族的首領「thrall」帶領整個部落回到了「kalimdor」的**荒原。他們世世代代被惡魔控制著,如今終於得到了自由。

於是獸人們想要在kalimdor為他們自己建立乙個新的家園。他們定居在荒原東海岸一處貧瘠的土地,thrall把它命名為「durotar」——與他敬愛的英雄父親同名!

獸王「rexxar」和他的愛熊「公尺沙」終於找到了kalimdor,當他在山頭自言自語時,突然發現山腳下有一名獸人戰士在獨自應付一群敵人,眼看著就快要不行了。「嗨,夥計,撐著一點,我來了!」rexxar大吼一聲,提著兩把巨大的戰斧衝下山去,misha也緊緊跟在後面。

可還是晚了一步,消滅全部敵人後,這名叫「mogrin」獸人戰士也身受重傷,腹部開了個大口子,只剩下喘氣的力了。與他交談後才了解到,原來他是一名送信人,需要把一封重要的信交給首領thrall。獸人的榮耀不能失去!

於是這個任務就由rexxar來完成。接著來到有四個獸人戰士防守的durotar城,一陣交談後進入見到thrall。把mogrin的報告書給他,以取得他的信任。

他會派出一名影子獵手級英雄「rokhan」幫助你,同時他讓你找營地中的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接新的任務。

城中右下的地精gazlowe會請你幫忙封閉礦洞,這時小地圖的右邊會新開出乙個地方,從那進入礦洞。城中左上方的先知drek』thar會請你幫忙收集雷草 ,城中上方的狼騎兵nazgrel會請你幫忙解除來自鷹身女妖的威脅,殺死它們的首領血羽——10級飛行怪物

地圖中間偏右處的地方開啟了,一路走去來到邊境的分基地,這裡也有商店的。和站崗的gar』thok交談,發現了這裡有個**煩,於是就接到乙個分支任務,不過這個任務也是和主任務有關的,就是要你去完成主任務的。

進入洞穴又到了另一張地圖,目的就是殺死洞中所有的怪物,螢幕右上角會有剩餘怪物的數量提示。洞穴裡面也有乙個商店。這個任務很簡單,只要走上一次就不會漏掉乙個怪物了。

最後從右方的洞出來。這樣的話主任務和分支任務也就同時完成了。回去向thrall報告,他就會給你一名狼騎兵。

不過又有新的任務了。在完成主任務之前,還是先完成一下分支任務吧。

再次進入閃電蜥蜴的洞穴,有位獸人英雄已經在洞中等著了。和他一起先收集三個蜥蜴蛋,同時盡可能的消滅閃電蜥蜴。當來到地圖中間時,以前不能進入的地方現在開放了,可進去一看,竟然有了人類的身影,消滅完所有的閃電蜥蜴後,就可以回去向thrall報告人類的動向了,同時洞穴中的這位英雄雖然不能再和我們一起作戰了,不過他會給你乙個能夠無限次使用的回城書,這樣就可以大大的節省時間了。

回城準備一下後,再次向邊境出發。

快速返回邊境時可以從滿地的獸人屍體上了解到,人類已經來過了。過橋後向左轉,經過有獸人屍體的路口,消滅一路上的怪物後就能夠看到人類的基地了,還好這只是人類剛剛建立起來的基地,防守力量很弱,可以很快的把他們消滅。一路殺上去,打到沒有乙個人類與建築後,任務才算完成。

到此,這張大地圖上的主任務差不多都完成了,接下來就要去右邊的小島了。從城中出發一直向右行,那裡也有乙個獸人的小基地,同時那裡的有只地精飛船在等著我們呢。來到小島後又是一張新地圖了,同時小島分上中下三個部分,三部分都不相通的。

先在小島的中間探路,把中間的地圖都探開,拿寶物打怪物。然後才到右邊的祭壇處與vol』jin見面。

這時vol』jin會把玩家的三個英雄都變成能夠飛翔的龍!這樣就可以自由的在島上飛行了。變成龍后還有保留有魔法能力,如果想變回原形的話,只要停在魔法陣中就可恢復**形。

同時他還會派出一些飛行部隊輔助我們進攻人類的戰船,同時這些飛行部隊也是會自動補充損失的。不過這些小東西攻擊力極低,只能作為炮灰。把島的上方都飛一圈,消滅人類的5只戰船 這下大家來到了島下方,這裡也有復活石和商店。

一路殺去,把途中見到的5處篝火全都點燃即可。小心這裡空間不大,中立的怪物特別多,等級高的也很多,一定要步步為營,補滿血再前進為好。最後從原路返回大陸,回去向thrall報告。

從城中出發一直向右下行,來到那片小山頭。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一大群人類已經在上面了。

談判破裂後,馬上就是大決戰。由於雙方的人馬都靠得太近了,這場混戰就是硬打,使用魔法都有點來不及,戰鬥將在1分鐘之內結束。最後返回城中,整個獎勵戰役宣告結束。

魔獸爭霸3的劇情到底是什麼

2樓:鄉溪哥哥

人族:阿爾薩斯的墮落。發現有瘟疫蔓延,於是去調查,被亡靈大軍困於北方冰原諾森德。

圍困之中巧遇矮人銅須,為了突圍一起尋找傳說中的神器「霜之哀傷」,最終找到。不料兵器已被巫妖王詛咒,於是王子心智漸被腐化,突圍回城後弒父屠城,成為了乙個墮落的王子。在這過程中殺了法師安東尼達斯、殺了聖騎士烏瑟爾,並與他的心上人,海軍上將普羅德摩爾的女兒、安東尼達斯的**吉安娜.

普羅德摩爾分道揚鑣。後來為了復活巫妖王的助手克爾蘇加德,帶這他的頭顱去奎爾薩拉斯取聖水,屠了精靈城。其中的守衛希爾瓦娜斯被保留靈魂並下詛咒,使其永遠承受痛苦;精靈王子凱爾薩斯帶子民逃離,為了記住仇恨,稱自己族人為「血精靈」。

獸族:獸人戰爭之後,薩爾在一座人類建立的奴隸收容所裡長大。成年後越獄並解救族人,找到了老爹當年的霜狼氏族和父親的好友奧格瑞姆.

毀滅之鎚、格羅姆.地獄咆哮。後來薩爾受神秘人麥迪文的指引,同意帶領族人西渡到卡利姆多大陸。

在那裡他幫助牛頭人擺脫了半人馬的糾纏、建立了新的領地。在這裡他遇到了同樣受麥迪文指引而來的人類女法師吉安娜.普羅德摩爾。

他們為了拯救世界,和精靈族一起參加了海加爾山聖戰,擊敗了燃燒軍團統領薩格拉斯的副將阿克蒙德。後來吉安娜的父親戴林.普羅德摩爾前來討伐薩爾,在遭遇自己女兒的阻攔無果後,被薩爾乾掉。

薩爾處於這份難得的友情,為吉安娜及其帶領的人類安排了乙個定居地。

精靈:由於月亮女祭司風語者.泰蘭德念及私情,放走了因造就新永恆之井引來燃燒軍團入侵而惹下大禍的叛逆者伊利丹,典獄長瑪維.

影歌及其惱怒,帶領她的衛兵踏上了漫長的追捕之旅。伊利丹由於追求魔法的力量,拜入了燃燒軍團軍師基爾加丹門下。由於燃燒軍團所創造的巫妖王耐奧祖的力量日益強大並逐漸變得難以控制,基爾加丹命令伊利丹前去摧毀王座,解除這個威脅。

在這個過程中,他收納了因靈魂扭曲而變種的精靈——娜迦人和同樣因追求魔法而投奔他的血精靈王子凱爾薩斯。他們在獸人家園德拉諾大陸被瑪維.影歌追上。

但他們成功地逃脫並困住了瑪維。

亡靈:阿爾薩斯王子墮落以後,巫妖王開始召喚他。因為它感覺到基爾加丹有毀滅他的意圖,而自己的力量也在日益減弱。

於是急招阿爾薩斯回來保護。這個過程中遭遇已對他懷恨多年的希爾瓦娜斯伏擊,但由於克爾蘇加德幫忙而順利逃脫。阿爾薩斯到達諾森德冰原以後,在蜘蛛國王的幫助下抄近道搶先到達了冰封王座並在保衛戰中擊敗了前來毀滅王座的伊利丹。

以上我給的只是魔獸3的故事大綱,中間有很多細節我沒有一一贅述。

魔獸的故事是個非常精美完善的體系,我所給你看到的,不過冰山一角。

單隻看這些,你也未必會明白。如果樓主真的有興趣,請先看魔獸正史搞清楚來龍去脈,那麼上面所有情節就基本上明了了。再通過玩任務版和魔獸世界、看魔獸野史**等就差不多可以了解個中細節。

補充魔獸完整的故事劇情資料珍藏版:

提取碼:v4lh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玩一下魔獸爭霸3的戰役任務就該知道了。不過因為我們裝的都不是正版的,所以你看到的cg動畫在遊戲裡都是看不到的。

主線怎麼說呢?就是王子墮落記。人族王子阿爾薩斯從一名聖騎士漸漸被復仇的心蒙蔽,一步步走進巫妖王(耐奧祖)設下的套,最終踏上諾森德大陸,取出詛咒之劍—霜之哀傷,打敗了恐懼魔王—梅爾甘尼斯,但自己也墮落成死亡騎士,回到洛丹倫,弒父。

你看到的死騎砍巫妖王的鏡頭,是阿爾薩斯為了取出巫妖王的頭盔和他合二為一。他有說這句話的:now we are one!

詳細的可以看魔獸官方的**,迅雷上搜下就有的。

順便說下,2個獸兵乙個是薩爾,乙個是格羅姆地獄咆哮—劍聖的原型哦。變烏鴉的是先知和守護者麥迪文。

4樓:東逸

我給你解釋

不過這些是我理解的

死騎 就是 阿爾塞斯 他砍的是耐奧祖 乙個獸人先知 砍他 是在 解放他 跟他合體 成為史無前例的 霸王 巫妖王

而兩個獸人 這追隨在這之前了 那是薩爾 和 格羅姆 劍聖 劍聖為了聯盟而戰死 先知拿起了 格羅姆 的戰鎚 成了獸人最偉大的領導

烏鴉是麥迪文 他知道阿爾塞斯回來 是毀滅老國王的王國 但很明顯...老國王 不相信他 將他驅逐

但結果 阿爾塞斯殺了 老國王 將城堡 變成了幽暗城

5樓:電眼魔蘭

他們解釋得很清楚 我也懶得在打字了 因為故事主要有四個種族 他們的事情同時發展 最後又會聚在一起 對抗燃燒軍團 燃燒軍團敗了之後又出現了娜迦族 總之玩兩邊遊戲就明白了 或者看官網的劇情介紹

6樓:滿級大魔法師

47砍的不是inch king是王冠

薩爾和戰歌

麥迪文推薦看個這個

其實買本《電子競技》也ok

7樓:匿名使用者

獸族和人族的一場戰役。獸族打勝了人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混亂之治和冰封王座的戰役打一遍就知道拉!

9樓:神雷

自己開無敵玩戰役,自己一點一點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這還不懂,玩久了就懂了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獸族戰役中在那個什麼島上,就是乘船逃出人族島的那個,說上面貌似有什麼秘密.

11樓:鄭云娘

從遊戲的角度來看:

不管是用遊戲編輯器反覆檢視,或者是把這一關通關了好幾次,最終還是沒有發現更多的東西。也就是有個神奇小孩也叫蒂公尺(提公尺?大概是翻譯不同),這算是暴雪一貫的玩法,在各種戰役裡弄一些無關緊要的彩蛋,不影響劇情和遊戲難易度。

隱藏劇情什麼的更是沒有,很多人反覆檢視過了。

從劇情的角度來看:

或許有好幾個小孩叫提公尺,洛丹倫的小提公尺變成了完全不會攻擊人的食屍鬼,而庫爾提拉斯的乙個叫提公尺的小孩活了下去並且隨著吉安娜來到了卡利姆多。聯想到不死族的劇情,還有個賣冰棍的小提公尺,這可真是艾澤拉斯第一龍套演員啊!

冰封王座獸族用法,向高手請教

22其實最關鍵的還是和隊友的配合,如果你的隊友很菜的話,你無論怎麼出兵都很難打贏。22我覺得只要對手不是很菜,獸族狼騎肯定不能是主力,4大g是必須的,否則你mf的速度跟不上,前期容易受到壓制。至於你2本是雙獸欄還是一獸欄 1法營,要根據對手和你同夥的出兵來判斷。一般來說,對付不死 ne這樣驅散能力強...

魔獸3冰封王座V1 20獸族戰役神器有哪些

死亡領主護盾 神器 使得英雄陷於火焰的包圍之中,對周圍的單位造成每秒10 大概是 點的傷害。同時增加英雄10點的護甲,150點的生命值,100點的魔法值。歷史 當阿爾塞斯開始 自己的子民的時候,死亡領主在洛丹倫大陸許多其它的地方也實行著同樣的罪行。奧格里瑪旗幟 神器 提高英雄5點的智力,力量和敏捷度...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獸族額外戰役中在什麼地方可得到熊貓酒仙

熊貓酒仙是在獸族額外戰役的第一章 征服大地。在馴獸師剛出現的那張地圖上中間偏右上的地方。是叫陳 風暴烈酒,或者陳 烈焰風暴,版本不一樣。首先,它會讓你完成乙個任務 找雷霆花蕊 雷霆鳳凰蛋 買酒桶,用來調酒。把東西交給他後,他就會加入你們。如上圖,到熊貓酒仙那裡接任務,然後完成任務後,再回到熊貓酒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