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夫之婦,很是苦惱。如果喜歡上有夫之婦怎麼辦

2023-03-19 09:45:02 字數 3340 閱讀 8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離婚。那你就是第三者。

如果以法律看來。是破壞別人婚姻。

但人道考量。他只是尋找感情慰藉。

如果真的想跟你走下去。前提先結束之前這段關係。

對你跟他都是種保障。以免被人家老公告。

2樓:猥瑣小探偵

當然不應該延續下去 。

就算那個女人不愛她現在的老公,你也不應該跟她搞婚外戀。

這種感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除非她鐵了心了要跟你在一起 然後跟那個男的離婚。

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萬一那個男人把你告上法庭怎麼辦,吃虧的還是你~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3樓:簡單而深刻

你如果愛上了她,下決心要和她在一起~而她和你想法一致,相信沒什麼能阻擋你們~但這些必須建立在你們的感情忠貞不渝的程度之上,不然還是慎重為好。

4樓:雲兒

她結紮沒有啊?如果還能生育,你可以考慮和她結婚啊,她願不願意為了離婚呢?光做後爸婚姻不會幸福的,但是有你們自己的孩子那就不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遠離他鄉吧。

要不,就跟她在一起。

這個世界,沒什麼是不可以的。

事在人為。

6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呢 自己追求啊。

如果喜歡上有夫之婦怎麼辦

7樓: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如果喜歡上有夫之婦的話,建議還是放棄不切實際的想法,這段感情注定不會有結果。

1、與其整天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為此而憂傷,還不如把時間都用在改變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愛情的道路,事業的道路都會變得順順利利的,當你真正擁有了新的愛情,所謂的放不下也就放下了。

2、避免和對方單獨接觸,減少對她的想念。既然感情注定不會有結果,那就應該徹徹底底的斷了來往。再見面,也只是徒增傷感罷了。

3、不要再傷害自己,扔掉與她的東西,不要去與她有聯絡的地方,不要留著與她有關的東西。既然要放下這一段感情,就不能再對它抱有任何的幻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曾是很多人眼中的浪漫和溫馨,讓人暫時忘掉一切,沐浴在愛的海洋中。愛情也是更多人藏在心中的永久傷痕,即便結束了很久,依然常常為此而落淚。

愛與不愛就像曾經走過的那一段充滿著坎坷與喧囂的路,一次次遇見,一次次走散。再次遇見,再次走散。有人最終再也不會分開,有人只是空歡喜一場。

在愛情的世界中,每一次付出真心都需要莫大的勇氣。只是勇氣也換不來不該有的緣分,有些人遇見之初就已然無緣。即便曾經暫時在一起,最終也躲不掉愛情失意的結局。

在感情的世界裡,有些注定無緣的愛不能碰觸,也不要愛上已婚的人。即便你認為彼此有愛情,也是不對等的愛情。還是那句話,他們連自己婚姻中的愛人都不尊重,你又有何資格痴心妄想!

愛情和婚姻中藏有無數的是非,最終究竟誰是誰非,唯一合理的答案,也許只能歸結為緣分的造化。而痴心妄想的人,總歸沒有好緣分。所以趕緊斷了這個念想。

9樓:簡心親子交流

回答假如她家庭和美,那就多一點祝福和朋友的相處,愛很多時候可以變成責任和親情,而不是簡單的得到。假如她生活的並不美滿,那就應該等待她未來的選擇,畢竟,每個人都應該追求幸福,而不是婚姻的軀殼。

提問在一起四年了。可她現在又有別人了。想忘又忘不掉。心裡好難受。

提問四年了,還不如她認識這個男的乙個月。

提問我也想忘了她,可真的感覺好難。總會想到她。

提問也許在這樣糾纏下去。也沒意思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追了!~畢竟做第三者是不道德的嘛!除非他男朋友對他不好,呵呵,這樣你就可以去追了!

~因為愛乙個人並不是佔有他!~而是看著他幸福才是自己最大的幸福,我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呢。 不過結果是:

男主角和女主角打敗第三者,小三被踢出局。 完全的慘敗,哈~ 不得不告訴你,是的,她真的把你當成打發寂寞的物件。 即使這句話你不愛聽,但現實就是現實,認清點吧。

11樓:手機

還是克制自己吧,轉移注意力,因為那是不道德的,更不利於雙方的家庭幸福。多參加一些她不參與的娛樂活動,避免見到她,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地忘記。

12樓:軒轅龍少

這並不是什麼好現象,希望你能早點打消這個念頭,不要做乙個不光彩的第三者,去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樣做是很不道德的。

13樓:網友

這個你還是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是不好的。還是找乙個不是有夫之婦的好好的談戀愛,結婚生小孩過日子。

如何處理愛上有夫之婦的問題?

14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一如既往,預防勝於**。和已婚的人在一起很危險,而且事情可能很快就會變得非常糟糕。如果你已經決定要結束它,那就快點做。不要把事情拖下去,希望問題會自行解決。

告訴她你不準備再處理這種情況了。

刪除所有的聯絡資訊。

在社交**上與她解除好友關係。

與她的朋友解除朋友關係。

不要打**給她,看她是否沒事。

不要接聽她給你的**和資訊。

刪除舊的資訊和**。

如果有必要,改變你的行為,甚至改變你的工作,這樣你就不會見到她。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正在經歷一種悲傷的過程。這是正常的,所以允許自己處理這種感覺。然而,不要讓它一直持續下去。

有意識地努力參與一些吸引注意力的活動,參加運動或體育消遣,不要過早地找人取代她的位置,你現在的狀態不適合和新認識的人交往。慢慢來。

15樓:怒凝潤

我覺得對於這種情況你應該好好的想清楚你是否真的愛她,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會有結果嗎,你付出的一切會有回報嗎,所以這一切你都問完自己以後要給出自己的答案,如果,這樣,你可以接受,那你就可以,繼續堅持,但是如果你考慮,明白以後確實不能接受的話,那果斷的選擇放棄。

16樓:啊啊啊啊

小心被別人老公打死。

愛上有婦之夫該怎麼辦?

17樓:白羊想要乙個家

這種是不道德的,你要學會放棄啊。

愛上有夫之婦怎麼辦?

愛上有夫之婦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18樓: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那就斷了聯絡,斷了念想,給自己一條生路,走一條好走的路,總有一天 自己也會遇到屬於自己的人。

19樓:花花就是我

就應該要斷絕來往,因為自己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否則會遭人唾棄。

20樓:秋風體育

我知道,應該放棄這種想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愛上有夫之婦無奈的情書

1.生活瑣事 bai今天早上像往常一樣du起床,zhi洗臉,吃 dao早餐,然後出門,bla,bla 出門的時候不回小心鑰匙掉在了地上答 忽然想起你上次說我總是走到哪東西丟到哪兒,當時還有些生氣,現在卻不知怎地就笑了出來。2.回憶 昨晚本來還想回你條簡訊的,怕跟你又聊到太晚影響你睡眠,畢竟你白天還要...

愛上有夫之婦的女人,感覺我們彼此之間都好感,但昨天去開房試著摸她,她好像在躲避,這是什麼意思

寧拆一座廟 不拆一家親,想想他們的孩子多可憐,要沒幸福的家了,給自己積累點富報吧,挑別的下手,這輩子給別人戴綠帽子,下輩子被別人戴綠帽子 都去開房了,還不是預設跟你發生關係呀,不過這事到底違反道德,你們啊看看能不能合法的在一起吧!我覺得她是不習慣這樣,畢竟此前她是有夫之婦!天天和乙個男人在一起,如今...

我喜歡有夫之婦,如果我發簡訊向她表白,她會告訴她老公嗎

如果她老公在她心中的地位比你重要 那她一定會說的 如果她沒有說,就說明人品不行 你更不該去愛 總之,這是一段不會被任何人看好的戀情,趁成為別人笑柄前 你放手吧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 惜。內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容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