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幾天是安全期,怎麼算的,女性安全期是指哪幾天

2022-03-02 18:25:02 字數 4223 閱讀 4389

1樓:無保質期的愛

傳說是前7後8 就是按每月30天計算 上個月的23號前和這個月的9號吧 在算去中間的排卵期的幾天,,就是這樣

2樓:司夏侯山

現在人營養好,不比以前,所以哪天你都要小心,都有可能受孕!所以你還是帶個套比較安全

女性安全期是指哪幾天

3樓:

一般來說,女性安全期應該是絕經三天以後。七天應該是安全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快來例假之前,就是安全期。

5樓:**隨身吧

如果女性平時月經比較規律,安全期一般應該在月經結束後一週到十天左右。所謂的安全期,指沒有成熟卵泡排出,發生無保護性生活不會懷孕的階段。除了在月經週期中排卵的期間,其他的時間都應該是安全期。

但是,接近於排卵期的前後幾天,是比較危險的,所以不能計算在安全期之內。另外,安全期的長短也是與經期有關的。如果經期時間較長,為一週左右,安全期也是比較短的。

如果經期持續時間比較短,為三天到四天,經期之後十天左右,都應該是安全的階段。但是,安全期也不能夠保證完全的沒有排卵。所以,如果沒有懷孕計畫,建議即使在安全期內發生性生活,也應該採取必要的避孕措施。

6樓:玲兒養生科普

安全期到底是哪幾天?**醫生教你計算方法,趕緊學起來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7樓:春新杭安筠

危險期是排卵期,安全期一般是月經前7天月經後8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安全區就是來姨媽的前七天和走後的後八天,都是安全區,但是安全區不是絕對不會懷孕,還是有一定機率會懷上的,我朋友就是「戀愛密室」約會了乙個結果懷上1了,還是已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女性乙個月來一次的月經期,所以我們一般來說會把女性的乙個月分為安全期、排卵期和月經期。那麼我們一般來說卵子排出的左右2天都是受孕率很高的時間,所以這個時間段也被稱為是危險期。那麼排卵時間一般就是指女性月經光顧錢的兩個禮拜左右。

那麼排卵時間前後5天就是排卵期,除去排卵期跟月經期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

10樓:大喜喜

月經來的前七天和後八天,叫前七後八。這期間可以射進去不會懷孕,當然有小概率的事也不是不會發生。一般情況沒事啊,

11樓:大牛比較懶

什麼是安全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時間均為女性安全期。一般來說,若女性以28天為正常生理週期的話,月經來潮的第一天往前七天和往後八天這一段時間就是安全期。

對於月經週期不規律的女性來說,這種方法不可取。

女性的安全期主要是根據排卵期和月經週期來計算的。除了日曆法外,還可以通過基礎體溫測量法和分泌物觀察法來推算安全期。結合以上三種方法計算安全期可以提高準確率。

值得注意的是,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

女人安全期是哪幾天

女人的安全期是哪幾天 30

12樓:員木蘭喬識

說個例項給你,你自己算一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是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一天是12月2日,那麼下次來月經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

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日至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時間是安全期。

13樓:杜心語

月經完了以後,再往後數13、14、15天是危險其,(不要做,懷孕機率非常高)。當然,月經前的三四天和月經後的三四天是安全期。(做的話,基本不會懷孕)

14樓:匿名使用者

例假的前七後八。呵呵——來個反方向排除法。那就是你例假來的第一天算起:第12天到第18天之間是最不安全時間。(一定記得不要從例假結束那天算起)

15樓:探欲知者

安全期是排卵期

也就是經期前後三天左右

這裡的安全是指相對 而不是絕對

如果幫到你 請採納 謝謝

16樓:陌遠何

月經來的前七天和月經完的後八天

17樓:夢像風

這個不一定,要看她本人的週期。

18樓:風中粒子

滑安全期的,就看你的運氣

19樓:

月經到的時候前7天和後7天

20樓:來自蘭亭俊秀的華山松

月經過了10天可以檢測到懷孕嗎

女人安全期是哪幾天 計算

21樓:藍湘靈

女人的安全期是從來月經的前七天,月經後的四天則不是安全期。

22樓:名人堂**剪輯

這個你也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搜尋瀏覽器上面的結果很多的,你看一下就知道了。

安全期指的是哪幾天啊?

23樓:有來醫生網

乙個月經週期中,哪幾天是「安全期」哪幾天是「危險期」?教你算

24樓:廣府方言

女性安全期不受孕的機率最大是來月經前3天和月經乾淨後的後3天!這6天的受孕率非常非常低!!

25樓:

如果按月經1日來,月經週期30天算,那麼,1-10號,20-30號就是所謂的安全期,排卵期就是15號的那一天,但為更加安全才各推5天.(會因個體差異有所改變)依此類推.

女人乙個月中哪幾天是安全期?

26樓:bt專家

安全期就是乙個月經週期中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前三後四(更保險就前四後五)以外的日子,安全期並不是最可靠的避孕方法,

指導意見:月經週期規律,每週期為28--30天,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在排卵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也是易孕期。

27樓:常採

按照前7後8記憶就好,在女人來月經前7天內和月經開始後8天內是基本絕對的安全期,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演算法 前7後8 就是出血的前7天與結束時後8天

29樓:在岐山思念親人的藍寶石

做了就知道,怕就戴套套即可

女人的安全期怎麼計算的?

30樓:健康養生世界

如何計算女性安全期?除了計算週期,身體這個變化也是「訊號」

31樓:魚民孫璇珠

女人的安全期計算與女人的月經在什麼時候,一般安全期在女人的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第八天都是安全期,請採納

32樓:洪儉毛鸞

女人的安全期具體的演算法是月經來的第一天到11天之間,12-19天為排卵不確定期,19天後到來月經也是安全期

,這個演算法是根據女性的月經週期子宮內膜的增生和脫落來推算的

33樓:韓松蘭賈俏

前面有那麼多高手

我也就不多說了

月經期過後的三四天是絕對沒問題的

月經期的前兩三天也是絕對沒問題的

一月有7天也不少了

從月經過後的當天算起,第11天是排卵期/

34樓:藩其英嘉妍

我很負責人的告訴你

女孩來月經的前7天跟後8天為安全期

我和我老婆就是這樣

她從未懷孕過

35樓:捷增嶽蕢媼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

36樓:祁馨姬令璟

月經的前七天和後八天是安全期!

37樓:義高蒲靜逸

前3後4貌似是最保險的

請問女性的安全期是哪幾天,請問女性的安全期到底是幾天呢?哪幾天呢?

如果按月經1日來算,那麼,1 10號,20 30號就是所謂的安全期,排卵期就是15號的那一天,但為更加安全才各推5天.但也不是絕對準確,因個體差異有所改變.依此類推.月經不規律建議使用排卵試紙.月經來之前7天,來完後7天 請問女性的安全期到底是幾天呢?哪幾天呢?安全期一般都在前7後8 左右 根本沒有...

女性安全期是那幾天,怎麼算

女性安全期怎麼算 如何計算女性安全期?除了計算週期,身體這個變化也是 訊號 你好美女,女神節安全期一般是在排卵後5天到下個月底,親愛的,10天這中間為安全期。女性的月經週期有排卵期和非排卵期,非排卵期人們常說的安全期,如果知道了排卵期,剩下來的時間是安全期了。排卵期的演算法是下次月經來潮的前十四天,...

女性的安全週期怎麼算,女人的安全期怎麼算,

月經結束乙個禮拜左右算乙個,結束後第一禮拜左右時安全期,第二個禮拜左右時排卵期,三個禮拜是安全期,第四個禮拜來月經 女人的安全期怎麼算,如何計算女性的週期和安全日,危險日?對於月經規律的女性來說月經週期是28天,那麼從來月經的第一天算起的第14天是排卵期,其前後兩三天都是最危險的,其他時間安全但不是...